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轰”的一声,火焰从那巨大篝火木架直接窜了起来,狄风孙良三人连忙跳开,看着经历几番点火失败后而出现的杰作,道少祖不由兴奋地拍了下孙良的肩膀道。

“靠,老四还是你行呀!”

闻言孙良不由腼腆地笑了下,单纯的眼神中有着不少的自信,与几人相处间心里头那种自卑感淡化许多。

“废话,靠你老三今晚非得被那孙子给笑掉大牙...”狄风鄙视地扫了眼道少祖,只是看到他脸上卡着不少碳灰,那不苟言笑的表情也是融化不少。

“乌龟不要笑鳖没尾巴,大家半斤八两,你妹的...”道少祖浑然不知道自己手上已经黑一片,不自觉又抹了几把脸,那搞笑的模样终于让狄风露出那大白牙。

“道哥,你还是去洗把脸吧!”

孙良赶紧提醒了句,毕竟周边可还是有着许多眼睛在盯着他们,被一提醒,道少祖也瞬间明白过来狠狠给狄风一根中指就连忙跑去洗脸。

“曹兵那几个马仔有没有点创意,人家怎么弄他们也怎么弄,真是没点意思!”丁佩佩看着夏侯占霸四人有样学样地模仿宇天痕他们搭建篝火架,顿时大为鄙视。

同时也抬眼偷偷观察着木静辰,她总觉得这个死党对宇天痕的反应很是奇怪,就像是吃醋的少女一般,每次情绪都变幻无常。

果然,对方的眼神总是有意无意看向远处的宇天痕,放在以前打死丁佩佩都不会让她相信有一天木静辰会这么关注一个男生。

即使有她爷爷的因素在里面,一向沉静睿智的木静辰也绝无可能出现这样的情绪。

“养尊处优的少爷兵你还要对他们有多高的要求!”木静辰连眼皮都没有扫过去一下就淡然道。

“那宇天痕不也是少爷一枚,那辰辰你对他的要求有多高呢?”丁佩佩玩味地揶揄道,果然,木静辰原本淡然的神色浮现出一抹恼怒。

“他高不高关我什么事,待会最好手忙脚乱...”

“额...”

对于木静辰这牛头不对马嘴的回答,丁佩佩顿时满脑子黑线,呢喃道原来还在为刚刚人家不让你帮忙的事情而耿耿于怀,不过同时却暗自好笑,这样的木静辰让她觉得很好玩。

“老三,怎么样,还要准备什么尽管说?”

看着曹兵那边也把篝火给点燃了,正不断地从鱼排里去搬食材,道少祖三人很快来到宇天痕身边追问道,宇天痕也没有客气,直接将构思好的食材给报了出来。

“黄瓜80根,白菜30斤,豆腐80块....”

听着宇天痕报出来的食材,三人顿时傻眼了,再看宇天痕手边那个小锅,心里顿时打上一个非常大的问号?这锅能搞七八十人的分量?

哥几个可是连刀都不会拿的主啊?

不过时间紧急,回神之后三人相互看了一眼就没有废话,以最快的速度冲向鱼排防止食材都被曹兵几人给抢走。

“哇哦,没想到那曹兵真是有两下子,这锅甩得真是精彩.....”

“花式飞铲,这动作没练过几年肯定做不出来....”

“香味出来了,不知道这一道菜是什么....”

“过去不就知道了!”

....

就在宇天痕准备食材的时候,曹兵已经动手第一道菜,只见他动作异常迅猛,火力全开,各种甩锅飞铲令人拍案叫绝,犹如花式表演一般,随着第一份菜起锅,越来越多的学生朝曹兵那边的篝火堆围了过去。

“这家伙现在居然还有心情看曹兵那边炒菜?”

看着越来越多人朝曹兵那边围了过去,特别见到宇天痕居然抱着双臂一脸悠闲地看着曹兵那边的情况顿时就气不到一出来,美眸中有着一丝的焦急。

她一眼就看出曹兵的策略就是快,让所有人先入为主,要是大多数人都吃了他的东西,谁还会有肚子去吃宇天痕的东西,而且空肚跟饱肚品尝美食的感觉绝对是有差距的。

“没想到这曹兵平时弱鸡弱鸡的,烹饪居然这么有一手!”丁佩佩伸长脖子好奇地看着。

“那你要不要过去呀!”木静辰带着一丝寒意的声音顿时响了起来,看着死党那似笑非笑的表情,丁佩佩顿时谄笑了起来。

“曹兵这家伙最会装腔作势,我敢保证绝对中看不中吃!”

只是丁佩佩的话刚落下,沙滩上就响起一阵阵惊呼声,“哇靠,这花蛤也太好吃了吧!”

短短几分钟,惊呼声此起彼伏,木静辰和丁佩佩穿过人群看见那对美食情有独钟的蔡主任已经吃得不断点头赞赏,面露满足之色,浑然忘了这边还有个宇天痕。

“辰辰,我看那小子今天可能凶多吉少,也可能刚刚只是虚张声势,就是不想太丢面子,但是晚点那面子可能就要丢大发了,我们要不要先走?省得被牵连?”

看着宇天痕篝火前已经没人,再看曹兵那边热闹的场景,本来就对宇天痕无感的丁佩佩已经在准备开溜,只要木静辰点头,她会毫不犹豫跑掉,谁叫她们刚刚跟宇天痕几人走得那么近。

“你不是很想看那小子倒霉吗?怎么,有机会让你大饱眼福你还怕了?”木静辰玩味地看着丁佩佩笑了下,“我们打个赌好不好?”

“打赌?什么赌?”丁佩佩摸不着头脑地问了句。

“我赌曹兵会输得很惨!”木静辰朝曹兵的方向意味深长地笑了下。

“辰辰,你是不是被那小子给下毒了,这大局基本定了,待会吃饱谁还会有心情去吃那小子的东西....”

对于木静辰此时的自信,丁佩佩完全无法理解,“特别那什么蔡一锅,一个老年人新陈代谢你要求他能有多快,你要他吃完一顿大餐还有食欲,简直是痴人说梦....”

“谁输了,就答应对方一个条件!”

木静辰伸出那修长的尾指笑得异常灿烂,丁佩佩没有任何犹豫就勾了上去。

“一言为定!”

同时丁佩佩的心里已经打起了如意算盘,嘿嘿....

再次感谢收藏的书友,有票的请投一票来点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