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的高见你会听吗?”

木静辰回神过来不由莞尔一笑,下一刻宇天痕的回应让她笑容顿时扩散看来。

“京地状元的高见谁敢不听!”

“要我说也可以,不过以后不能叫我木同学...”

没等宇天痕反应过来,木静辰就脸色一红开口道,“静辰,辰辰你选一个?”

即使脸色快要滴出血,木静辰依然是字正腔圆,目光正视着宇天痕,不知为什么,自从昨天话说开之后,她感觉在对方面前好像大胆很多,不想再像之前遮遮掩掩。

只是这话差点让宇天痕将刹车当油门踩酿成惨剧,不由一怒。

“大小姐,你是不是脑神经回路不正常,我们现在是在讨论这个吗?”

“静辰还是辰辰你选一个?”木静辰第一次很自然地耍起了小姐脾气,要是丁佩佩在这里,恐怕又要扣眼一次,内心悲呼,我这十几年到底是跟谁在相处呢?

怎么完全不认识呢?

“我觉得还是木同学顺口!”宇天痕直接无视木静辰那越来越幽怨的眼神,此时要是身处校园内,恐怕宇天痕会被对方粉丝的口水给淹没。

有这待遇丫的是你修了几辈子的福气,真是不知好歹....

此时木静辰也是有着这样的委屈,就差逼问到底本小姐有哪一点入不了你小子的眼,在京地,自己这话放下队伍恐怕可以排满整条长安大街。

就这样僵持了几分钟,最后还是木静辰幽幽吐了口气,“想解决这个问题其实也不难,我爷爷一句话的事情而已!”

看到宇天痕皱眉,木静辰意味深长地挑了下嘴角,“告诉你,我爷爷的身份说出来吓死你!”

“我知道!”

只是宇天痕不咸不淡的回应让木静辰好像一拳打在棉花上,郁闷得要吐血,怒道:“那你告诉我,我爷爷是什么身份?”

“不知道!”

宇天痕又冒出一句让木静辰差点掐死他的话,见到这京地状元难得的失控宇天痕有趣地笑了下,但也没有再刺激,“第一次见面我就知道你爷爷身份不简单,但具体什么身份我确实不知道,不过即使知道我也不想动用关系走后门!”

说到最后木静辰可以感受到对方态度的认真,不是来取悦自己的说辞,心中之气顿时消失掉一干二净,这样的宇天痕更让她欣赏。

“如果是正常情况我爷爷肯定是不会帮忙的,不要以为我爷爷是那种人,但是这次万柔的情况不一样,我爷爷这辈子最痛恨的就是仗势欺人之徒...”

木静辰不想宇天痕对自己爷爷有误会就解释道,“一定程度上也是净化社会...”

“看得出来你爷爷是那种人...”

闻言,宇天痕又是露出那副已经事先知道的表情,让木静辰再次忍不住一恼,“你是神仙呀,什么都知道...”

“我不是神仙,但我眼睛没瞎....”宇天痕有趣地咧了下嘴,没想到对方发火倒是蛮可爱和解压的,“你爷爷一身正气你不会看不出来吧!”

不过这无形的马屁让木静辰又是瞬间火灭,即使宇天痕有刷她的嫌疑,还含情地横了其一眼笑道,“算你还有点眼光。”

显然对于别人认同她爷爷比她自己来得重要,何况这个人还是宇天痕。

“我已经想好了对策,这种小虾米就不劳烦你爷爷了!”

宇天痕没有继续在这个话题上,“你爷爷的病情不能再拖了,尽快安排个时间让我单独跟他见面。”

木静辰没想到宇天痕会这么快提出这个问题并且通过他的话貌似对方知道一些东西。

“有没有什么可以瞒得过你?”现在只有她跟宇天痕,经过昨晚的际遇她也并没有什么好顾虑的直接开口道,一对美眸中有着欣喜的无奈。

“猜到一些东西,但没有必要去追根究底,另一方面我也是为了避免给自己带来麻烦而已!”

看到木静辰要开口,宇天痕连忙抬手,“你不要多嘴将你爷爷的身份告诉我,我不想知道!”

“你以后不要求着让我告诉你!”木静辰银牙一咬道,这次她真的又被宇天痕给气到了,长这么大以来她没有试过一天不到自己居然生气之数一只手都数不过来。

“其实我想说,怕知道了你爷爷身份压力大,容易诊断出错!”宇天痕看到木静辰气鼓鼓又逗笑了一句,果然对方憋着的嘴角立马出现了笑意。

只是忍着不想让其太得意,让宇天痕更是觉得有趣得很,原来这沉稳的人生气高兴转变着是如此有趣。

“以后你小心点,曹兵这个人之后肯定会展开更疯狂的报复!”木静辰突然想到什么连忙收敛了下笑意提醒道。

“我知道!”宇天痕依然是淡然地笑了下,不过却是让木静辰美眸一凝。

“曹兵的家庭背景非常恐怖,虽然他个人能力未必很强,但是家族里能人异士绝对超乎我们的想象!关键这个人心胸狭窄,有仇必报!”

“那你还总是拿我当挡箭牌!”宇天痕无语地回怼了句。

“你...”

木静辰一时差点咬破嘴唇,心中异常委屈,心里暗暗臭骂着宇天痕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认自己的关心就算了,还倒踩一脚,有男孩子这么没风度吗?

“你才要小心点,要是之后遇到他不能脱身立刻发信息给我,暗号888,我就知道你出事了!”

宇天痕叮嘱了句就踩下刹车示意木静辰到了,“下车后记得关好车门。”

“真是让人又气又恨的家伙。”

木静辰心里已经被宇天痕那暗号给搞得心花怒放,刚刚什么怨念又再次烟消云散,嘴角露着小媳妇般的笑容看着宇天痕。

“你不回学校要去干嘛?”

“我去干嘛要向你交代吗?”宇天痕再次无语道,只是这态度又刺激了我们木大妹妹,刚刚的笑容瞬间融入了一抹倔强。

“我就是要你交代呢?”

“我这车能够开进学校吗?”宇天痕满脑子黑线。

“反正没事,那我跟你一起去!”木静辰直接无视宇天痕的黑线展颜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