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冰山美人,冷慈!”

宇天痕还没转移视线就听到人群中传来一阵阵低语,心中呢喃了句,这些人怎么一来大学就收到这么多有关各种美女的消息,难怪人家说大学是恋爱的天堂。

敢情是不少人都是做足了功课!

印入眼帘的是那接近170的高挑身影,一条简单的蓝色紧身牛仔裤,灰色亚麻衬衫,简单的马尾束于脑后,浑身上下将简约发挥到极致,没有一样多余的东西,要说多余可能就是此时被她夹在手上的一本巨厚书籍,骄阳下即使素颜朝天依然无法掩盖住对方那几乎无可挑剔的容颜。

道少祖口中的超级评价宇天痕倒没有太特别的感觉,因为在他心目中能够配得上顶级超级称谓的美女就丹宁青冥阿菲尔几人。

对方最多就是跟木静辰万柔一个级别,校花女神!

不过放在芸芸众生之中,她们的容颜也足以鹤立鸡群,让人失神留恋。

只是吸引宇天痕注意的是对方身上散发的那种气质,冷!

这种冷不是装出来的那种冷酷,而是由心而发,仿佛内心被冰封一般,世间一切的事情无法再引起她的兴趣...

即使烈日当空,人流似火,而她犹如一座行走的冰山,令人望而生畏!

一个眼神,仿佛可以冰冻人的情绪,让人生不起靠近交流的心思!

即使平时最嘴炮的道少祖,此时也是犹如乖宝宝一般静静地看着。

“没想到这次新生交流赛居然是这位超级天才带队,看来这次嘉院的代表危险了...”

“废话,说得好听一点叫交流,摆明就是厦市大学校长想碾压我们嘉院,找回前几天丢掉的面子...”

“有满分状元在,我们怕他们个鸟...”

“况且前四名还都在我们嘉院,这次厦市大学恐怕又要丢一次面子了...”

“人家冷慈可是超级天才,而且已经在大学深造一年,一个顶几个,即使不上场也足以震慑全场,满分状元再牛起跑线已经差人家一大截了...”

“对呀,不要以为考了个满分就牛逼轰轰,我们厦市大学可是藏龙卧虎...”

“京地状元知道吗?也在我们厦市大学...”

“今天就让你们这些二本知道跟我们这些一本的差距在哪...”

“草,你们这是作弊知道吗....”

....

对于这些吃瓜学生的口水战宇天痕是一点兴趣都没有,听着众人的议论果然在这冰山美人的后面见到一排人跟着,木静辰赫然在列,并且紧跟在冷慈后面。

没有宇天痕这个克星在,木静辰依然是人群中的天之娇女,气质娴静淡然,那一对睿智的美眸散发着令人沉迷的执着光芒。

“这个家伙没想到还是个学霸?”宇天痕随意扫了一眼这十人队伍,发现曹兵居然也在其中,心中倒是微微有点惊讶。

他以为对方应该是靠关系进来的二世祖,没想到也在这次的新生交流赛队伍中,那显然在这次高考中对方成绩也是名列前茅。

只是看见对方那因为周围议论而微微发红的脸宇天痕就忍不住笑了出来,身边的狄风三人已经在指着曹兵热烈地说笑着,想来那个热榜第一的视频威力还在发挥着效果...

“草,那个拍视频的王八蛋不要让我给找到,不然非给你抽筋扒皮...”曹兵恨恨地在心里琢磨着,然后直接来个眼不见为净跟着队伍快速进入中央会场。

“天痕哥哥,今天我们双剑合璧将那些人给碾压掉....”

对于宇天痕并没有对那所谓的冰山美人太过于关注,金贝贝微微挑了下嘴角然后握拳比了个可爱的元气动作。

“老三可千万要顶住呀,这妞的颜值简直是惨不忍睹,关键还目中无人....”

看着金贝贝对宇天痕那要黏住的态度,满眼都是宇天痕的影子,身后道少祖三人是不断在心里祈祷着,连性格温和的孙良都加入这个行列。

相比金贝贝,他还是希望宇天痕能够跟万柔或者木静辰在一起...

与外面的喧哗不同,所有进入中央会场的人仿佛被其中的庄严肃静所感染一般都立马闭上了嘴巴,然后乖乖找座位安静等待交流赛的开始。

不得不说厦市大学很重视这次的交流赛,座位都是嘉院和厦市大学正统学生分开而坐,可谓是泾渭分明,一副势同水火的模样,犹如两军交战。

只是嘉院这边不知道是不是考虑到厦市大学那边的面子,不仅嘉院的高层没有来鼓舞士气,甚至带队的都没有一个,只有一个辅导员之类的老师通知参赛的宇天痕几人具体要坐在什么地方,不然他们还真的是茫然四顾。

“老三,老四,加油!”道少祖和狄风给两人轻声加油了句,就被控场的厦市大学老师以不得进入参赛区域为由给赶走,让两人的心里非常不爽。

“放轻松点,你行的!”看着孙良又露出之前那紧张的模样,宇天痕拍了拍其肩膀笑了下,感受宇天痕大手传来的力量,孙良感觉自己的腰杆仿佛被注入力量一般,猛地挺拔了几分朝舞台上方走去。

中央会场那巨大的舞台此时泾渭分明地摆着两排桌椅,每排各十名,此时属于厦市大学一方的十名代表已经列位,至于那位冰山美人冷慈则是坐在舞台下方的嘉宾席上,另类地看着之前她带着的那本巨厚书籍。

自成一方,仿佛周围的一切与她无关一般!

即使身边这些身份地位颇高的领导都无法影响到她的心境。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对方十个早已列位的厦市大学选手气场影响,嘉院这边上场的六人已经不知不觉满头大汗,坐立不安。

这未赛先输阵的一幕让坐在嘉宾席c位的厦市大学校长很是满意,不经意扫了一眼旁边的嘉院院长,发现他老神在在,犹如胜券在握一般,特别见到已经来到台阶上的宇天痕四人,嘴角更是不由自主地咧了下....

“今天就让你这个嘉院院长知道,你嘉院永远也要在厦市大学的庇护之下才能够发展!”厦市大学校长内心冷哼一声。

“满分状元又怎么样?”

与此同时,看了一眼不远处安静看着书的冷慈,厦市大学校长的嘴角同样不由自主地咧了下...

谢谢收藏和投票的书友,请你们继续砸,新书阶段就拜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