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啦,别难过,他不是到处搞破坏的坏家伙吗?你阻止了他,难道不应该高兴吗?”

安扯了扯嘴角,这哄小孩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唔……安安保护了我,不是吗?”

安松开了阿诺的手,一下子冲到前面,回头扮了个鬼脸,“我才没有难过!”

不过有了精神才是好的嘛。

“好好好,没有难过,晚上烧烤鱼!”

但是安还是有个疑问,他哪来的钱?

只有小孩子才能看见的玩具店,有个老人店长,那里有一个会说话,会动的魔法人偶。

“为什么你要用老人的样子啊?”

“这是职业精神啦。”

安才不信阿诺的鬼话呢,但是自己也有了个大胆的想法:“是不是阿诺用自己的样子看店,会有小孩指着你问他能不能带走?”

阿诺噗嗤一笑,觉得安的想法是真的好玩,倒也没有反驳:“这都被看出来了。”

但安真的信了:还真是啊!!

昨天,骑士团的人匆匆赶到事发现场,却发现只有一个人全身焦黑的躺在地上。

周围也没有目击者,只听犯人的描述,阻止他的是一个十五六岁左右的女孩,她身后还有一个蓝金异瞳的少年,两人都是银发,女孩是红色眼睛的,瞳孔很奇怪,是十字型的,有点像花朵?都很长得很漂亮。

描述是挺清楚的,不,记得太清楚了,而且非常具有识别性。

男人已经彻底清醒了过来,羞愧极了。

听了描述,得知有这样一个天才,骑士团团长说什么也不愿意错过的。

第二天早,一行人终于在集市打探到了消息,说见过这两个孩子。

三婶警惕地看着他们,“你们找这兄妹俩做什么?”

骑士利奥练练摆手,解释道:“大婶,你别误会,他们阻止了别人觉醒暴走,我们感谢他们还来不及呢,当事人想当面道歉,只是现在找不到人。”

知道他们来意过后三婶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来,“抱歉,我们这些人都不知道他们住哪,你们换个地方找人吧。”

真是奇怪……两个在城市里生活的人,怎么会到处都找不到呢?

男人颓废地坐在空地的长椅上,为什么找人这么麻烦的差事要交给他啊。

等等,既然集市里的大部分都见过他们,为什么不在集市蹲呢?

结果一连几天都没有蹲到,最后他也只能回去交差了。

而这几天,他们在城外。

没过多久安也适应了新的身体,奔跑什么的剧烈运动一会儿也没有问题了,手上也有了些力。

阿诺想过才决定锻炼一下她的。

阿诺带着安来到城外的一片草地上,又折了一根枯枝,

“史莱姆很弱小,是一种元素生物,它们容易被元素浓度较高的东西吸引,等会儿我会放出一些魔力附在这树枝上吸引史莱姆,你试着干掉它们吧。”

安点点头,拿出阿诺给的那两柄双剑,他将自己的魔力附在了花上后,突然有几只草史莱姆冒了出来,一蹦一跳地冲了过来。

这和打怪升级差不多嘛?

她以前只切过菜诶……

白刃上锋芒闪过,噗呲一声,史莱姆应声分为两半,这种最小的史莱姆是不会分裂的。

经验+1,获取凝胶x1(新)已自动收入空间。

砍上去只有很小的感觉,可是这史莱姆好像一碰就碎了,居然还有素材吗?

史莱姆果然不管在哪都被迫害。

他是只金色的史莱姆鸭,小呀小史莱姆~

远处一只金色的史莱姆探出脑袋,打量着远处的两人。

忍住,忍住!不能过去,会被杀掉的!

他就看看,那个小萝莉好可爱,他绝对不是萝莉控,只是喜欢的女孩子正好是萝莉!

他绝对不是白毛控,这只是对鹤发童颜的向往!

强大的感知力突然让他背脊发凉,虽然史莱姆是没有骨头哒~

是白毛萝莉!

阿诺察觉到了什么,朝这只史莱姆的方向看了一眼,它灰溜溜的跑了,惹不起他还躲得起,他现在只是只9级的史莱姆,这还是他勾心斗角,到处闲逛收尸换来的经验,因为史莱姆真的太弱小了啊,白手起家呜呜呜~投胎真是门学问。

但那只史莱姆还是绕过了她。

别问,问就是小命要紧,这么久的野外生存也让他明白了大自然的残酷和优胜劣汰的规则。

天择物竞,适者生存。

虽然这个萝莉简直是按照他的审美长的,但是如果真的想和她交谈,恐怕得自己变成人类的模样才行。

等着他!

史莱姆酱慢慢移动着,爬向远处,阿诺看着不知怎么的看出了一种坚决的感觉。

安还完全不知道阿诺一个眼神吓跑了另一个转生者。

这样下来很快安就升级了,对周围的感官似乎清晰了一些。

安跟打了鸡血似的,这样刷了一整天才累瘫。

现在她已经五级了,空间里史莱姆凝胶都一百多个了。

安躺在草地上,累到不行:“安安,能量不足……”

阿诺抛给安一个三明治,“饿了就直说嘛,不过说能量不足到还挺适合你的。”

咬到一半,手臂边突然有种冰凉的触感,安哆哆嗦嗦的不敢低头看,手里的三明治都掉了,面上总算有了表情,只不过不是很好就是了:“吚!”

阿诺听到声音回头一看,

蛇?

阿诺眼疾手快抓住了它,差点这蛇就跑到安衣服里去了。

阿诺还是笑嘻嘻的,弹了一下蛇的脑袋,它好像直接晕了:“没想到你这么胆小啊,一只小蛇而已。”

安激动坏了,一下子抓住阿诺的衣袖,语无伦次:“你管这叫小蛇?都有我手臂粗了啊!”

他笑了起来,不过这样也比那样看着呆呆的样子好嘛,“好了好了,我错了还不行嘛,你补刀一下应该就十级以上了吧。”

安慢慢平静下来,发现这只蛇都有10级。

安犹豫了一下,深吸一口气,还是拿起匕首,“小蛇啊,对不起了。”

请你变成我的力量吧这种这么中二的话她还真说不出来啊!

她这算抢头吗?

她确实一下子升到11级了,固有技能解锁了。

固有技能:60秒自身半径100m内重力提升20倍且自身不受影响,冷却时间:两小时

使用一分钟充电两小时?

20倍重力……而且恢复很快,还可成长,这可是保命神技啊!

同时「魔导的深渊」也解锁了,似乎是一个精确魔力控制的技能,特性有待挖掘……

晚上,安缩在自己的小被窝里,开心地滚来滚去,她今天一天就11级了,有些史莱姆等级稍高,加的经验也就多了,可是还没见过10级以上的史莱姆呢。

安看着窗外点点繁星闪烁,两轮明月挂在高高的夜幕之上,惊奇的很,因为前几天她都没有看见过月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