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佩佩,我的取向可是很正常的!”

木静辰顿时露出一副被“吓住”的表情,对此,丁佩佩直接“呸”了句站了起来。

“本小姐的取向也很正常。”

只是不待木静辰继续发挥,丁佩佩就直接气愤地来到木静辰身前开门见山道。

“少给我装,我说的是你跟宇天痕的事!”

只是出乎丁佩佩的意料,原本以为这死党会说一些什么借口来转移话题,没想到对方连脸都没有红一下,就发出一阵银铃般好听的笑声。

“佩佩,我有跟你装什么吗?”

“我就问一句,校内网那些八卦是不是真的?”丁佩佩没想到这死党还有脸皮这么厚的时候,压下吐血的冲动直视着木静辰。

“是真的!”木静辰没有犹豫地点下头。

“靠!”

丁佩佩爆吼一句跳脚起来,“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木静辰无语地看着激动异常的丁佩佩,突然眉头一皱疑惑道,“你不会也喜欢上宇天痕吧?”

只是一听这话,丁佩佩还更加激动,口水狂吐,“呸呸呸....”

“你别恶心我了,那个该死的小白面谁稀罕呀!”

接着就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老母亲模样将木静辰抓了过来,“辰辰,你到底是哪里想不开看上那小子啊,之前谁跟我说讨厌那家伙的....”

只是不待木静辰开口就又噼里啪啦狂吐槽一阵宇天痕一大堆缺点,就差问候对方的祖宗了。

“这次就当让你发泄,但也是最后一次,之后我不想你再说一些诋毁宇天痕的话...”

静静听了对方吐槽之后,木静辰就逐渐收起笑意认真道。

见状,丁佩佩无力地猛拍额头,“完了完了,辰辰你是彻底中了那小子的迷魂汤了!”

接着突然猛地瞪大双眸道,“快说,你们什么时候确定的关系?”

“你初吻还在吗?不会是连最后一道防线都给那小子了吧?....”

“佩佩....”

眼见死党越说越离谱,即使没有发生但脑补那画面让木静辰直接脸色发烫恼羞道。

“我们还没确定关系呢!”

“真的?”闻言,丁佩佩顿时惊喜道,看得木静辰大为无语。

“不对呀!以辰辰你的条件,还那么主动怎么可能失败?”丁佩佩摸着下巴呢喃着,只是木静辰那睿智的美眸却是虚眯起来盯着她。

“佩佩,你为什么知道我那么主动呢?”

“呵呵...这个...那个....”

丁佩佩看着木静辰眼里的睿智顿时心虚了起来,只是好巧不巧那挪动的身子将一旁的望远镜给碰到了地上....

在木静辰与丁佩佩正进行着一场姐妹“友谊赛”时,宇天痕刚刚要拨打丹宁的手机就传来丹宁的视频邀请,心喜默契的同时就立马接受。

视频里的丹宁在一头短发衬托下还是那么魅力无双,即使木静辰等校花级别人物在她面前也黯然几分,但是那英气的眉宇间还是有着残留的疲惫之色。

原本想要口花几句的宇天痕立马紧张道,“宁儿,最近王之盆地是不是发生了什么?”

“傻瓜,别忘记王之盆地才是我们的主场,这里我们人多势众,兵强马壮,谁敢惹你的女朋友,呵呵....最近操练星凰那些丫头消耗了点心神.....”

丹宁一颦一笑之间,宇天痕的紧张情绪就被无形化解掉,陷于丹宁魅力的宇天痕也没有再纠结其它,之后聊完一些正事两人自然又是一番甜言蜜语,打情骂俏...

当然丹宁的泡妞“警告”是每次必备主题,宇天痕每次也是乐此不疲地举手表忠心,态度“良好”地接受监督,自然也是将今天木静辰的事情一五一十跟丹宁吐露了出来。

末了还小“怪”了丹宁一把,让他今天没有彻底让木静辰死心,看着宇天痕那傲娇的小表情丹宁玩味一笑说出了一句让宇天痕丈二摸不着头脑的话。

“之后不许再把我和冥姐是你女朋友的身份跟你身边那些哥们或者红颜知己表明....”

“为什么?”宇天痕疑惑道,心里暗道对方不是经常发出警告吗?难道是说反话,只是不待其开口下一刻丹宁就替他解了疑惑。

“有这么一群红颜知己在,我和冥姐才能看清楚你这小子到底能不能经受得住考验,要是一下子让她们退出,我们怎么知道你是不是真的那么有抗性...”

看着宇天痕那被噎住的表情,丹宁的笑声更加悦耳,“还有,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做坏事,别忘了冥姐可是黑客魔法师哦...”

“我知道头上的卫星都是你们的眼睛....”

“呵呵呵....”

对欺负宇天痕,丹宁总是屡试不爽,而宇天痕痕显然也是很乐意当这个开心果,看着丹宁开心的模样宇天痕也是不舍地催促丹宁多多休息...

只是冷静之后,宇天痕隐隐觉得有什么不妥,又联系了王之盆地那边的好朋友,凤舞和红蝶,从她们的口中得知王之盆地并没有什么大事,如丹宁所说那般风平浪静。

但丹宁那疲惫的眼神是极少出现,即使有凤舞和红蝶两人的保证一定帮她看好丹宁,宇天痕始终放不下心,但又没有丝毫线索,就在他烦躁之际,孙良的来电跳了出来。

“这小子这么晚来电,少见呐!”

宇天痕刚刚接通就传来孙良惊慌的声音,“宇哥,快回来,道哥说要跳楼,我和风哥快拦不住了!”

“今天是怎么回事,乃乃的这么不顺!”

一收到地址,宇天痕甩了下烦躁的心情就直接消失在原地,到宿舍楼下几个起跃就已经出现在天台。

“老二,老四,放开我,让我死了算了,我这种人活着就是害人害己,这辈子是报不了仇了,只能当鬼去缠着曹兵了....”

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什么,道少祖此时也是一副落魄令人同情的模样,但是说出来的话却把宇天痕给逗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