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辰辰....”

曹兵带着夏侯占霸几个走狗来到木静辰两人身前,嘴角勾起一抹自认为帅气的弧度道,“不知道能不能赏个脸跟我去个地方?”

那神情似乎没有受到不久前被宇天痕挫败的影响,几个狗腿子也一样,要知道当日他们可是在校内网直播,那被宇天痕一辆破车搞残几辆豪车的一幕又是霸占了热榜第一的位置,只不过是另一个“热榜”,衰榜!

这“衰榜”已经成了曹兵挥之不去的噩梦!

“不行!”

木静辰看都没有看几人一眼就直接拒绝,不过被车灯刺得不行的丁佩佩回神过来可就没有这么好说话,拿起豪车又让几人陷入当日那不堪回首的一幕,最后还又刺激了一番曹兵。

当日的事情要说极度要面子的曹兵没有受到影响那完全是不可能的,不然就不用挑这黑灯瞎火的时候出来,就是为了不让自己被看成笑话指指点点。

这才开学没多久,自己就在厦市大学彻底变成一个笑话,特别还是在自己的女神面前,曹兵绝对是不可能不进行反击的,也不可能容忍。

要知道他可是京地第一少!

今晚的一些安排就是为了在木静辰的心中挽回形象,树立另一种光辉。

脸色变了下,曹兵压下心中怒火,对身后扬了下,几道黑衣人便围了上来。

“辰辰,我希望你们不要挑战我的底线!”

曹兵看着木静辰淡笑道,“我心疼你,但并不表示我心疼你的好友!”

曹兵对木静辰的容忍终于在此刻崩塌掉,不再继续之前的伪装。

“你...”

这赤裸裸的威胁一下子就让丁佩佩炸锅,不过就在她要动手过去揍曹兵时,一旁的木静辰直接拉住她,示意她稍安勿躁。

丁佩佩不傻,从木静辰的眼里她看出认真的神色,这种时刻她绝对是听从这位聪明异常的死党话,狠狠瞪了一眼曹兵就不甘地不再开口。

“说出你的目的地!”木静辰冷冷道,同时口袋里的手按了三个数字发送了出去...

“这妞应该不会这么没脑故意拿这个暗号来开刷我吧?”

刚刚跟欧阳玉聊完要回学校宇天痕就收到木静辰发来的三个八暗号顿时眉头一皱,虽然心里不爽但还是快速发出信息给王之盆地那边的技术部,不一会就已经锁定木静辰位置。

拦了辆车宇天痕就招呼司机朝定位出发,差不多半小时左右就来到厦市有名的富人区,环岛湖。

“拍卖会?”

宇天痕看着不远处一座雅致的别墅呢喃了句,那里也是地图里显示的木静辰最终位置。

虽然心里有点不爽也搞不清什么状况,但宇天痕还是通过欧阳玉的人脉快速搞到了入场券。

没办法,今晚这里举办的可不是普通的拍卖会,只有一些非富即贵的顶级名流才可以参加,后台都是有数据的,宇天痕想浑水摸鱼也没有办法,不然到时落座肯定穿帮。

看着不到五分钟就出现在手机里的一张入场券,宇天痕不得不暗叹自己老妈在厦市商界的能量。

进入别墅,出示了入场券,宇天痕就被一名西装革履的服务生领到一间特制的豪华房间,面积在三百平左右。

宇天痕趁着人流涌动选择一个角落落座,扫过交头接耳的众多名流宇天痕终于在前排的核心位置找到木静辰的身影。

此刻在她身边曹兵正殷勤地说什么,看嘴型宇天痕就知道这小子无非就是在吹今晚拍卖会的规格云云之类,从而抬升自己的段位。

特别一些厦市的顶尖名流在曹兵面前卑躬屈膝更是让他异常得意,只是无论曹兵如何卖力,木静辰始终冷眼旁观,一对美眸似乎在寻找着什么人一般。

某一刻,当看到木静辰美眸一亮,顺着他的目光望去,曹兵差点咬碎满口牙齿。

“宇天痕!”

曹兵深吸了口气收回目光,带着一抹讥讽淡淡道,“辰辰,你让一些阿猫阿狗混进来,到时也只是让他自取其辱而已!”

“没到最后谁自取其辱都还是未知之数,就像不久前谁以为胜券在握,最后还不是冒着冷汗踩下刹车....”

木静辰再也没有给曹兵丝毫的脸面,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宇天痕她的心里就充满安全感,即使身处险境,特别看见曹兵那涨红的脸色,更让她异常痛快。

“曹兵,别以为你在京地呼风唤雨,那宇天痕在厦市也是能用钱砸晕你的角色!”

憋了一肚子气的丁佩佩终于找到了报仇机会,虽然不爽着宇天痕,但此刻非常舒爽地借对方来打脸曹兵,完全不介意给宇天痕多拉仇恨。

只是远处的宇天痕看着丁佩佩不断给他拉仇恨就恨不得给这女人来上几脚。

“呵呵....”

曹兵被木静辰两人给彻底气到吐不出一个词,最近只能露出气急败坏的笑容道,“今天你们就给我好好瞪大眼睛看清楚,我曹兵即使离开京地,这小小的厦市本少轻轻打个喷嚏就可以让他震三颤。”

说完还狠狠地扫向宇天痕,只是此刻宇天痕早已闭目养神,这打棉花的一幕让木静辰差点笑出声。

很快拍卖就进入环节,展品五花八门,很多不入眼的东西居然拍出天价,看着座位上这些名流挥金如土,丁佩佩顿时看傻子地盯着他们。

“这些人是不是脑子有坑,用几亿元拍个破石头!洗钱的吧!”

“5亿!”

同时身边的曹兵淡淡地开口,末了还得意地看向木静辰和丁佩佩两人,丁佩佩则回以一个无语的尬笑。

心里鄙视道,“真是人傻钱多!”

“辰辰,有些人你把他弄进来又怎么样,已经拍到最后一个人家硬是舍不得为你花一分钱,呵呵...”

曹兵没有理会丁佩佩看着面无表情的木静辰得意道,同时木静辰的心里则是狂批着宇天痕。

“这个该死的小子随便给曹兵抬杠一下都不会吗?整晚不是闭目养神就是傻笑看戏,气死本小姐了!”

“10亿!”

突然一道平静如水的磁性嗓音令全场陷入死寂,看着曹兵被噎住的表情木静辰则是露出灿烂的笑容。

“刚刚谁说人家舍不得为我花一分钱的!”

大年初二,祝各位书友新年快乐!健康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