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想学?”

宇天痕嘴角玩味地挑了挑,心里暗想着这执拗的小妞会露出什么精彩的表情,只是下一刻木静辰的回应反而让他露出“精彩”的表情。

“好啊!”

木静辰闻言原本恼怒的愠色瞬间消融,美眸得意地一眨,心里暗道,这小子有时候还挺好玩的!

“这个...我也不是很精通,刚刚瞎猫碰上死耗子而已!”

宇天痕对此无语地摸了下下巴就将视线转移到新打开的墓室里边,对木静辰的经验告诉他就是不能话多给他蹬鼻子上脸的机会。

如果宇天痕这想法被外面觊觎木静辰的人听到,绝对会被臭鸡蛋给淹没,丫的,典型得了便宜还卖乖,你不愿意,我来!

“瞎猫碰上死耗子?敢情也给我碰上一个!”

见到宇天痕又是无赖地转移话题,木静辰只能暗暗地剁了下脚,宇天痕对木静辰头疼,同样木静辰对宇天痕也是同样头疼。

从小到大,还没有哪一个男人是她看不透和处理不来,即使狡猾如曹兵,也是被木静辰看得透透和处理得妥妥当当。

就唯独眼前这个男人,越接触越让自己感觉到神秘和好奇,甚至自己还经常被对方气到不能发,只能隐忍着,关键还时不时被对方身上一些点吸引着....

比如就像现在,看着宇天痕那注视着主墓的深邃黑眸有着难以言喻的睿智神采,不知不觉间,木静辰眸里的光芒慢慢亮了起来。

青石大门之内,目光所及是一片泛着墨绿之光的湖水,似深又似浅...

在湖水的中央有着一中型古树,刚好在古棺之下,树干粗大而结实,其根延伸至四面八方,湖中清晰可见,有一种根深蒂固的感觉,其旁是一颗小树,就像爷爷在陪着孙子玩耍一般...

湖水与古树,一动一静间给人一种无数岁月的痕迹,让人赏心悦目!

只是当视线上移,这种赏心悦目顿时被一股巨大的阴翳所笼罩,只见四根大腿粗一般的黝黑铁链从周围石壁穿出死死地将古棺给固定在半空之中。

清心如水,清水即心!

微风无起,波澜不惊!

禅寂入定,独龙遁形!

我心无窍,鬼魅皆惊!

看着宇天痕盯着古棺之上的异形文字呢喃着,木静辰美目微惊轻语道,“这些是什么字?难道是记录奇门遁甲的相关文字?”

从古至今几千年的文字演变和相关的信息木静辰还是很有自信可以谈论一番,但眼前这些古怪的异形字任木静辰绞尽脑汁,也无法从脑中找出与这些字体相关的信息,除非是一些自己找寻不到的古籍。

聪明的木静辰立马就跟奇门遁甲联系起来,只是出乎她的意料,这次宇天痕没有再打哑谜,而是微微点了下头,算是默认木静辰的猜测。

“待会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一定要死死抓住我!”

只是不待木静辰再次开口询问,就被宇天痕那从未有过的认真态度弄得愣了下,感受对方眼里的那种不容置疑,木静辰不由自主犹如乖宝宝一般点下了头。

这小女人模样,要是被丁佩佩看到,恐怕又是一阵猛拍额头的节奏,这还是自己认识的那个木静辰吗?

“哎,带着这么一个拖油瓶,只能先出去了!”

宇天痕在心里悲呼一声,带着一丝火热的眸子便从那古棺移开,刚刚他从里面感受到一些极其纯净的能量波动,想来里面必定有着什么奇珍异宝,但同样有着什么恐怖力量在守护着,木静辰在这里,为了掩饰身份,他是万不可能爆发出实力的。

不过,天无绝人之路,只要有奇门遁甲在,他就可以来去自如,凭借自己墨图的传人,这里的奇门遁甲设计以他此时的领悟一眼就看出,想来当初设计这个局的人对奇门遁甲的领悟也是皮毛。

这个道理也是好理解,奇门遁甲只是墨图里面一个小小的分支而已,并不能登大雅之堂,当然这是对宇天痕这种得到传承的人来说,对于普通人,即使皮毛的奇门遁甲那也是天书一般的存在。

“你要干什么?”

刚刚被宇天痕气场镇住的木静辰见到宇天痕在周围捡着什么,顿时回神过来并且紧紧跟在其身旁,想来潜意识中已经不知不觉牢记了宇天痕的话。

“带你出去!”

宇天痕放下一句话后就将手里捡起的青铜块随手朝湖里扔去,木静辰刚要反驳“不用你带”就被接下来出现的一幕给惊到。

只见原本平静的湖面瞬间出现一个小型水眼,接着逐渐变大,不到五秒已经膨胀到直径三米,神奇的是这看起来深可见底的湖从水眼望去居然二十几米还一眼看不穿。

“抱紧我!”

只是不待木静辰回神,就被宇天痕一把横抱起来,说时迟那时快,没等木静辰惊呼出来,宇天痕已经纵身一跃朝水眼深处坠去。

木静辰心智在成熟,也参加过不少极限运动,但那都是有保护措施的,哪进行过像现在这样自杀跳楼方式的冒险,心惊肉跳之下脑袋就直接埋进宇天痕的怀里。

闻着鼻间更加浓烈的清香,一股巨大的安全感席卷进木静辰的灵魂深处,抱着宇天痕的双手不知不觉间调整了下更加舒服的姿势,嘴角连她自己都没有觉察地扬了起来。

就在两人跳进湖里水眼时,一阵暗金光芒从水里冒了出来,一副绘制着奇异纹路的暗金色八卦图像在湖里若隐若现,如果宇天痕见到,绝对会认识这些奇异纹路,就是他修炼的符纹路。

同时在古棺之上的文字也亮了起来,在幽暗的墓室之中格外抢眼,“嗯!”突然一声低吟从湖里传了开来。

只见一条青白相间的苗条生物灵活地游荡在期间,那若隐若现的形象仿若传说中的龙!

“多少年了,终于有人启动了这个该死的奇门遁甲!”

就在这时,一道光芒从古棺射出没进湖里,“嘭”的一声青石巨门应声而关,墓室之中瞬间又恢复之前死寂的模样。

似乎一切都未发生过一般!

“曾侯南公!总有一Rb王绝对会将你尸体给碎尸万段!”

只有一阵阵从湖底深处传来的怨言证明刚刚的一切并不是幻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