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似凶猛狠辣的一膝,在狄风和道少祖不可置信的目光中被宇天痕轻轻一拍给化解掉,而他的身子甚至动都没有动一下,那抓着狄风的手也依然巍然不动。

“靠,拍戏啊...”

道少祖见过的东西不少,但也没有见过这么叼的人,跟人打架一点都没有移动身子还让人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虽然对狄风很不爽,但他也知道对方肯定是练家子,不是一般的乱拳者。

虽然宇天痕只是轻轻一拍,但是狄风感到一股不小的力量倾泻而来,顿时失去重心加上手被宇天痕死死地抓住,在道少祖眼中对方狼狈地不断调整着身子,犹如小屁孩一般,看得道少祖暗爽不已。

当然对于刚刚被欺负得很惨的他,也是通过毫不吝啬的笑声进行着报复反击,特别看到对方那白皙的脸红得犹如猴屁股一般,更是将笑声提高了几个分贝。

“有种你放开我,我们堂堂正正打一架!”

狄风狠狠地瞪了一眼正得意的道少祖,然后扫向宇天痕低沉道,说出这话他原本已经发红的脸色更加红,因为这话放在以前只有他面前的手下败将才会去说的。

此时,他感觉自己的自尊心被狠狠地践踏着...

“放开你跟你打一架也不是不行,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宇天痕看着对方那一副小男生的模样,顿时觉得颇为有趣,不等对方开口就继续道,“五分钟之内只要你能够让我移动一步就算我输。”

“就这样?”狄风有点不可置信地盯着宇天痕确认道。

“喂,兄弟,这个咱是不是要想清楚点,有实力是好事,但是千万不能太自信过头呀...”不等宇天痕开口,正得意着想看狄风倒霉的道少祖瞬间脸色一变,然后就拉着宇天痕的胳膊劝了起来。

“你这个二世祖,早晚将你揍成猪头!”

生怕宇天痕在道少祖的提醒下改变主意,狄风顿时威胁道。

“道哥,你就站一边等着好消息吧!”

不待道少祖再次开口,孙良就将其给拉开,看着这个腼腆男孩脸上的自信,道少祖有点急道。

“你怎么脑子也发热,功夫再厉害怎么可能都不动一下,真当自己是超人啊....”

“大丈夫一言九鼎,说出来的话一就是一,二就是二,我狄风最看不起那种立场不坚定的人!”狄风冷冷地对宇天痕嘲讽道。

只是宇天痕还没有开口,一旁的道少祖就受不了了,“靠,怕就怕,还说得自己一副高人模样,真是鄙视你。”

看着道少祖直戳自己内心的想法,狄风脸上的火辣直接蔓延到脖子,有心要反击一番,最后也只能心虚地瞪了眼道少祖,然后满脸怒意地看向宇天痕。

“怎么样,没有改变主意就快点将你的条件说出来。”

“放心,我说话一向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如果我输了,你想怎么揍他就怎么揍他,我不会再过问...”

宇天痕指着一旁表情完全懵逼掉的道少祖淡淡地笑道,看着对方那伸长脖子一副卡壳的搞笑模样,狄风已经脑补自己怎么将其揍成猪头的爽爆场景。

“兄弟,这就完了....”

回神过来的道少祖轻轻碰了下宇天痕的手问道,在他心里觉得宇天痕应该说要是我输了我就让你揍一顿,放过这位兄弟,这才是高手应该做的事情。

“不然还要什么?”

看着道少祖脸色瞬间灰暗,宇天痕心里暗笑了下,“叫你总是惹是生非,活该被吓吓!”

“兄弟,我看错你了!”

道少祖沮丧地拍了拍宇天痕的肩膀然后黯然地回到孙良旁边,对此,孙良也是跟宇天痕一样的想法,除了笑笑也没有再安慰道少祖。

一方面是对宇天痕的实力有一种自信,两次宇天痕出手,孙良都亲眼目睹,虽然不清楚宇天痕到底有多强,但他觉得眼前这个也很厉害的年轻人绝不是宇天痕的对手。

当然也是想让道少祖被吓吓,以后少惹点事情,因为今天的事情本可以避免,孙良没想到道少祖跟自己居然是同一个宿舍,两人一见面那也是兴奋很久,最后狄风来了,虽然对方不善言谈,但也是礼貌性地介绍了自己。

事情发展到这里其实算不错的开头,没想到这厮不知道哪里看来宿舍需要来个排名,什么老大老二,二哥,三哥四弟之类的,了解到狄风的年纪,按他的意思,他是老大,宇天痕是老三,孙良是老四,而狄风就是老二。

一听这个称呼狄风立马火了,要对方嘴巴放干净点,没想到道少祖也是一根筋,从古代结义解释到现代兄弟情,老二老二地叫着,还不断叫对方叫声老大来听听....

连内敛的孙良都觉得这道少祖实在是太不会看脸色了,对方明显已经忍到一定程度,这货是一而再地火上浇油,要不是于心不忍,他真不想劝架,让这家伙直接被揍成猪头。

感觉宇天痕和孙良有意在教训着道少祖,狄风在内心中对两人的态度倒是转变不少,不过面上仍是不善。

“可以开始了吧?”

狄风甩了甩被宇天痕放掉的手,一副随时准备出手的模样,不过宇天痕却是伸了伸手认真道,“我还没有说你要是输了,准备接受什么样的条件?”

“你说!”

虽然狄风不认为自己会输,因为这种概率基本不存在,即使再厉害的大师他也见过,从来没有厉害到在自己的攻击之下可以不移动一步。

之前还认为宇天痕开出那样的条件纯粹就是为了惩罚道少祖,只是看着对方脸上那认真的神色,貌似对方还真认为自己会输,这种羞辱让狄风刚刚对宇天痕升起的好感顿时消散掉。

“我的条件就是你输了以后,不可以再动手打道少祖,有事情动口不动手,一切以宿舍和平为大前提!”宇天痕也没有任何废话直接说出条件。

闻言,原本沮丧着脑袋的道少祖瞬间脸色一亮地抬起头。

“原来这兄弟没放弃我呀....”

谢谢投票的书友,请你们继续支持,喜欢的书友请收藏下,拜谢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