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即使嘉院的安保还算很不错,但作为修炼者,悄无声息地离开对宇天痕来说完全是一件轻松加愉快的事情。

路边打了个的,报了个家里的地址后宇天痕就闭目养神,争分夺秒领悟墨图那玄奥的符纹路,只是感觉时间就过那么一刹那,司机的提醒声就来了,只能感叹一声“山中一日世间千年”就付款下车。

为了低调一点,身价几十亿的欧阳玉(具体细节可以查看第一部)并没有选张扬的别墅,而是隐匿于这相对轻奢风格的小区,小区不大,但整体布局和绿化相当精致,特别安保系统让宇天痕都忍不住点头。

刷了下脸宇天就快速朝自己家跑去,心里直念着欧阳玉那信息中的好戏。

“小子,今天又给老妈我长脸了!”

宇天痕一进书房,坐在大班椅上的欧阳玉原本冷肃的神色瞬间融化开来,露出一抹足以秒杀任何岁数男人的笑容。

因为被宇天痕墨气洗礼过,此时欧阳玉虽然身上成熟气质浓郁,但是那一张精致的鹅蛋脸跟宇天痕并排在一起,说是他姐姐也不会有人怀疑。

正是这种矛盾的气质让欧阳玉更具魅力,特别那一头波浪长发,无形中使商界女强人的气场更加强大,胆子小点的男人在她美眸注视下恐怕连完整的话都说不了一句。

“妈,你不会下班到现在都一直待在书房吧?”

宇天痕看见欧阳玉还穿着职业装,一时都忘记回话就紧张地来到她身后,“来,我用墨气帮你按摩一下!”

宇天痕已经很高估欧阳玉对商业对金融的热爱,没想到自从有了墨气加持,体力更甚年轻时之后,欧阳玉直接扑在了上面,想来这其中跟厦市四大金融奇才的刺激很有关系,特别那个很有禅味的女孩--卧龙!

欧阳玉也没有拒绝,直接闭上眼睛享受儿子那神奇的墨气,可以说,自己即使熬夜十天,不眠不休,体力依然充沛得神奇,而且皮肤也光彩得吓人,这简直就是弯道超车利器,自己终于可以将自己损失的时间给弥补回来。

“妈,敢情我要叫小妹回来让你照顾,不然你真是可以拼到昏天暗地!”宇天痕一边用墨气滋养着欧阳玉一边心疼道。

“那小丫头片子你现在叫她回来,她都嫌我碍事,对黑客魔法的热爱比我对金融还疯狂!”听着儿子的关切欧阳玉笑回了句,不过那眼睛依然闭着,一副享受的表情。

想到自己妈妈和妹妹那股子跟自己一样的执着,宇天痕无奈又幸福地摇了下头后,也没有再说什么,反正有自己墨气她们的身体肯定是出不了什么问题的。

有时候能有自己追求的目标是一件好事!

“你小子可不要再用墨气将你妈我给变年轻了!”想到墨气的神奇驻颜欧阳玉不忘叮嘱了句,现在的外貌已经是她能够接受的极限了!

宇天痕有趣地笑了下并没有回答,他老妈对墨气又爱又怕的心态让他觉得很是好玩,直到欧阳玉来了个手指炒肉才让宇天痕连连应道。

“好了,你妈我叫你回来可不是让你来当按摩师的!”差不多到点,欧阳玉就睁开眼睛将宇天痕给拉到身边的椅子上。

对此,终于等到正题的宇天痕顿时眼睛放光兴奋道,“妈,难道是卧龙他们又开打了?”

上个星期卧龙在h股布下一局让冢虎凤雏幼鳞三人出了一波猛血,接着又在A股上狂赚三人480亿,然后又让垂死挣扎的三人来了一出自相残杀戏码,可谓是精彩至极!

以一挑三,不愧是厦市四大金融奇才之首,死死地压制住其他三人!

让三人从里到外是彻彻底底的颜面尽失。

相比自己从中浑水摸鱼以及可以提升月魄修为,宇天痕更喜欢看四人那精彩搏杀,确切地说也许是看卧龙虐待其他三人。

“你小子,还是这么喜欢唯恐天下不乱!”

看着宇天痕嘴角的贼笑,欧阳玉不由笑骂了句,“没错,他们这一次又要开打了,上周那种惨败冢虎三人怎么可能善罢甘休!”

“m股?”欧阳玉还没有说完,宇天痕就迫不及待地问道。

“m股池子太大了,急于报仇的三人怎么可能选这种地方!”欧阳玉挑了下眉毛,意思很明显让宇天痕再猜。

“难道是币圈?”

想了一圈宇天痕不确定地问了句,这一次欧阳玉露出一抹赞赏的笑容,“不错,你小子最近有做功课!”

“那是当然!不然未来怎么收服那卧龙!”在自己母亲面前,宇天痕难得臭屁了一把。

“那看谁先收服这条高傲的龙!”欧阳玉也是不甘示弱地臭屁了下,两人那表情简直如出一辙,说不是一家人绝对没人相信。

听欧阳玉说四人已经在币圈厮杀了三四天,不少默默无闻的币有些已经翻了快100倍,这个数字让宇天痕差点跳起来。

4天,100倍!

这简直就是强盗!

特别欧阳玉判断冢虎三人基本在这弥补了之前那几百亿的损失,更让宇天痕感叹这四人简直就是人肉印钞机。

比自己的晴天集团还暴利!

“好了,不要在那瞎感叹了...”欧阳玉拍了下宇天痕的后脑勺正色道。

“这就是资本的血腥和暴力!”

“难怪卧龙也不得不下这个战场,不然此消彼长,好处都让这三人给捞了就是对自己最大的伤害!”宇天痕思索了下便明白了之前的自己的疑惑,为什么冢虎三人要战,赢家卧龙为什么非得陪着。

原来还是为了牵制!

“咦,妈,100倍都出现了,我们还有什么好戏可看?”宇天痕疑惑道。

对此,欧阳玉嘴角便挑起一抹玩味的弧度,“谁跟你说4天100倍就是好戏了,今天你也许就能见到一小时500倍,甚至几分钟跌百倍的...”

“噶!”

宇天痕感觉自己的嘴巴有点要脱臼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