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钱老,合作这么久,这点信任度都没有?”躲不掉的卧龙终于正面回应了那风骚老者。

此时卧龙口中的钱老正拧着眉头出现在屏幕之中,面对卧龙那平静的眸子他一脸犹豫不决。

“要信任,那卧龙你也透露一点点信息给钱叔我吧!”风骚老者肉疼道,“那可是千亿资金,不是一千几百块....”

看着老者那戏精表情,卧龙无奈一笑,“钱老,输多少我扛多少,这样你总放心了吧!”

“我...不是这个意思...”

风骚老者顿时一笑道,想来他已经得到了他要的答案。

卧龙也懒得再跟对方废话,一句要复盘就打发对方下线。

摘下眼镜,卧龙缓缓闭上眼睛,修长的手指轻轻敲击着桌面。

“没想到厦市还藏着这样的人,确实厉害....”

不知过了多久,卧龙的眼睛突然睁开,“明天应该就是收网的日子!”

庞大的复盘和推演之后,卧龙得出结论的同时内心那消失许久的澎湃激情又汹涌了起来。

冷却的血液不知不觉沸腾不止....

第二天一早,宇天痕两母子也是摩拳擦掌等着开盘时间。

“宇儿,如果卧龙今天跟我们没有默契...”

欧阳玉这玩笑还没有落下,宇天痕就笑道,“那她就不是卧龙!”

这两天无言的默契已经让欧阳玉对卧龙的聪慧和魄力有更深的认知,有趣地摇了下头就没有再接话。

因为时间已经到了!

“草!怎么拉这么快!”

不到三分钟幼麟就被盘面的快速拉涨给惊掉下巴,因为账面盈利飞流直下,眨眼间从千亿到了三百亿。

并且爆仓提示开始出现。

“事情大条了!”

一想到那杠杆倍率,凤雏的冷汗在室温20度的空调房直接冒了出来。

非常果断,三大金融奇才第一时间背信弃义,各自逃命,那什么誓言什么策略早已飞到九霄云外...

剩下的就是他们一边各自逃命一边相互残杀的身影。

四个小时之后,三大金融奇才虚脱一般地瘫软在椅子上,无力地挥走一众操盘手。

看着那归零的账户,三人的眼神如出一辙,犹如灵魂出窍一般,空洞误解...

算上爆仓,冢虎三人这些日子回的血又全部赔了进去,要不是三人操盘头脑过硬,拉了众多垫背和替死鬼,恐怕就不是账户归零那么简单!

想着卧龙账户上躺着他们将近一半的资金,三人的眼神瞬间凝神。

非常默契的爆道,“草,又被这该死的卧龙给下了套。”

一想到接下来又要面对一阵舆论嘲讽,三人同一时间开启视频,一场比之前更加猛烈的骂战正式开启。

最后以三台手机和电脑报废作为代价才结束一场持续几小时的骂战...

地点,还是上次两人相遇的甜品店,禅方!

不知道是不是有默契一般,在宇天痕和欧阳玉来的时候,在几百平的某个角落已经出现一位飘逸中带着禅味的女子。

“果然如此!”

两母子相视一眼,有着一抹笑意滑出,因为上次他们就是在操盘之后来这里碰上卧龙的,这次只是来碰碰运气而已。

因为距离钓上这条龙还差一步!

宽筒的藏蓝色麻裤,简单的亚麻色麻布上衣,配上那头黑色直发,一股潇洒不羁从背影中就隐隐弥漫开来。

此时对方正用那缠绕着几圈古朴佛珠的手拿起一个特别的茶杯品了一口,那正是上次欧阳玉替宇天痕请对方的茶,禅迹!

拿着两份精致的甜点宇天痕就直接来到对方的台位。

正在放松心情思考那个神秘人事情的卧龙对于突然出现的宇天痕愣了下,只是很快那褐色镜片后的睿智美眸就闪现一抹笑意。

“我记得你,谢谢你上次的禅迹!”

不得不说对方记忆力的那种反应效率真的超级快,一面之缘,瞬间就将当时发生的事情回忆出来,虽然很快,但宇天痕还是看出对方是回忆了一番,只是那速度相当快而已。

并不是那种一直记着一个人,期待着见面,突然见到的那种感觉!

这也恰恰说明上次卧龙请自己吃东西也不过是一时心血来潮,并不是因为对自己有什么其他意思之类的....

当然宇天痕也不是那么自恋的一个人,非得认为所有人都得因为自己的外貌都来喜欢自己!

“森林一点红,紫色水晶,上次是你介绍给我的,应该合你的口味吧!”没给卧龙拒绝的机会,宇天痕就自来熟地在其对面落座下来,并且将森林一点红摆在她的面前。

“我想今天这个颜色比较适合你!”

原本卧龙是想婉拒宇天痕的落座,因为她现在的心思一直在那神秘人上面,没有心情来应付对方的殷切,想来对方就是为了年轻人情情爱爱那些东西。

殊不知自己早已看破这些红尘俗事,对这些一点点念想也没有....

上次也不过是因为教训了那三个小子一番心情好,心血来潮请了对方一份甜品,仅此而已!

只是当见到宇天痕那特别的黑眸中闪现出的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卧龙那褐色镜片后的美眸瞬间一凝沉声道。

“为什么呢?”

“甜而不腻,唇齿留香....”

对于卧龙瞬间的肃穆,宇天痕并未有什么影响,挑了一勺紫色水晶入口,笑看着卧龙点评了一番。

不知为什么,看着对面那张有点逆天的容颜,特别此时对方一副享受的模样,完全无视自己的话,卧龙第一次产生一种要一拳砸过去的冲动。

“这么急性子,一点也不像之前跟我默契配合的卧龙哦!”看着卧龙睿智美眸中冒出的火花,宇天痕玩味地笑了笑。

只是这轻飘飘的话仿佛具有魔法一般,让卧龙瞬间失神,如果认识卧龙的人在这边绝对会非常震惊,这短短十几秒出现的情绪简直颠覆他们对卧龙的认知。

恼怒,失神是完全不可能出现在智慧过人的卧龙身上,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见过,经历过!

“呵呵....”

只是三秒钟之后,一阵带着潇洒的银铃般笑声便缠绕在宇天痕的耳边,这次轮到宇天痕的脑子当机了,愣愣地看着一改肃穆的卧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