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靠,这一身伤疤真太特么有型了...”一个脸色苍白的瘦高男惊叹道。

“不仅那伤疤,还有那一身肌肉不知道是怎么练出来的,简直太燃了...”一个犹如肉球的男生看了下自己那肚子满脸羡慕地盯着宇天痕道。

“一对比,曹兵那健身房肌肉和什么隐纹,简直喽爆了...”

“没眼看了才对....”

“对对对...”

宇天痕原本就身材挺拔高挑,此时那鬼斧神工雕刻般的肌肉线条和艺术一般的无数伤疤,瞬间那无言的魅力就让全部人沦陷,惊叹声此起彼伏。

特别这其中完全就是踩着曹兵来赞宇天痕,原本想要翻盘的曹兵哪受得了这份屈辱,有心反驳几句,说人家那伤疤是假的贴的,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那是货真价实的疤痕。

“宇天痕,是男人的话就下水比个几圈?”曹兵此时的依仗就是自己那一身游泳技术,也顾不得还有秦心和岳山存在就直接下战书。

这话一落,顿时激发起吃瓜群众的吃瓜热情,即使这些是学霸也不例外,纷纷用期待的眼神投向宇天痕。

“看来曹兵真是快被宇天痕给逼疯了!”丁佩佩有趣地笑了下,只是看到宇天痕那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就不爽地冷哼道。

“那伤疤都不知道是不是纹上去的,嚣张个屁!”

“我看故意耍帅才是真的!”

木静辰狠狠地甩了甩头道,只是这模样却让一旁的丁佩佩有点懵逼,不过看了眼宇天痕的方向顿时玩味地凑了过去。

“是不是被那小子的身材给勾魂了!说老实话,京地那些什么特种兵的身材本小姐见多了去,再变态的身材都没有这小子来得吸睛....”

只是丁佩佩话还没有说完,只感臀部的软肉被狠狠地转了起来。

“谁稀罕那小子的身材!”木静辰那执着的美眸蕴含着怒火盯着丁佩佩呢喃道。

此时我们木大美女有一点倒是被丁佩佩给说中了,宇天痕那犹如钢铁浇筑的身躯的确震荡了她的灵魂,当日宇天痕一人打几十人的潇洒身影又浮现出来。

要知道最近她可是因为这道身影做了很多羞人的梦境,自己费了多大的努力才克制住将那该死的身影给甩出脑袋。

没想到今天又功亏一篑!

特别看到万柔那一副沦陷的表情,各种无名火燃烧着木静辰的内心。

“okok,那小子的破身材有什么好稀罕的,我们看戏,看戏!”

丁佩佩还从来没有见过木静辰压制这么大的怒火,也为了自己的屁股,连忙举手投降。

不过木静辰虽然嘴上说着要将宇天痕的身影给甩出脑袋,但那蕴含着复杂怒火的美眸仍是盯在宇天痕身上。

不得不承认,在她心中,这是一副非常完美的身躯,从来没有想象过和见过的完美,更让木静辰无语和无法释怀的是,她居然有莫名的冲动想要触碰一下,那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触感?

越是有这样的冲动,她就越来气,莫名对宇天痕就非常来气,只是木静辰忘记此时她的手还没有离开丁佩佩的屁股。

在宇天痕的影响下,屁股上传来的痛感差点让丁佩佩留下眼泪。

“辰辰,你见到那小子...要被曹兵给教训,也不用这么激动吧!”丁佩佩楚楚可怜地看着木静辰,要不是场合不对,丁佩佩绝对撕心裂肺地爆吼出来,她可是最怕肉体的疼痛。

见状,回过神的木静辰也知道自己又因为宇天痕做了蠢事,不过在丁佩佩古怪的眼神中木静辰为了掩饰内心的尴尬只好将眼神直接给挪开。

“那个小子身材好又怎么样,不是我站在曹兵那边,即使他一个能打几十个,在水里,十个他都不是曹兵的对手,要知道那小子在京地可是获得过不少游泳竞技方面的奖,那些奖不乏一些很有分量的!”

对于木静辰的反常,丁佩佩心里跟明镜似的,自己的屁股殃及池鱼肯定又是那个该死的宇天痕害的,所以此时见到宇天痕因为道少祖关系骑虎难下心里那是一个爽。

总之,她就是非常不爽宇天痕!

“之前谁说要在新生比赛上让对方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的?”

不过让丁佩佩诧异的是,木静辰居然瞬间恢复神色,带着一丝的笑意回了其一眼,那意思很明显,摆明就是看衰她。

“切,谁刚刚还一副要吃了对方的表情.....”

当然这话丁佩佩打死也是不敢在此刻说出来的,只能在心里念叨过把瘾,双臂一抱不屑地瞥了眼宇天痕。

“切,老娘就是看衰她,真特么以为自己是全能选手呀!”

有这么一个活宝在,木静辰的心情也是缓解不少,没有再回话淡淡一笑就将视线放在准备比试的宇天痕身上。

即使她再怎么气宇天痕,但是对方身上就总是有一种神秘的魅力在吸引着她,特别一向高傲霸道心机深沉的曹兵在面对他时,总是犹如一只斗败的公鸡一般,令人啼笑皆非。

越是这样,木静辰对这个人就越加好奇!

“天痕哥哥,加油!”

只是突然一道响起的女声,让其眉头忍不住一皱,这人不是金贝贝还有何人!

只见对方没有丝毫理会周围人的目光,对宇天痕深出拳头比了一个元气满满的姿势,最让木静辰动气的是,宇天痕居然也回以一个微笑,两人的互动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有猫腻!

“老二,你说老三会不会真的被这个外国妞给吃了!”

见状,道少祖无语地拍下脑袋,对此,狄风则是无语地甩开他的手,“现在还有心情说这个,要不是你,老三会骑虎难下跟那小子比吗?都不知道老三会不会游泳你就脑袋秀逗地接受对方的挑衅!”

“靠,你这么说我才想起来,曹兵那家伙在京地貌似获得过不少游泳方面的奖牌....”说到最后道少祖的声音是越来越小,眼神歉意地看着狄风和孙良。

“道哥,放心,宇哥不会输的!”

孙良此时却是给两人一道异常坚定的眼神,还不待两人回话,两声“扑通”落水声就瞬间将所有人的注意给吸引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