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鼠峰山,顾名思义,这是以鼠而闻名的山,但这鼠指的并不是普通老鼠,而是一种身体与狗差不多大小,凶猛异常的鼠,豹鼠!

数量不多,但遇上也绝对非常麻烦,这是秦心给这些学霸的考题之一,这次的模拟军事训练不仅要磨炼这些人的综合素质,更是要选出有潜力的军事人才。

在漆黑的夜空下,鼠峰山周边一座三层楼房顶部,秦心正拿着一副军事望远镜看着远处鼠峰山的动静。

而一旁岳山则是有些无聊地盯着笔记本电脑屏幕,里面展示着这次演练的区域以及每个人的定位信息,防止意外发生。

“岳队长,如果你实在提不起精神,我可以给你打气打气...”

秦心一边看着望远镜里的内容一边淡淡开口道,闻言,岳山一个激灵挺起腰身,不爽地看了眼不远处那高挑的身影。

“有那小子在,我们还瞎担心什么...”

显然岳山对于秦心此时这谨慎的模样十分不满,当然关键是影响了他与周公聊天。

“你这种人上了战场,第一个炮灰就是你...”秦心依然口气平淡,不过话里毫不掩饰的鄙夷任谁都听得出来。

“哥当年去执行任务的时候你这丫头片子特么还在哪里飘呢?”

在拳头没有秦心大之前,经历之前被虐的经历,岳山心里再不爽也只能在心里发泄发泄,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被秦心给刺激了,原本弓着的腰板挺直了许多,连那盯着屏幕的眼神也专注了。

这一切都落在秦心的余光之中,嘴角微微挑了下又将视线放回到那被漆黑笼罩的鼠峰山中...

这一次,分好的两队被安排在距离差不多2公里左右的区域,也算给各自一个缓冲带,可以休整准备接下来的进攻方案。

只是对于抽签结果,自然有人欢喜有人愁,曹兵心念念一定要跟木静辰分一组,一定要让宇天痕分在对手组。

结果宇天痕的确如他所愿分在了他的对手组,然而木静辰也抽到了他的对手组那里,一想到她跟宇天痕在月黑风高的鼠峰山中就让曹兵心里一阵抓狂,本来这种好事应该是他来享受才是。

“不行,我一定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曹兵左思右想后直接大手一挥就招呼起周围的人,当然这里面大多数都是他的狗腿子,其他人也知道这少爷不好惹,就把队长让给了他。

看着这些亲信曹兵心里也是一阵感慨,不知道是该感谢老天爷这么眷顾自己,让自己的亲信都抽到自己身边,还是该诅咒呢?

要是没有这么多亲信抽过来,也许木静辰就能跟自己在这月黑风高的鼠峰山中发生一些故事...

很快曹兵就将要夜袭宇天痕那组的计划跟众人说了出来,当然表面上要找一个冠冕堂皇的原因,就是要打破固有思维趁现在对方在休整将其一举歼灭!

虽然这个原因让这些学霸有点动心,只是一考虑到现在山中乌漆墨黑要是发生个什么意外不比鬼还衰,不过在曹兵的金钱攻势下,答应要是这次获得胜利,每人奖励2万,什么顾虑都立马烟消云散,兴奋地整理着装备...

“老三,有没有必要这么谨慎?留一两个人轮班就好,曹兵那些人恐怕现在都已经跟周公在聊天了...”

道少祖听到宇天痕要留一半人在周边巡逻值班,顿时无法理解道,不少人也是投来疑惑的目光。

对此,宇天痕的内心其实很无奈,要不是自己被眼前这些人推举成为什么队长,他也不想操这个心,这些学霸压根就不知道什么是江湖险恶。

曹兵虽然几次被自己玩得有点惨,但是对方还是有点料并且腹黑,这点宇天痕深信不疑,况且还有一个宿命敌人苍寒居然抽到跟自己一组,这个不确定因素也让宇天痕不得不谨慎。

“现在是行军打仗,不是小孩子过家家,即使三天不睡觉我也支持天痕哥哥....”一旁的金贝贝在宇天痕还没有开口就举拳支持道,让不喜欢她的道少祖三舍友在心里大呼恶心,肉麻。

对于他人的异样目光,金贝贝一点也没有受到影响,相反还有点享受,带着笑意看着宇天痕投来有点无奈的目光。

这个称呼让宇天痕是既熟悉又陌生,因为只有在王之盆地的那些好友才会这么称呼自己,而自己也让金贝贝直接叫自己名字就可以,但是对方貌似就这么习惯上这个称呼,不想改口了。

“真是渣男!”

木静辰看着宇天痕两人那眉目传情的模样心里直冒火,不过很快就正色道,“我觉得这个同学的提议可以考虑,两班倒不仅不会影响我们的体力,一半人员执勤又可以避免被袭击的风险....”

听着木静辰的分析,其他人眼里的疑惑逐渐消失,纷纷点头赞同,也有不少人对这位学霸美女更是面露毫不掩饰的崇拜和仰慕,至于是美貌还是智慧多一点就不得而知了。

木静辰不仅分析全面更是连部署方案都给了出来,每一处细节都将敌人给考虑进去,这已经不是简简单单学生间的游戏了,让宇天痕对这位老是跟自己过不去的学霸更另眼相看几分,不得不说对方的战略思维非常出色。

要是磨炼一番,当个军队参谋绝对绰绰有余。

“怎么样?”

说完木静辰环视众人一圈,特别多看了几眼金贝贝,最后落在宇天痕身上道。

“如果大家都没问题,接下来我们就分配轮班人员。”

宇天痕寻思一番没有什么要补充就直接道,只是当目光落在不远处的万柔脸上时,心里微微一突,发觉对方犹如枯萎的花朵一般,没什么活力,与平时总是露着阳光般灿烂笑容的形象简直是是天渊之别。

在众人纷纷点头没有意见后宇天痕就将心里的人员分配方案说了出来,只是在听完后木静辰那白皙的拳头忍不住紧握了起来。

“这个该死的小子就是故意要支开本小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