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大清早的,一到校门妈立马把你放下,谁会注意到呀....”

喝完早茶,对于儿子死活不让自己载他去学校,欧阳玉大为无语,这十几分钟的车程还要打的。

“妈,你大战了一夜还是赶紧回去补眠下,我打个的真是非常方便,就不劳烦你了!”说着宇天痕就迈开长腿快速溜掉。

心里暗道,你这红色法拉利一出现想不拉风都不行,宇天痕对于这富二代头衔始终不是很感冒!即使自己真的就是富一代!

“这孩子...”

看着儿子消失掉的身影,欧阳玉无奈地摇了下头,不过那摄人的美眸满是骄傲和欣慰,遥控器一滴就快速开车离开,留下门口那几个保安意犹未尽的眼神...

昨晚两人一共赚了300亿,而自己儿子出乎她的意料居然比自己还多出20亿,这种超高的悟性和学习能力,以及胜利之后对金钱的冷静态度,无不让欧阳玉甚敢骄傲。

大手一挥,不让自己拒绝就抛给自己上百亿,美其名曰儿子给老娘钱花是天经地义。

这个儿子什么都让她满意,唯独让她很不满意的就是不让自己去学校找他,说想低调一点!

敢情自己这当妈的去学校见儿子还要偷偷摸摸的,每次谈到这个,宇天痕的后脑勺绝对会被欧阳玉给揉捏几把。

谁叫眼前这是自己老妈呢?宇天痕也只能翻翻白眼...

“道,你今天吃错药了?”

宇天痕提着早餐一进门就看见道少祖军装笔挺地站在阳台的镜子前不断地捏着发型,跟平时赖床的形象简直判若两人让宇天痕大为吃惊。

貌似军训这事也没有这么大的魅力让他重新做人,就在宇天痕疑惑时,刚锻炼完进门的狄风就开口道。

“这货不知道从哪里听说这次军训来了个美女教官,这不天还没有亮就开始嘚瑟了...”

“老二,就你这态度大学四年哥保证你绝对还是光棍一枚...”

道少祖捏完最后一丝刘海就鄙视地回过头来,然后非常同道中人地搂过孙良,“你看老四,这小子就非常上路....”

说着还比划着孙良那也穿戴整齐的军装,最后重重地拍了下孙良的肩膀,“老四,看来408宿舍的脱单任务就压在我们两人的身上了!”

对此,宇天痕只能无语地甩了个白眼过去,敢情这几人还是不相信自己有女朋友,这能怪谁呢,怪只能怪自己的女朋友实在靓出人间!

想到以后这几个货见到丹宁本尊那情景,宇天痕就非常暗爽!

“道哥,我只是不想迟到而已,你想多了!”

孙良不好意思地将道少祖的手给剥开,然后火速逃离阳台,看着道少祖一副被雷给劈到的神情,狄风非常不给面子地大笑起来...

即使道少祖有点臭屁,但不得不说408宿舍的颜值整体还是非常在线,宇天痕这个变态就不用说了,穿起军装连眼高于顶的道少祖和狄风都是忍不住竖起大拇指,要知道这军训服装可是有点土,非常考验颜值和气质。

狄风本就刚毅的气质穿上之后倒是有着几分猛将的感觉,道少祖身上那痞帅痞帅的气质也是很吸睛,至于孙良,虽然身材单薄,但那清秀的气质也很特别。

四人从走出宿舍到出园区,一路上回头率直线飙升,相比宇天痕和狄风的面无表情,孙良则是腼腆地脸红着,眼睛动都不敢动,至于道少祖,则是兴奋地跟一些养眼的女生打着招呼。

“没想到这该死的大学美女这么多,这可为难哥了.....”

一路来到集合地点,道少祖回味地仰头感叹着,顿时让宇天痕三人直接跟他拉开距离,暗叹之前怎么没有发现这小子这么没有下限呢?

“宇哥.....”

宇天痕的衣角突然被孙良给拉了一下,朝着他示意的方向看去,宇天痕顿时大呼倒霉,“这妞怎么在这边,这里不是嘉院的军训吗?”

不远处出现的人正是宇天痕最不想见到的人,京地状元木静辰,不得不说,木静辰眼里的睿智和执着跟身上的军装相得益彰,紧身的服装设计更显高挑,身上少了原本的恬静淡雅,多了几分巾帼气质。

一出现,让众多男生瞬间失陷,唯宇天痕赶紧闪避开,说来也巧,一转身就碰见刚刚好出现的万柔。

相比木静辰那带着锋芒的气质,万柔则显得柔和许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露着一小截辫子在脖根,配上那满满胶原蛋白的苹果机整体上多了几分难言的可爱。

可能由于周围人多,面对宇天痕的热情招呼,只是简单地点了下头就走到不远处拉开距离,这一幕自然是分毫不差地落在我们木大美女的眼中。

“哼....”

一声冷哼在木静辰的心里重重地响了起来,刚刚见到宇天痕时心里冒起的那丝小窃喜随即消失得一干二净,取而代之的是无名的怒火。

“这厦市大学的校长怎么这么喜欢玩花样?”

几千人很快聚集在一个巨大的绿荫草坪上听着台上校领导以及军队一些领导进行所谓的军训誓师,特别讲到这次军训要嘉院和厦市大学两方混训时,宇天痕不由在心里碎碎念起来。

这无聊的誓师终于在新生们的怨念下在一个小时之后结束,很快每个方阵就划分好,并且由特定的教官给带走。

很不幸,宇天痕还是跟木静辰一起给划分到同一方阵,看到宇天痕脸上的郁闷,木静辰反而有种莫名的爽感。

“以为不选厦市大学就可以甩掉我,现在是不是有种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感觉?”路过宇天痕身边时,木静辰突然很想刺激宇天痕一把。

闻言,宇天痕确实被惊愕了一把,同时心里头暗暗叫苦,这女人真是执拗得可怕!

只是下一秒,看着出现的一个女教官,宇天痕原本惊愕的表情直接扩大开来。

因为这是一个老熟人呀~

菩提在这里恭祝大家五一快乐!阖家健康~出行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