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草,到底是哪个王八羔子跟我曹兵过不去!乌漆墨黑枪林弹雨也有心情搞拍摄....”

曹兵一想到自己又上了热榜,还冲到了第一,关键特么还是自己最衰的那一刻被放了上去,让极度顾面子的他差点自爆。

从宿舍到食堂这一段路,虽然没人去嘲讽曹兵,但那无声的眼神却让他犹如芒刺在背,堂堂京地第一少曾几何时受过这种待遇,思前想后也想不出自己到底得罪了谁,最后眼中杀机一露,将所有的事情全部归咎于宇天痕身上。

“宇~天~痕!是你逼我的!”

“兵哥,你那榜一被挤走了!”突然身后的夏侯占霸拿出手机献媚道,只是很快一旁的孙略,司马浩和陆走都对其一直使着眼色。

“怎么,你们?”司马占霸没有领会三人的意思,曹兵却是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连忙抢过手机看了起来,对此三人只能无奈地垂下头,暗叹今天的日子又不好过了,同时不断在脑子里想着歪点子来过关。

点开页面之后,曹兵原本铁青的脸色直接刷的一下直接黑了下来,要不是人来人往,恐怕曹兵已经将手里的手机给一把摔爆掉。

“不就是多申请几个学位吗?谁不会,走!”曹兵直接掉头朝教务处方向走去,这饭他不吃已经气饱了。

刚刚这条新出炉的榜一是宇天痕制造的,确切地说是嘉院校长王重日帮他制造的,事情的起因是宇天痕在挑到底选哪个专业时犯难了,因为很多专业他都非常想学。

之前嘉院校长王重日留了号码给他,所以就直接打电话过去询问能不能多申请几个专业,对于头脑灵活的王重日来说,造势的机会又来了。

原本他觉得两三个就已经顶天了,厦市大学那边再牛也就三个,没想到宇天痕直接开口五个,这可把王重日乐得差点以为自己得了心脏病。

王重日要是知道宇天痕这还是保留的情况下给的最小值,恐怕他真的要感谢宇天痕不杀之恩了。

宇天痕选择的专业从金融横跨到航天科技生命科学,跨度这么大回神过来即使对宇天痕信心十足的王重日心里也是没底,再三确认之后得到宇天痕的保证,整个人立马像打了鸡血一般,立马找来公关部开始部署。

第一步当然就是先在校园内部造势,那榜一当然是被重点关照的对象,这可是最能直接打脸厦市大学。

要知道厦市大学的风云人物冰山美人冷慈也是才修三个学位,宇天痕这一口气直接修五个学位,还是跨专业,简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这不,榜一一出,下面的留言板已经开始了两方人马的骂战,不用说厦市大学这边都是清一色说宇天痕不自量力,为了挑战冷慈,小心噎死!

只是就在厦市大学这边被嘉院一众压得没什么底气时,一个曹兵申请六个专业的消息瞬间冲上榜一让他们立马士气大振。

只是当曹兵之前那些所谓的榜一被挖出来后,厦市大学这边陷入比之前更大的深渊,让曹兵没想到的是厦市大学这边居然很多人开始讨伐他干嘛没事出来献丑,嫌给他们厦市大学抹黑得还不够吗....

总之那话要多难听就有多难听,现实中人家怕你曹兵,网络上可没人怕你,屏幕前的曹兵没想到事情会往这种方向发展。

“特么的我曹兵掘地三尺也要将你们这些喷子给揪出来...”

只是曹兵这口闷血还没有压下去,下一刻就有人提出要把他这榜一和宇天痕的榜一区分开来,不然这样就是对宇天痕的亵渎,对以后热榜榜一的亵渎,不一会一个衰榜和热榜就瞬间出炉。

而衰榜前几位赫然被曹兵牢牢霸占住,让曹兵刺眼的是热榜前几位居然是宇天痕,自己攻读六个专业是衰榜?他攻读五个专业是热榜?

特么这贴吧到底是谁在操控的?

只是任曹兵如何跳脚,如何大吼老子那攻读六个专业的消息怎么也可以上热榜吧,就是大局已定!

贴吧依然热火朝天,但就是没有出现他这些心里话!

“看不起我是吧,特么的老子就攻读六个专业给你们看看....”

曹兵一边在心里暗暗发誓另一边心里想了很久的毒计已经被他准备给搬上台面。

“哈哈哈...曹兵绝对想不到他在厦市大学会比在京地来得风光...”

经常逛校内贴吧的丁佩佩第一时间就发现衰榜的出现,她完全可以想象此时曹兵那要自爆的内心活动。

只是当她发现宇天痕居然要攻读六个专业,原本灿烂的笑容仿佛被什么给噎到一样难看。

“切,修那么多专业干嘛!简直就是吃饱撑着想去泡妞。”丁佩佩不爽地呢喃了句就拍了拍在一旁笑看着手机的木静辰。

“辰辰,你要不要也多修几个?”

“这个倒可以考虑!”

木静辰出乎丁佩佩的意料不假思索就应了下来,并且直接起身。

“你不会也跟那小子发疯准备修五个专业吧?”丁佩佩见到木静辰准备行动吓了一跳,要知道这修五个专业可不是多读五本书那么简单,她可不想她的死党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都在书本里过。

“你说呢?”

只是木静辰留下一句让丁佩佩更疑惑的话就带着笑意快速离开...

在宇天痕的刺激下,嘉院这边选课倒没有什么变化,反而是厦市大学那边破天荒很多人都选了三门专业课,一些学霸甚至选了四门,因为这个,厦市大学这边闹出不少笑话,其中之一就是大一期末考的及格率居然被嘉院给反超了。

可以说宇天痕凭借一己之力干翻了整个厦市大学大一年级。

“这个周末如果没有什么安排,来我这里有问题请教?”

就在宇天痕刚刚走出图书馆,手机立马就跳出冷慈的信息,只是周末自己约了万柔只能拒绝另找时间。

“那今天晚上?”宇天痕没想到冷慈立马又改了时间,但今晚是宇天痕准备再探古墓的时间只能再次抱歉地拒绝。

电话另一头的冷慈头一次因为学术之外的事情皱起了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