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奇怪,刚刚下来每个人就已经启动一颗生氧剂,加上备用一颗,按理说坚持个十分钟没问题的!”

看着怀里木静辰那缺氧难受的模样,宇天痕顿时在心里嘀咕了句。

这生氧剂是塞在鼻孔里的高科技产物,让人在水里依然可以保持有足够的氧气供给,只要泳技正常,心里素质正常,在水里就跟在陆地没什么区别。

这也是道少祖几人有恃无恐的原因!

不然以道少祖和孙良两人那体质和肺活量,没一分钟就嗝屁在水里。

当然这生氧剂的使用时长也是跟个人体质和肺活量有关,体质好生氧剂用的时长就长,反之就越短。

以宇天痕的观察这木静辰的体质肯定比道少祖和孙良好,刚刚两人可是还愉快地蹦哒着,按理说这木静辰此时绝不可能出现这状况,即使缺氧不还有一副备用生氧剂吗?

“怎么会没有?”

当宇天痕扫了一眼木静辰的鼻孔时,终于发现问题所在,此时这妞完全没有生氧剂加持,单纯靠着肺活量和意志支撑着。

“抗压耳塞也没有,这妞搞什么呀!”宇天痕快速查看木静辰一番,发现不仅没有那副备用生氧剂,甚至连抗压耳塞都消失了,原本就疑惑的心里更是百思不得其解。

要知道这可是二十米的水下,正常人的耳朵怎么可能适应得了,看着木静辰那已经濒临极限的模样,宇天痕也来不及细想其他。

快速拔下自己的抗压耳塞就给木静辰的耳朵塞了进去,然后自己那副备用生氧剂也一并给了对方。

这些东西对宇天痕一个修炼者来说完全就是可有可无,用只是为了掩人耳目而已,让自己在大众眼里不会显得太过异类。

“那他...怎么办?”

在戴上抗压耳塞和生氧剂之后,木静辰终于从恐惧中恢复过来,第一次,她感觉自己是与死神那么近。

要不是心中的执念支撑着她,恐怕刚刚她就失去了意识,此时水底的压力那种对耳膜的冲击木静辰自认为意志坚定也不想再尝试一次,看着宇天痕远去的身影木静辰的心里极其复杂。

刚刚那种情形木静辰以为对方会趁周围没人占自己便宜,没想到对方二话不说就将自己的装备让给了自己。

轻咬了下嘴唇,思绪万千的木静辰长腿一蹬就朝宇天痕的方向追了过去。

只是刚追一半,见到不远处的宇天痕接受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金贝贝的生氧剂,柔软的内心犹如被泼了一阵冰水,瞬间一股难受之意涌上心头,白皙的拳头狠狠地拽了下。

那执着坚毅的美眸闪过一抹倔强,长腿一摆很快就出现在宇天痕的身边。

看着出现在自己身旁的木静辰,宇天痕楞了下,暗想这妞不会是要来跟自己道谢的吧?

当然这纯粹是宇天痕自我调侃,打死他都不相信木静辰会跟他道谢!况且自己帮她也没有想获得什么。

有的话可能是自己内心深处对不能出手救他爷爷有着一丝的愧疚...

救她,也算是一种变相的补偿!

不过就在宇天痕和木静辰两人对视的时候,一旁的金贝贝那眼神内有着一抹奇怪的冷意闪过。

随即也不管木静辰是什么反应,便拍了拍宇天痕,打着手势示意她知道怎么出去,接着就拉住宇天痕游了出去。

看着宇天痕没有任何反抗,木静辰心中冷哼一声不管其他也跟了上去,心中不知怎么的,对这个金贝贝有一种莫名的怒火...

在找回路一途中,宇天痕的两条胳膊快被这两个女人给拉断掉,简直成了她们两个人的战场,不过在无奈的同时,也让宇天痕见识了一把两人的智商和胆识。

不一会儿,宇天痕就在两个女孩的夹击之下从另一个出口回到刚刚那泳池之中。

要说刚刚的考验其实并没有想象之中那么难,关键考验的还是面对困境的心态以及在错误之中能不能及时修正,刚刚那些涌道错综复杂,即使有着一些提示,但如果没有沉稳细心的心境和灵活多变的智商,也根本游不出来。

其实秦心也并不是像刚刚所说那样任由这些学霸溺死其中,宇天痕在里面已经发现一些陌生的身影,想来是混在其中要帮助最后出不来的人或者给他们提示...

看着率先出来的宇天痕被两个女孩给围绕着,秦心愣了下之后脸色随之一冷,直接转开眼神,心里为丹宁和青冥抱着不平,暗骂宇天痕不识好歹,有两个那么漂亮的女朋友还到处拈花惹草。

同时在心里想着要不要做一回坏人给这小子打个小报告,不过想着自己也跟对方不是很熟,特别那两个女孩貌似吃了这小子什么药一般,自己要是打对方的小报告,倒霉的恐怕还是自己。

哼,活该这小子给你们拉情敌...

想到在王之盆地发生的事情,秦心也有点不爽,特别在鹤顶红那次冒险之旅中,宇天痕那一句顺便救你的,更让秦心耿耿于怀至今,这也是为什么秦心要在这次军训中趁机教训宇天痕一番的主要原因。

“宇天痕,给我去另一个泳池游个一万米!”秦心心里越想越觉得自己这么转开也太便宜这小子了,刚刚转开的视线立马又转回,并且冷喝道。

宇天痕还没深吸几口气就被秦心这没由来的冷喝给弄得一脸懵逼,“秦教官,我可是第一个上来啊...”

性格再好,宇天痕对秦心这不断的无理取闹也动了肝火,要不是考虑到场合问题,宇天痕真想多加一句,有病吧你!

“军训乃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岂能容你随心所欲...”

随着秦心这加重的后四个字以及其冒火的眼神注视,宇天痕看了两边,发觉木静辰和金贝贝两人正挂在自己身上,姿势怎么看都是有点不正常....

随着木静辰触电般地弹开,宇天痕轻叹一声,知道自己再怎么解释都是一身屎,直接无视秦心跳入另一个泳池接受这无理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