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安躺在沙发上,看着坐在吊篮里看书的阿诺,

他真的不喜欢看书吗?只是闲会闲到这种程度?

于是她又开始没事找事没话找话了,感觉这样静静的有些太寂寞了。

“阿诺,你为什么守着这个玩具店啊?”

因为很喜欢他,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

“唔,帮一个朋友,他说要去找材料,让我按照他的方式去经营,结果我都管了三年了,我还在想他是不是死在外头了,但是他的生灵之火又没有灭。”

“这样啊…”

阿诺平日和集市上的小摊小贩的老板倒是很熟,但似乎都以为他是精灵而不是恶魔。

重要的是,他会做饭!

不过除了那一次他出去过之后,后面单独出门的次数就寥寥无几了。

安在阿诺的教导下也渐渐了解了这个世界,

阿诺身为接替朋友管理玩具店的人,玩具店本身就是不赚钱的,从阿诺将安送给女孩就可以看出来。

而阿诺也从来不主动城中接冒险家协会的委托。

很多时候,她甚至会觉得,

真是绝了,这种人怎么还没饿死。

随着时间的推移安和他的交流也慢慢多了,她是一个人偶没错,不过阿诺似乎把她当成需要照顾的孩子了。

虽然说是梦魔,但是阿诺似乎和常人无异。

“这不是安安嘛,今天也来啦?这个苹果给你,别告诉阿诺哦。”卖水果的大婶热情地和安打着招呼,安小心地接过苹果,露出笑容来,虽然只有一点,但对于她来说真的很努力了,“谢谢大婶!”

“安安,这里这里……”

阿诺就在前面卖魔法道具的摊子上蹲着,等他回头看的时候看见了满载而归,手上拎着一个鼓鼓囊囊袋子,手上甚至多了几个发圈和蝴蝶结的安,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

这小丫头也太受欢迎了吧……

安无辜地眨眨眼,她可没有类似魅惑的技能哦。

这群人全是萝莉控吗?!

“小哥,你到底买不买?我这可都是货真价实的好货。”旅商见阿诺迟迟不买,也有些烦了。

阿诺思考了一会儿,随后指了其中一个商品:“那这个吧。”

是两块看起来平平无奇的鹅软石。

“诶呦小哥你真是好眼光,这可是能为你抵挡一次致命攻击的守护神石!”

阿诺随便嗯了一声,不出意外的话这个商人要开始乱开价了。

“只要一枚上品合晶!”

“10中品合晶,多了不要。”

直接砍到九分之一。

旅商苦笑一声,“你这也砍的太狠了吧,我也是要吃饭的啊,这价钱我可都回不了本。”

见阿诺不为所动,旅商一咬牙,一狠心,让他割一点利润真的要命,“80中品合晶!真的不能再少了!”

“我只出十枚哦,一次性的东西便宜些嘛,如果不是刚需我怎么会愿意买。”

安眨巴着眼睛,看看阿诺,又看看旅商,

砍价这种事,她完全不会,她也不知道具体值不值这个价格。

旅商暗叫一声苦,遇到行家了,“行了行了,50中品合晶拿走!”

五十中品合晶啊……

不过50枚下品合晶就够一户生活水平中上的人家一家四口一个月生活了。

换算又是百进一的,好贵!平时买东西可都是用粗合晶的。

“成交。”

阿诺交过合晶,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魔法道具,然后自然地接过安手上的东西,“走吧。”

怎么会有这么自觉的工具人,不过确实很重就是了。

安赶紧跟上阿诺的脚步,他似乎心情很好。

“这个送给你啦,是那个商家不懂行,所以绝对不是我坑他哦。”

“谢谢阿诺。”

“没事,不贵。”

“什么守护神石他自己瞎吹的啦,这个魔导器虽然确实有「守护」的特效,但是不是一次性的,而且这是一对双剑,只不过在休眠状态,需要主人的血激活。”

“要是他知道了50上品合晶都拿不下来,毕竟保命的魔法道具永远是最贵的,虽然品阶不高,大概只有d级,但是你现在应该够用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捡漏吗?

“阿诺是怎么看出来的?”

“嗯……看多了就知道了,我也不懂行,我可不会做魔法道具的鉴定哦,至于这个「守护」用一次要冷却多久,我也无从得知了,激活后就相当于绑定了。”

阿诺熟络地和各种摊位的主人打招呼,活像个交际花。

“阿诺今天又来啦,还带着安安,今天想买点什么?”

阿诺也乐呵呵的回答:“三婶今天特别好看啊,原来是换新发型了,还有十斗鱼吗?我想做烤鱼。”

面对这样一个精致的男孩夸赞三婶怪不好意思的,“有,当然有,你这小子,嘴这么甜女孩子一定很喜欢吧哈哈。悄悄告诉你,烤鱼放一点黄越椒更好吃。”

生活小技巧,get。

“谢谢三婶了。”

趁着阿诺和三婶交谈时,安又被买菜的奶奶塞了一颗糖。

“嘘,别告诉阿诺哦。”

“谢谢奶奶。”

奶奶摸摸安的头,越看越喜欢,“欸,安安真乖~”同时又有些苦恼,这样的孩子为什么不是她的孩子呢?

果然长得好看的人在哪都吃香。

安也不乱跑,乖乖跟着阿诺。没有其他孩子的顽皮,阿诺带起来也很省心。

“安,糖不可以多吃哦。”

安心里一咯噔,他也太敏锐了吧,这都发现了?

这里大部分的人等级都是0到20级之间,屠户等级相比别人会高,面板值非常低,很多人甚至一个技能都没有。

但是没有魔法依旧可以活得很幸福不是吗?为什么要执着于魔法?那只是为了让生活变得更好的工具,可是大部分都人在发现天赋后就有些本末倒置,

人类的觉醒的时间似乎不一定,也有可能有天突然就会掌控元素了,魔力是大家都有的,安也不例外,魔力值超高但是血非常薄。

也有可以借助一种叫做【慧精】的石头帮助觉醒,但是五岁前就觉醒的人类会很危险。

阿诺对人类的身份是精灵商人,而安是她的妹妹。

平常的日子也不一定每天都有,就像今天一样。

一个面黄肌瘦的男人看着自己手中的火焰,到处放火,狂笑道:“我觉醒了?我就知道我一定是被选中的人!美人呢?怎么没有美人来投怀送抱?”

安揪皱着眉头,一只手抓着阿诺的手,另一只手还抓住住他的衣角,靠近了他一些,这个人情绪已经失控了,不论是极度亢奋还是极度疯狂她都有种恐惧感,但也只是心理上有点不适。

这个人,小说看多了吧?

街上的路人见状开始四处奔逃,这种事似乎偶尔就会有发生,普通人觉醒之后精神力不够发狂暴走的也不是没有。

阿诺看了看自己,一只手抱着装菜的纸袋子,另一只手还被安抓着。

那,跑吧?他不想管。

安勉强跟上阿诺的步伐:“欸,阿诺你不是恶魔吗?为什么要跑,你打不过他吗?”

“当然打得过啦,他十级都不到欸。”

安指了指自己,突然有点跃跃欲试:“那我来?”

对哦,这个小家伙也可以用一点魔法了吧。

所以阿诺停了下来,回头看了看那个人,实在不行他也可以保护好安的,等管理这里的骑士来就可以。

那人看见阿诺拉着安,也不跑,看清阿诺的脸时心里掀起一整狂喜,“哦?男孩子似乎也不是不能接受。”

阿诺打了个寒噤,内心吐槽着:哇这个人,白日梦做多了,他不用魔力都能把他解决了啊,一个弹指他都不知道飞多远。

有些人类果然不招人喜欢啊。

“安安,上吧!别怕,我在后面。”

安严肃地行了个军礼:“安安收到!”

心里的恶寒瞬间消失了,果然安会给他带来好心情啊,好可爱。

「魔导的深渊」启动!精准导制魔力!

一股热流涌向手心,一团紫红色的能量球汇集在了手心。

哇,居然真的做到了!只用想象?

那人先是愣了一下,但是眼前的安看起来不过十四岁大,随后就不放在心上了,嘲笑着:“小妹妹,你想保护你的哥哥吗?”

眼前这个孩子倒也是个美人胚子啊,以后长大了不知道多少好看呢。

谁知下一秒安手心的能量球一瞬间被放大数倍,大小直接反超过她这个人,安的笑容依旧不变,还是那么灿烂:

“我时间有限哦。”

安手中的能量团脱离了手心,朝他飞去,

“恕不奉陪。”

完了,一下子没收住用的魔力有点多了……应该不会死人吧。

这引起了一个小小的爆炸,地上留下了个小坑(真的很小),男人全身焦黑地躺在地上。

她突然有点心虚,虽然威力不大,

阿诺牵起安的手,安慰她道:“放心,做的很好,你这完全没有术的纯魔力团还对普通人不致死,他只是昏迷了,趁骑士团没来,开溜吧。”

还好安控制的精度很低,很多魔力溢散掉了。

对,三十六计走为上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