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4分30秒!

这是第二梯队完成的大约时间,不过此时后台正在通过云镜头分析到底谁最先完成。

现在大屏幕显示的是第一梯队三人排名,非常巧合,三人同一时间完成,并列第一!

时间1分28秒!

就是说每一个魔方他们只是用时10秒出头,这一数据让整个中央会场的学生差点惊掉下巴,不考虑动脑,单单用手转再给他们四只手也不可能办得到。

这一次厦市大学的学生看宇天痕几人的眼神已经开始发生变化,即使对宇天痕四人很有意见的厦市大学校长包括一众高层此时也是逐渐收敛起了神色。

世界三阶魔方最快记录保持者也是29.9秒,更别说其他更加变态的魔方,这其中涉及的智商已经在精英水平之上,看第一梯队厦市大学几乎全军覆没就知道其中的难度。

“这小子到底还藏着什么秘密...”

木静辰并没有理会自己到底排在第几,因为那都已经不重要,怎么也不可能是1分28秒就是,那一对睿智的美眸看着宇天痕已经恢复了清明,甚至带着几分复杂之色。

每一次遇到宇天痕,对方总是会带给自己不一样的惊喜,当然是惊大于喜,每一次相遇,自己引以为傲的东西总是很容易被击碎,甚至是望尘莫及!

“切,又让这小子踩到狗屎,等待会轮到姐姐擅长的,非把你碾成一坨屎!”看着宇天痕那一副风轻云淡的模样,丁佩佩非常不爽地念叨着。

木静辰,万柔,列心并列第四,孙良,丁佩佩!

第二梯队的排名并没有让人等太久就直接跳出来,不过这也足以傲世魔方界的成绩并没有掀起什么波澜,因为宇天痕三人的成绩实在太过具有碾压性质。

万柔轻咬着嘴唇看了宇天痕一眼,第一次,她发现自己的实力撑不起某些方面的自信。

“草!”

曹兵差点因为心态失衡导致超时,在最后几秒完成的刹那忍不住爆了句出口,同时额头已经冒出了细密的汗珠,显然被吓得不轻,因为厦市大学这边这次直接被淘汰三人。

而他差点就跟那三个一起被写在耻辱柱上,这让自认为天之骄子的他怎么可能接受得了!

“巧合,一定是巧合,这小子之前肯定练过!”只是就在曹兵还在自欺欺人时,主持人已经在厦市大学校长的示意下直接开始第三题。

这一次,会场不用主持人在开口就已经非常安静,所有人都期待着这几个人的实力还可以多恐怖,没有人再去做无谓的争辩和口水战!

很快一本厚厚类似字典的书籍就放在剩余的选手面前,这一次,比拼的是记忆力,时间20分钟,谁记得多谁就是胜利者,没有超过30页直接淘汰出局。

“嘶!”

看着主持人展示的那所谓30页的字数,会场几乎所有人都倒吸口凉气,暗叹厦市大学这次是不是连自己人都想要玩死,因为那根本不是正常人可以在20分钟内完成的量。

不过由始至终,冰山美人冷慈都一直专心地看着她手里那本书,一点点抬头的意思都没有,仿佛舞台上那激烈的交锋是小孩子过家家一般。

“嘿嘿.....哥从小就有过目不忘的本领,宇天痕啊宇天痕,这次就让你看看真正的天之骄子是什么样的!”

不过相比观众席上人人一副被噎住的表情,曹兵却是隐隐兴奋着,甚至拿着书的手都有点颤抖,因为一想到待会自己那春风得意的模样,实在是太激动了!

另一个跟曹兵一样想法的非丁佩佩莫属,特别看着宇天痕那一副轻松的表情,她就越想狠狠地打他一回脸!

“靠,这是翻书还是背书?”

在主持人喊开始的那一刻,看着宇天痕,金贝贝,苍寒那不到十秒就翻一页的速度,几乎所有人都在心里爆了句粗口,但是眼里的期待更浓,不少人甚至感叹自己今天真是没有秀逗故意请假在宿舍睡懒觉。

这么精彩的节目可能是生平一见!

坐山观虎斗,而且还是真正的猛虎,怎么可能不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奶奶的,哥已经很喜欢装比了,特么的这该死的宇天痕居然比哥还喜欢装,不怕把纸给扯破吗?”瞥了一眼宇天痕那似乎快要把书给扯爆的速度,曹兵脸色一黑暗暗鄙视道。

“比快,谁不会呀!”曹兵手上的速度顿时也飞快了起来,只是还没有爽多久,下一刻引发的悲剧顿时让全城哄堂大笑起来。

只见“砰”“砰”几声,曹兵将几页纸给扯飞掉,一下使其脑子顿时一片空白,耳边只剩下那一阵阵让自己要钻进地缝的笑声。

“啊....那是27,28页....”突然曹兵惊叫一声,迅速离开座位追了上去,这滑稽的一幕让原本降下去的笑声又升了起来。

不过却是让厦市大学一众领导脸色灰暗了起来....

只是曹兵的悲剧还没有就此结束,就在他刚抓到一页,主持人那淘汰的声音就传遍全场!

“你......”

幸亏曹兵还保持一丝的理智,看了一眼嘉宾席上的人,在阴狠地扫了一眼仍在继续翻着书页的宇天痕,就直接转身离开舞台一声不吭地回到选手席。

他也很想离开这里,但奈何厦市大学校长这尊大神仍然在这里,为了保留最后一点好感他也只能硬着头皮继续看比赛。

时间到!盖书!

直到时间结束,曹兵祈祷着宇天痕也发生刚刚自己那悲剧的一幕始终没有出现,特别宇天痕那投来的意味深长的笑意,让曹兵又在心里发誓了起来。

“宇天痕,不让你付出血的代价,我曹兵的名字倒过来写!”

特别木静辰那无视自己的表情,更是深深地刺激着曹兵那本就敏感的神经!

“请大家戴上这个头盔开始进行测试!”

很快,曹兵这个悲剧就没人再去理会,因为此时出现的一颗灰色头盔顿时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

谢谢收藏和投票的书友,在这里拜谢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