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疯够了没有,会死人的你知道吗?”

回神过来的宇天痕也顾不上其他,连忙将木静辰拉往身后怒斥道。

“那你还挡在我的前面?”

这次木静辰没有了以前的恼怒,相反眼里有着温柔的笑意,看着被噎到无话可说的宇天痕,那笑意更加迷人。

虚空中的曾侯南公笑看着这一幕并未打扰,眼里有着过来人的笑意,负手而立静静地等着。

“我...你要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女流之辈...我才懒得管你...”

最后,宇天痕实在找不出什么理由也只能放下这么一句不是很给力的狠话,只是那身体依然挡在木静辰身前,“反正现在在这个古墓里,我说了算!”

宇天痕的强势和霸道没有让木静辰反感,相反一种懂事以来没有过的幸福正包裹着她,让她的笑容不可抑制地灿烂。

只是此时这笑容可没有让宇天痕想到什么风花雪月,相反觉得木静辰是又要准备什么挑战自己的权威了。

心里暗暗不爽着木静辰真是一个难缠的女人....

都大祸临头了还尼玛的有时间跟哥闹情绪!

你以为这老头是你爷爷吗?人家一个唾沫立马就把你给喷爆了!

就在宇天痕心里狂喷木静辰时,下一刻曾侯南公拿出一样东西瞬间让他黑眸一缩。

“小子,你的目标是这样东西吧?”只见那曾侯南公的手上瞬间出现一枚碧绿色玉佩,那模样与传说中的碧玉龙如出一辙。

“小姑娘,你只要能够接我三招,这玉佩就是你男人的了!”

看着宇天痕收缩的黑眸曾侯南公微微一笑后就将视线投向木静辰道。

“没问题!”

没有任何迟疑,在宇天痕震惊的目光中木静辰挑了下嘴角应承道。

“你知不知道对方一招也许我都接不下来!”

看着木静辰眼里的笑意,宇天痕愣愣地呢喃了句,连他自己也承认这次失算了,他没有想到这古墓里居然有曾侯南公这样强者的灵魂残迹,实力即使没有身前的颠覆状态,但那海境的境界却是实打实的。

宇天痕再对自己的功法有信心,他也没有不自量力到认为可以与对方硬碰硬,所以刚刚才不得不服软。

现在他对木静辰这女人心里到底是什么想法完全懵了,他不会自恋到真以为对方将自己当成他男人而可以付出生命代价,毕竟对方可不是丹宁或者青冥。

只是接下来木静辰的一句话让他气乐了!

“有时候你不行,不代表我不行!”

木静辰第一次看到宇天痕傻愣的表情眼里的笑意更浓,印象中貌似从来都是自己是那样的角色,难得反转一次。

只是很快宇天痕就不容置疑地将她控制在身后,“你想死可以,但不要在我面前!”

宇天痕真是很想怒吼,你那什么京地状元到底是怎么烤回来的,懂不懂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但很快宇天痕就尝到了现世报,瞬间他也被控制住了,不用说肯定是那曾侯南公。

“呵呵...小子,现在这里是我说了算,而不是你...”

曾侯南公在宇天痕愤怒的眼神中淡淡一笑,接着眼神继续投向木静辰,“怎么样,小姑娘,可以开始了吗?”

“我要你答应我一件事情!”

没有等曾侯南公开口,木静辰就直接开口,“三招过后我无论生死,你都要将那玉佩给我们!”

“一言为定!”

曾侯南公也是痛快答应。

“木静辰!我告诉你,我根本就不稀罕那玉佩,你有点理智好不好...”

看着木静辰上前的背影,宇天痕只能无力地怒吼,“一切都是那老头的阴谋...”

最后只能连不知道真假的阴谋论都拎出来,但木静辰依然不为所动。

“如果有机会出去,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事情!”

突然木静辰回头深深地看了眼宇天痕微微一笑道,“第一次我就知道我没有猜错,你就是故意不救我爷爷!”

这话放之前,宇天痕的内心可能不会有什么波动,但是此刻却是有着莫名的情绪堵在心头,说不清道不明...

就在宇天痕愣神间,木静辰已经用她那单薄的身躯迎上曾侯南公的掌。

虽然是平平无奇的一掌,但落在宇天痕的眼里,跟死神镰刀差不了多少,看着木静辰那变得犀利和倔强的眼神,宇天痕知道自己如何嘶吼阻止都无济于事。

只能拼命地运转着功法,但奈何与曾侯南公那一缕残魂实力悬殊实在巨大,根本无法脱困。

“曾侯南公,你身为一代强者,欺负一个连一点点力量都没有的女流之辈算什么英雄好汉,你简直是周王朝的耻辱,如果周文王有灵绝对会被你活活给气活过来...”

暴怒中的宇天痕也豁出去了,希望以此激怒对方让他转移进攻对象,只是曾侯南公并未受到丝毫影响,随着脸上笑意的扩散那平平无奇的一掌已经落在木静辰的肩上。

瞬间,宇天痕如遭雷击,呼吸一滞,他可以预见木静辰将会在短时间内爆体而亡,因为普通人的躯体根本无法容纳修炼者那磅礴的元素真气,特别是曾侯南公这种绝世强者。

脑海里宇天痕不断闪过与木静辰相识以来的点点滴滴,对方虽然难缠,有时候甚至讨厌,但其实都只是对方的孝心驱使,本质上对方是一个很善良不错的女孩。

最后混蛋的好像是自己!

不舍,宇天痕没想到有一天自己居然会不舍木静辰离开自己!

一个小时前,他绝对会嗤之以鼻这样的自己!

“木静辰,只要你不死,我一定倾其所有保你爷爷一命!”

抑郁无法堵住的时候,宇天痕疯狂运转功法的同时爆吼发泄出来,他怕木静辰来不及听见,只要能够增强她一丝的信念也好!

似乎宇天痕的祈祷应验一般,木静辰并没有爆成一团血雾,而是犹如离线风筝一般倒飞出去,空气中划过的一道鲜血增添了几分凄凉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