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子,你活腻了是吗?”

看见宇天痕眼里的玩味,真龙一记摆尾释放怒意顿时震得整个古墓摇晃了起来,即使被墨气光罩保护的木静辰也是一时没站稳摔了一跤。

不过有着八卦金色光盘的封印即使真龙如何发怒都只能乖乖呆在湖面之下。

“想要打开曾侯南公的古棺,你就必须破了这奇门遁甲,破了这奇门遁甲本王就会获得自由,如果不想本王获得自由,那你就永远别想打开古棺...”

真龙冷静之后与宇天痕平视道,冷漠的灯笼眼中有着人性化的戏谑,“这是一个死循环,你最好的安排就是不要得罪本王,不然后果你承受不起...”

一旁的木静辰看着宇天痕那震惊的美眸中有着复杂的情绪翻涌着,此刻她终于有点明白对方的身上为什么有着一股神秘的气质,因为这个世界还有自己不知道的一面。

而眼前这个男人就是那个面里的人!

念此,木静辰那坚毅的眸子里突然爆发无尽的激动和兴奋,这个男人一定是自己那唯一的救命稻草。

如果以前是怀疑,那现在木静辰异常笃定,无论自己付出任何代价一定要让对方出手救自己爷爷!

“我想当年你就是这么自信才会被困在这奇门遁甲里...”

宇天痕微微挑了下嘴角没有再给真龙答话的机会便闭上了眼睛,双臂微张一缕缕墨气犹如水流一般环绕在其周身,无数的阴阳爻仿若小鱼儿一般荡漾其中。

“轰!”

随着宇天痕手指的摆动,墨气中的阴阳爻如视死如归的士兵一般融入那金色八卦光盘,不一会,令真龙和木静辰口呆的是那八卦金盘再次旋转了起来。

“这小子不会是想自己一个人溜吧?”

“怎么会这样?”

两人此刻的心情都是带着惊恐的震惊,只是内容不相同罢了,不过下一刻就一个天堂一个地狱。

“我的力量?”

身处八卦金盘核心的宇天痕此时那早已墨化的晶体之臂随着脚步一踏,已经狠狠地对着空中的古棺砸去,只是真龙此时却感到体内的力量快速地流失顿时大惊失色。

“这到底是一个什么世界?”

木静辰心里暗松口气的同时,看着犹如科幻电影般的场面一时也被震愣了,她无法想象一个人怎么可能拥有这般能力,自己不知道的世界又是什么样的...

在木静辰心绪飘飞时,随着古棺上那异形文字金光闪现,宇天痕在拳头碰触的瞬间便犹如离弦之箭被反弹开去。

一道鲜血喷溅,宇天痕已经重重地砸到一边的青铜石壁,最后再狠狠地落到青铜砖上,原本红润的脸色瞬间苍白。

“宇天痕,你没事吧?”

见状,木静辰立刻收起心中的杂念无法自控地喊道,一对美眸中满是担忧之色。

“哈哈哈...小子你真当曾侯南公那老匹夫是阿猫阿狗吗?”

真龙见到宇天痕吃瘪,驱散心里恐惧的他顿时大笑了起来,“即使你掌控了奇门遁甲又如何,要怪只能怪你实力实在太弱了,区区变境初期也敢踏入这里窥视碧玉龙...”

“我是不行,但别忘了还有你这尊大神呢?”

突然宇天痕诡异地挑了下嘴角,真龙心里刚刚驱散的恐惧再次席卷过来,此时他感觉自己的力量貌似与什么相连一般,完全由不得自己控制。

宇天痕完全没有理会木静辰和自己身上的伤势,身影一闪再次回到金色八卦光盘的中心。

此时宇天痕的黑眸已经完全变成莹白之色,身上有着一股神秘的气息环绕周围,双手一伸仿若要操控什么一般,随着他手指化为残影,无数的光点和光线以及阴阳爻不断地融入金色八卦光盘。

随后金盘上的符纹路犹如棋盘一样不断地变换着方位,同时真龙那痛苦的声音响彻整个古墓,幸亏有墨气隔绝一部分音量,否则木静辰就不是眩晕那么简单,而是直接被震破双耳。

但即使这样,木静辰还是不断地甩着脑袋,内心中强大的意志不断地支持着她,她还有很多要知道的事情不能就这么失去意识...

就在她意志快要濒临崩溃时,木静辰感觉一道清凉的东西在自己体内游走接着自己的双耳好像被什么护住一般,整个世界瞬间又恢复了清明,那发狂的真龙对自己的影响也没有之前那么恐怖。

看着那道凌空而立的挺拔身影,木静辰红唇微咬,眼露复杂之色,此时虽然对方全神贯注着那悬空古棺,但是木静辰知道肯定是对方所为。

心里暖流淌过的同时也微微有些迷茫和失落,这是一个自己即使努力千百倍都触摸不着的世界,自己与他的距离已经不是学习成绩或者金钱财富的差距,那些东西自己并非遥不可及。

现在面对的一切,自己才真是遥不可及!

近在咫尺,但木静辰却只感天涯。

“小子,本王还从来没有被这么戏弄过,除了那曾侯南公老匹夫,你是第二个...”

真龙怒吼同时须发皆张,“今日即使本王身死道消,也定要让你和曾侯南公魂飞魄散,永世不得翻身!”

此时的真龙已经不似之前那么威风潇洒,浑身的麟甲寸寸爆裂,鲜血淋漓,身体时而收缩时而膨胀。

一看这情形,宇天痕忍不住爆了句粗口,“靠,要不要玩这么大,自爆!”

即使再心有不甘,宇天痕还是收回即将碰触到古棺的拳头,手势不断变换,那金色光盘瞬间化为一张金网收缩起来。

“嘿嘿...死吧....”

真龙那红色灯笼一般的眸子涌现着最后的疯狂,癫狂一笑,只见一阵血雾伴随着刺眼的光芒在这幽暗的古墓中瞬间蔓延。

一道身影电光火石之间对着不远处瘫倒在地的木静辰爆射而去。

“真是个拖油瓶!”

此时的宇天痕一想到木静辰这个拖油瓶属性真是欲哭无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