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宇...哥,这万同学的力气也太大了点吧?”

孙良看着万柔将一只1点4米的前台给轻松举过头顶,然后狠狠地砸在鸡冠头青年身上,“砰”的一声巨响,其中一边的桌体直接炸开,顿时木屑翻飞。

原本擒着笑容的宇天痕顿时神色一敛,身形晃动间已经离开孙良几米远,正失神的孙良并没有注意到这有点特别的一幕。

“没想到这校园宁静之地居然出现了修炼者,难怪敢如此有恃无恐,最近的警惕性真是降低了不少...”宇天痕在心里感叹的同时目光已经死死地锁定住那即将爆发的鸡冠头青年。

木屑翻飞的场景这可是在电视剧中才会出现的场景,在众人纷纷感叹万柔是暴力女神的同时,作为我们当事人万柔此时则是满脸的疑惑,想象中对方被砸倒在地的情景并没有出现,而是出现如此不合逻辑的景象。

只是很快万柔的疑惑就被惊恐所取代,同时一股寒意笼罩在她的头顶,只见原本应该被砸倒在地的鸡冠头青年此时一点异样都没有,反而带着古怪玩味的笑容盯着她,一双眼睛闪着诡异的红光。

“小美女,够辣!嘿嘿....不知道在床上是不是也这么辣,不过不要紧,待会哥保证让你知道什么叫做生不如死的滋味....”

说到最后,万柔的脊梁已经完全被冷汗所覆盖,这是一种精神层面的恐惧,万柔的脑海中已经不自觉脑补起自己被虐待的情景,对于鸡冠头青年伸过来的魔爪她想躲不知道为什么却一点反抗的力量也没有。

即使刚刚对宇天痕很有信心,但现在她反而希望宇天痕不要过来,因为她有一种感觉,眼前这鸡冠头青年完全不是一个正常人可以对抗的,宇天痕以一挑几十的技巧和力量在他面前完全就是螳臂当车。

“就要这么离开那些小家伙了吗?离开奶奶了吗?”带着对即将开始的美好生活的留念,万柔一对杏眼顿时模糊了起来。

“呼呼.....这样我爱由怜的模样真是更令人欲罢不能....”

只是鸡冠头青年的得意神色还没有持续多久,那已经伸到万柔近前的手掌突然被截住,只见此时一道挺拔的身姿正立在面前。

定睛一看,鸡冠头青年顿时面色一怒,因为在对方逆天的颜值下露着比自己刚刚还不屑的笑容,关键对方身上那种浑然天成的睥睨让其有一种忍不住要膜拜的感觉。

“小子,你真是找死,到了下面如果阎王爷问你是怎么死,记得告诉对方,你是装x装死的....”

鸡冠头青年沉声怒道,被宇天痕抓住的手掌同时有着红芒闪现,只是还不待这红芒扩散,宇天痕的手掌荧光一闪“咔嚓”一声脆响就在众人的耳边响了起来,接着“砰”“砰”“砰”三声沉闷的撞击紧随而来。

“这小子...原来...这么强....不,是这么恐怖...”

之前一个见到宇天痕怂怂地跟在木静辰身后离开曹兵的新生此时有点劫后余生地感慨了句,身边有鄙视过宇天痕的新生也都忍不住点了点头,满脸煞白。

因为刚刚宇天痕在鸡冠头青年的怒吼中直接甩面条般将对方的手臂给甩成真正的面条,那瘫软的手臂证明那其中的骨头必定是粉碎得没有一块好的。

只是还没有完,对方居然还拉着那面条一般的手臂面不改色抬起那强壮有力的长腿朝着对方的肋骨快速鞭出三腿,对方那惨状,耳边传来的闷响让这些温室中的花朵似乎都能感同身受,脊梁骨那是直抽冷风。

“你到底..是什么人?”

倒在地上吐出一口闷血,鸡冠头青年满脸惊恐地看着宇天痕,他真的没有想到,在这一堆书呆子中居然会有一个这么恐怖的修炼者存在,这次自己真是踢到铁板了。

同时这鸡冠头青年也是满心都在滴血,自己引以为傲的修为一朝被眼前这年轻人轻轻松松地废了。

由始至终,宇天痕都没有回他一句话,一脸的冷酷,最后一脚将鸡冠头青年给踢飞开,接着一个眼神便让几个地痞纷纷跑开,将鸡冠头青年给拾起来快速溜掉。

这也是宇天痕故意为之,因为留下这人一旦被官方抓走必定会暴露一些东西,刚刚一时暴怒将对方的经脉肌肉都给震碎,有经验的人一查就知道是怎么回事。

“万同学,你没事吧?”

宇天痕并没有理会其他人,见几人逃远便快速转身,看着万柔睁着大眼睛愣愣地盯着自己,完全没有了之前灵动的神采顿时紧张道。

刚刚那鸡冠头青年对万柔用了气机锁定,对于普通人来说对精神是有一定的伤害,严重的甚至会变成傻子,轻微的也许都会有一定的心里创伤,这也是宇天痕暴怒的原因。

万柔的身世他可是了解的,这么一个面对悲惨命运依然乐观生活的姑娘,他可不想对方烙下什么后遗症,即使那鸡冠头青年的修为很低,但万柔也只是一个普通人。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就在宇天痕要伸手检查一番对方的身体时,万柔的大眼睛突然眨巴了下。

“我没事!”感受着近在咫尺那股特别的清香,特别想到刚刚对方保护自己的那暴力一幕,万柔那饱满的苹果机瞬间红扑了起来,让宇天痕忍不住眉头一皱。

“真的没事?”

“你希望我有事吗?”万柔嘴巴一嘟,大眼睛灵动地看着宇天痕笑道,对此,宇天痕才放下心来...

“没想到你也会吃路边摊...”

看着宇天痕津津有味地吃着面前的螺蛳粉,一点也没有嫌弃,万柔拿着筷子甜美地笑看着,闻言,宇天痕无语地挑了挑眉毛。

“我看起来就这么不像这种人设吗?”

“不像!”

“不像!”

只是不待万柔回答,身边的孙良和一脸淤青得有点搞笑的道少祖就非常麻利地放下筷子应道,惹得万柔顿时发出一阵娇笑...

新书请多多支持,多多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