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还舍不得下来?”

就在木静辰还沉浸在刚刚那种巨大的安全感包围之中时,耳边就传来宇天痕那带着调笑的磁性嗓音。

有点失神的木静辰缓缓转头,发觉自己两人已经回到之前的鼠峰山中,同时树林里传来一阵阵嘈杂的声音。

再看此时自己的姿势,木静辰脸色“唰”的一下涨红起来,也不管此时脑海里有着无数的疑惑,狠狠肘击了下宇天痕就自己跳了下去。

这一击具体是几个意思,连木静辰可能都不知道,她只知道不想让宇天痕那么得意,至于宇天痕,疼倒是没感觉,只是再一次无语而已,心里暗道真是不识好人心。

“天痕哥哥,你....没事吧?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就在木静辰慌乱整理仪容时,一道高挑的身影瞬间窜出直接出现在宇天痕身边,关切询问的同时不断地围绕着宇天痕观察,查看哪里受了伤。

“放心,他身体好着呢!”

看着金贝贝那一副紧张不见外的模样,木静辰的心里不知为什么犹如堵了什么一样难受,特别再看宇天痕露着从来没有对自己展示过的笑容,原本不想开口的她鬼使神差地开了口。

只是那话中的怨气连感情小白宇天痕都听了出来,更不用说身为女人的金贝贝。

只是与宇天痕吃惊的表情不同,金贝贝却是嘴角微微一扬,在宇天痕看不见的角度朝木静辰投去一个带着厉芒的轻蔑眼神,但也仅此而已,并没有过多的言语。

这无形中的挑衅和无视,让木静辰那修长的手指忍不住紧握了起来,心里不断地唱衰着宇天痕,“本小姐祝你早日被这女人给骗死!”

看木静辰那犹如要爆炸的火药桶,宇天痕真怕两个女人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只是就在他刚要开口,从漆黑的树林中接连窜出一行人。

“老三,可找到你了,你刚刚到底去哪了?”为首的道少祖上来就熊抱了下宇天痕,旁边的狄风和孙良也是露出如释重负的笑容。

“辰辰,你真是担心死我了!”这一行人也包括丁佩佩在内,一看到木静辰就立马扑了上去,看着死党泪眼汪汪,满身污渍,想来刚刚为了招自己受了不少苦,顿时心疼地安慰起丁佩佩来。

“老三,刚刚那万柔听说你可能出事,可是紧张坏了...”冷酷的狄风见到跟上来的万柔默默地站在一个角落顿时捅了宇天痕笑道,一旁的孙良也是八卦地附和道。

“宇哥,要不要过去说几句?”

“说你个头...”

宇天痕没好气地拍了下孙良凑过来的脑袋,这三人摆明就是故意要挫金贝贝的锐气。

万柔的情况宇天痕其实也注意到了,只是刚刚四目相对对方一下子就像受惊的小兔逃了开去,故意躲到一边。

今天的万柔宇天痕感觉也是有点奇怪,即使现在自己上去肯定也问不出什么东西,以后再找个时间私下了解下。

“现在战况怎么样?”宇天痕扫了周围一眼就岔开话题道。

角落边的万柔其实一双大眼睛的注意力都是放在宇天痕这边,见到宇天痕并没有上来,心里顿时有着一股莫名的失望升起。

从道少祖等人口中得知情况后,宇天痕和木静辰在心里暗暗吃惊了一把,他们在墓中感觉过了许久,没想到也才刚刚过了不到半小时。

木静辰也许不知道其中原因,但宇天痕作为修炼者却是猜到一些,可能里面的时间规则被改变了,想到这点宇天痕的心里更是被惊到。

现在的他早已不是昔日的修炼菜鸟,知道能够改变时间规则,必定不是普通修炼者,对这个南宫之墓的警惕更是提升了起来。

另一个消息同样让宇天痕提升了警惕心,就是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里,他们的队员除了这些其他人都被淘汰出局,但还有一人虽然没有出局却是找不到踪迹,他就是苍寒,宇天痕的宿命敌人。

虽然曹兵狡诈,但以他的能力还做不出这样的战绩,背后必定有着苍寒在搞鬼。

“其他先不管,只要把曹兵一伙干掉这个游戏就结束了!争取一起回去吃早餐!我请!”

宇天痕震臂一呼,顿时得到身边人的反应,连角落失落的万柔也被他感染,丰润的红唇忍不住挑了下,只是见到宇天痕投过来的目光连忙收起笑容像受惊的兔子转过身。

“有人!”

宇天痕耳朵抖动了下连忙收起笑意,压低声音开始在耳机里安排战术,就在他们几人刚躲好,曹兵等人也追到了这边。

刚刚一波收割,让曹兵的自信心膨胀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貌似宇天痕在他眼里是那么不堪一击。

之所以这么膨胀,另一个原因就是对方有着一枚奸细在帮着自己,至于为什么无缘无故帮他,曹兵没有丝毫怀疑,无疑就是想要傍他大腿,这种事情他经历了太多。

这不,消息就定位在这个区域!所以这一次曹兵整合所有人准备一次全歼灭宇天痕等人,在木静辰面前来个英雄降临。

只是不等曹兵美梦成真,几声淘汰声就接连在他身边响了起来,打破他美丽的幻想。

“草,你们吃屎的吗,对方就几个人用口水你们都可以喷死他们,给我锁定方位速战速决!”曹兵不断地在耳机频道里怒骂着。

“该死的曹兵,姐姐不给你一点颜色看看真当自己是颗葱啊?”今晚丁佩佩已经憋了一肚子的火,在宇天痕的指挥下不断地干掉曹兵的爪牙发泄着。

“喂,宇天痕,有没有曹兵的位置,告诉我,我去解决掉他!”虽然不爽宇天痕,但潜意识中已经认可了对方的能力,一边移动位置一边不客气地通过耳机频道讨要人。

闻言,宇天痕轻笑了也不介意,直接告诉她曹兵的位置,至于能不能搞定就是她自己的事情了,而他则是指挥其他人快速解决其他曹兵的爪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