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梁青盐跟姚商陆结婚的消息是在两人领完证之后,才由姚商陆将消息告知姚家众人。

对于这种先斩后奏的行为,姚家的长辈难得没有责怪。

“既然结婚了,就好好过日子。”姚老爷子本来就挺喜欢梁青盐的,经过之前朋家的事情,更是对她刮目相看。有能力、懂分寸、不张扬,这样的性格太适合做姚家的少夫人了。

姚简让自从和温梦莹说开了之后,整个人也温厚了很多。他同样不反对儿子跟梁青盐结婚,但还是抱怨:“应该跟家里人说一声,哪有这样直接就去领证的?可以让人算个好日子嘛。”

“爸,我可是听说嫂子怀孕了,我哥能不急吗?”姚温柒如今的性格变化很大,不再是那个总是戴着各种面具的人,展现了二十多岁男孩子该有的样子。

“怀孕了?”姚简让看姚商陆点头后一边开始,一边不满,“你这孩子,青盐怀孕了怎么能不说呢?”

“我又不是因为她怀孕才结婚的。当然,不着急告诉你们,也是因为她怀孕,短时间内不能举办婚礼。”姚商陆看着气定神闲地喝茶,但幸福和愉悦还是透着语言和表情传达出来了。

“那这段时间谁照顾青盐呀?女人怀孕可能会有些不舒服,得好好照顾。”温梦莹问。

姚商陆想起梁青盐这段时间不仅吃嘛嘛香,还担心长胖天天去遛弯,勾起了嘴角:“她已经过了3个月了,现在是吃得好、睡得好,也没有怪脾气。”

“这样最好了。不过还是得小心,十月怀胎很不容易。定期产检这些都要做。”

“嗯,好。谢谢温姨。”

姚商陆没有留在老宅吃饭,他要回去陪着老婆一起。而且正如他预料的那样,回到家就看到梁青盐走了出来。

“回来了?我都饿了,就等你了。”梁青盐挺着肚子走过去。

“我回来了。”姚商陆揽住梁青盐的腰,在她脸上落下一个轻微的吻,然后扶着她去餐厅,“饿了怎么不先吃呢?饿坏了怎么办?”

“还好,我喝了碗汤。”梁青盐说着给姚商陆盛了碗汤,“杨姨今天特意煲的牛骨汤,特别好喝。”

姚商陆接过汤碗尝了一口,点点头:“不错,确实好喝。”

两人吃完饭,一起坐在沙发上,一个人处理工作的事情,一个人看书。

“对了,你跟老爷子那边说了?他们什么反应呀?”梁青盐翻了页书,看似随意地问。

姚商陆又怎么会不知道她的性格?抬手抚摸着她的脊背,让她放松:“老爷子一直很喜欢你,经过之前的事情对你更是好感暴增。听说我们结婚了,很开心。爸和温姨、小柒就更不用说了,都没意见。”

“你有说我怀孕的事情吗?”梁青盐放松身体靠在姚商陆肩膀上。

“我没来得及说,就被小柒说出去了。这孩子,前几天在办公室听到我跟阿松的交谈,知道你怀孕的。当时就说要回去告诉老爷子他们,被我拦住了,没想到最后还是由他说的。”姚商陆嘴上说着嫌弃,语气里却有种宠溺的感觉。

梁青盐能想象得到姚温柒说出来时,姚商陆精彩的心理活动和脸部表情,她扑哧笑出声:“我觉得小柒现在还蛮有20多岁年轻人的活力的。”

“说得好像你年纪很大一样!”

“我本来年纪就很大呀!奔三了!”

姚商陆闻言将梁青盐搂进怀里:“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个需要宠爱的孩子。”

梁青盐难得脸红了:“那你可要好好宠我,千万不要以后有了孩子忘了孩子他娘。”

“肯定不会的。”姚商陆心里想的是,无论到了什么时候,他首先要宠的都是梁青盐,其他人都往后排。

事实上确实如此。梁青盐在第一胎生了个男孩之后,姚商陆本来不打算再要孩子了。可是梁青盐觉得一个孩子孤单,就又生了二胎,是个女儿,凑了个“好”。

姚商陆对儿子严厉、女儿宠爱,但孩子都得排在老婆后面。家里吃的用的都是优先梁青盐的喜好,出门在外也是优先梁青盐的选择。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梁青盐证明那些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