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冰山美人的身体早晚被她自己给拖垮掉...”

宇天痕从冷慈的住所出来差不多早上七点,看了下手表不由感慨道。

昨晚吃完面条之后,两人居然都投入太忘我忘记时间,一研究居然就到早上,宇天痕因为经常修炼所以一专注起来经常没太在意时间,而对方也是狂人一枚,居然还精神抖擞地问自己今天有没有安排。

看架势,要是自己回答没有恐怕她可以不眠不休跟自己研究到昏天暗地,佩服对方毅力的同时也真的为对方的身体感到担忧。

毕竟自己收服她可是要为自己所用,要是中途出事岂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只是以对方自傲的性格根本听不进自己的忠告,又或者在她心中有某些狂热的东西在主宰着她....

宇天痕在思考着对策时怀里的手机突然震了下,看到消息内容顿时露出甜蜜的笑容,连忙视频弹了过去。

“小宇子,快快报上昨晚去干嘛,是不是跟哪个美女去约会了....”

视频里一张颠倒众生的英气面容顿时弹了出来,见到宇天痕的瞬间嘴角那迷人的笑容更是不自觉扩散开来。

“臭小子,看什么...”

见到宇天痕一直没有开口,那深邃的黑眸满是宠溺地盯着自己,丹宁不由娇嗔了句,虽然嘴上笑骂着,但是内心却是甜蜜蜜。

要是让王之盆地的那些大佬见到此时丹宁这模样,恐怕会眼珠子掉一地,这还是那个冷酷铁血的星凰统帅吗?

不得不说丹宁此时擦着那一头微湿的帅气短发的模样真的点到宇天痕的死穴,本来就沉迷于丹宁的他更加无法自拔。

但同样丹宁也是最喜欢看到此时宇天痕这种模样,证明自己还是很吸引对方。

原本丹宁是很少早晨洗头发的,只是随着跟宇天痕分开,很多他的习惯就被她给慢慢学会了,似乎这样可以以解相思之苦。

这也许就是恋爱中的男女才会有的表现!

两人又甜言蜜语一阵之后,宇天痕就将这边的事情一五一十跟丹宁交代清楚,当然古墓和冷慈的事情他也没有隐瞒。

“之后再回古墓小心点,王之盆地的事情有我在你就不要操心了!”

丹宁说到最后那立体的五官上布满着严肃之色看着宇天痕,只是很快就出现一抹玩味。

“当然我也会很快处理好王之盆地这边的事情,到时回去可不要被我撞见什么不该撞见的事情哦....”

“额....”

在丹宁的调皮下宇天痕恋恋不舍地按掉视频,接着便长长地呼出了口气,丹宁想他他又何尝不想丹宁,还有跟他一起经历过生死的那些小伙伴,他们现在基本都还在王之盆地替自己守着那边的基业。

只是当他抬头,眼神不由一缩,只见木静辰穿着一身运动装香汗淋漓地从不远处的足球场出来,想来天不亮就出来运动了。

黑色紧身裤,黑色健身短裤搭配白色上身,简单的丸子头,这样的木静辰有着平时没有的阳光气质,就在宇天痕要移开目光避免引起木静辰的注意,不过好巧不巧木静辰刚好转了过来。

四目相对,宇天痕这次没有避让,点了下头就继续朝北区食堂走去,一点也没有想要跟对方有什么交集。

“这小子真是气死本小姐了!本小姐难道就这么瘟神吗?”

此时宇天痕的模样在木静辰眼里跟故意躲开她没有什么区别,心里愤愤不平道,“怎么说昨天也算共患难过...”

只是此时木静辰已经忘记,昨晚彻夜难眠恨不得将脑袋给敲晕掉,就是为了将宇天痕的身影给甩出脑子,不会总是不自觉想起昨天的种种,特别跟对方亲密接触的那种感觉。

最令她难堪羞愤的是自己居然朦朦胧胧间做了一些不该做的梦境,气得她天没亮就起床跑步,只求利用速度将那该死的身影和那不堪回想的梦境给甩掉...

但当宇天痕出现的时候,身体的反应又是诚实的,内心中有一丝难言的小窃喜以及想要说上几句话的冲动,这种希望与失望不断转换让木静辰一再走火。

“咦,这小子的衣服没有换,还是在这个时候出现在北区,难道....”

只是当木静辰定睛看去就发现了不对劲,对方居然还穿着昨天沾了泥土的衣服完全不是他的风格,突然想到昨天的古墓木静辰顿时一惊,连忙加快脚步追了上去。

“哎,这难缠的主儿...”

不用看也知道木静辰追了上来,宇天痕不由在心里暗悲一声,只是出乎他的意料,木静辰一上来就担忧地轻声道。

“你昨晚是不是又回去那地方了?”说完只盯着宇天痕,想从对方的神态看出破绽。

“木同学,我连入口在哪里都不知道怎么回去?”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何况对方那种担忧不是假的,宇天痕难得口气正常,只是下一句他就又后悔了。

“那你昨晚去哪了?”木静辰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只是出口之后白皙的脸颊不自觉红了起来,貌似自己管得有点多了,幸好运动后的脸色掩盖了此时内心的表现。

不过仍是好奇地瞪大着美眸等着宇天痕回应,这次宇天痕直接回身加快脚步往校外走去,只是他低估了木静辰的难缠,无论自己出言怎么刺激,比如会让人误会之类的,对方都是有招接招,将自身的毅力给发挥到极致。

虽然刚开始木静辰确实有点囧,不过越看宇天痕无奈她内心不知怎么的越有成就感。

“我吃早餐不习惯有人在身边!”宇天痕很不客气地下了逐客令。

“在我有些话还没有得到答案之前我是不想放过你的!”木静辰眉毛一挑道。

“斯....”

突然,一阵刺耳的刹车声在两人耳边响起,待木静辰回过神,几个大汗已经下车拿枪指着他们冷冷道。

“不想有事就乖乖跟我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