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感受着手上传来的柔软,即使宇天痕心无旁鹫,也依然被对方的身材给震撼到,暗道真不愧是有着鬼老基因,真是霸道。

不过撞到人家一个女生那种部位,宇天痕脸皮再厚也是脸色发烫连连道歉。

只是相比那霸道的身材,在相撞的那一刻,宇天痕之前那种熟悉的感觉更加强烈,只是任宇天痕如何在脑海中回忆都是没有金贝贝这么一个人。

“呵呵...天痕哥哥...你还是这样子可爱...”

不过耳边传来金贝贝的话让宇天痕瞬间抬头,“贝贝,你这话什么意思?我们之前见过吗?”

“天痕哥哥,我们昨天不是见过吗?算上之前在嘉院成绩颁布典礼上,应该算见面不少吧,呵呵.....”

金贝贝挑了下眉笑道,说着还背着双手翘了下脚,配上那高挑的身材别有一番另类的可爱,只是我们宇大帅哥此时可是一心扑在那种熟悉的感觉上,并没有发现此时对方的动作有点微微的慌乱。

仔细看了金贝贝那自然的笑脸一会,实在抓不到那一瞬即逝的头绪,宇天痕也是无奈地甩了下头笑道,“贝贝,对于我刚刚的无理你不要见怪,从第一次见你,我就在你身上感受到一种很熟悉的感觉,特别刚刚近距离接触更加强烈,所以才....”

听着宇天痕的解释,金贝贝那张带着雀斑的平凡容颜上更是有着不可抑制的笑意,甚至还有着一丝难以觉察的幸福之色从眼底深处闪过,“呵呵....天痕哥哥,按照你们华夏文明的一些浪漫故事,我能不能理解为我们的相遇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呢....”

看着宇天痕那白皙的皮肤又微微红了起来,金贝贝顿时玩味地挑了下嘴角,“也许是天生一对也说不一定哦....”

“额.....”

宇天痕没想到这外国妞的性格居然如此开放,他有点后悔自己这么老实解释干嘛,特别说着的同时那玲珑有致的身材还微微前倾了些,让宇天痕都有些不知所措起来,不知道怎么来化解这尴尬的局面。

“呵呵呵.....天痕哥哥....人家跟你开玩笑的啦!”

就在宇天痕要挠头想对策时,金贝贝瞬间收回身体并转了个身与宇天痕并排在一起,“不过为了惩罚天痕哥哥你昨晚没有邀请我,我要你请我吃饭补偿一下....”

“这个时间吃早餐晚了点,吃午饭好像又早了点....”宇天痕亮出手机屏幕摇了下,在心里其实他并不排斥金贝贝这么直率的性格,即使刚刚的玩笑也许有三分真,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不怎么反感。

“没事,只要天痕哥哥你请,什么时候吃都一样好吃,我胃口很好滴,呵呵....”眼见宇天痕并没有反感自己,金贝贝顿时灿烂一笑没有给宇天痕拒绝自己的机会。

“咦,这宇天痕今天又换女伴了....”

“真是太羡慕他的艳福了,昨天刚跟那个京地状元开完篝火晚会,今天一早就立马跟这排名第二的外国妞约会上了.....”

“不过这外国妞身材好是好,只是那长相真是一言难尽,跟那京地状元比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也许人家就是喜欢在不同口味间转换呢,大洋马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够享受的...”

“哎....真是帅就可以为所欲为....”

.....

谁叫宇天痕本身就回头率很高,加上今天的热榜第一,那人气更是直线上升,一路过来,各种窃窃私语就没有断过,无奈的同时他也懒得去理会。

“天痕哥哥,你觉得我丑吗?”金贝贝突然转头微微一笑,让没有准备的宇天痕顿时愣住,怕一个回答不好就伤了女孩子的心,虽然对方在他的心里是一个心境比较超然的存在,但怎么也是一个女孩子。

“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宇天痕摸了下鼻子回了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呵呵....”

只是让宇天痕有点摸不着头脑的是对方居然开心地笑了出来,然后面露幸福之色地仰头看着那没有一点点白云的蔚蓝天空。

“天痕哥哥,有时候没有样貌才能更深刻地体会到什么是幸福!”

看着阳光下面露陶醉之色的金贝贝,宇天痕感觉对方的身上似乎有一种难言的魅力在散发着...

“小友,有时间说两句话吗?”

突然,一道带着客气的询问声将两人的思绪给拉了回来,金贝贝顿时又恢复平时冷淡的模样,连头都没有点一下就静静站在宇天痕身边。

“蔡主任,您真是老当益壮...”

来人正是昨晚那个厦市大学美食系主任蔡一锅,宇天痕可是学不来金贝贝那一套,出于礼貌笑脸相迎起来。

只是这话也是出于真心,看宿舍道少祖那几人死狗样,就知道这夜熬得有多厉害,何况这蔡一锅的年纪可是摆在那边,此时仍一副精神奕奕的模样,完全看不出是一个熬夜之人。

“呵呵....小友你这话老人家我爱听...”

蔡一锅也没有丝毫客气就直接接了下来,不过仍是好奇地看了一眼宇天痕身边的金贝贝,只是对此,金贝贝仍是没有任何表示,宇天痕连忙岔开话题。

“蔡主任,这是我朋友,比较不喜欢说话,不要见怪,不知道您老找我有什么事情呢?”

“我想邀请小友你加入我们厦市大学的美食系,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呢?”

对于金贝贝的冷淡,蔡一锅倒没有丝毫的恼怒之色,收回视线就直接开门见山道,只是那眼缝里充满着期待。

“没兴趣!”

宇天痕想都没想就直接拒绝掉,这可让一直笑眯眯的蔡一锅直接变色。

“小友,你可能不知道加入厦市大学美食系的好处,让我来给你好好解释下....”

眼见蔡一锅有着滔滔不绝的趋势,宇天痕直接拉起金贝贝拔腿就溜,“蔡主任,实在抱歉,我还有个约会....”

说着宇天痕和金贝贝已经跑开一大段距离,除了留下蔡一锅那气喘吁吁的身影,还有就是金贝贝那一连串的银铃般笑声。

“敢情这丫头还会笑呀....”

蔡一锅无语地看着快消失的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