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知不觉,安已经变成了他的家人了呢。

有时还会见她望着窗外发呆,那个时候阿诺不会打扰她。

就像在想着其他人一样。

婚礼前的一个月,麦莉和拉丁一直都在为婚礼忙碌奔波着,毕竟对他们来说婚礼可是人生中的大事。

注:信徒没有离婚这个概念。

麦莉守在一个院子里,将自己制作的麦芽酒尽可能向外售卖——当然,只要他们愿意为她的婚礼买单就可以,毕竟两人的家庭或许算不上多富裕。

虽然按例来说都是女方的家庭承担婚礼的费用,但大家都很朴实,男方的家庭也出了不少力,邻居也都准备了些食物,阿诺自然也出了些力,身边的朋友结婚可是件大喜事呢,而且平日里大家对他也都很和善。

花童这个任务也落到了安的头上,毕竟阿诺是麦莉的朋友,而且新娘既然希望她来,那安也不会拒绝。

当然,安也有自己的一些想法。

“欸,什么想赚钱呢?”麦莉有些惊奇,安居然会在阿诺去帮拉丁的忙的时候找上自己,

安别过头,有些不好意思,踢着路边的小石子,最后也还是没能说出来:“嗯......这是秘密!”

麦莉被安害羞的小动作逗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没事没事!女孩子都会有点小秘密的嘛,这说明安长大了,我支持你!正好缺个人手卖酒呢。但是赚来的钱不可以花在不正当的地方哦,不然阿诺要是知道了,会说我纵容你的。”

麦莉乐呵呵的,虽然她其实可以叫自己的朋友来帮帮忙,但是安她怎么会拒绝呢,后面的话不像是阿诺会说的话,但是看得出来她的心是很好的。

得到麦莉的帮助的安可以说是大喜过望了,连忙鞠躬道谢:“谢谢姐姐!”

“放心啦,阿诺那里我会去问的,不过前提是他同意才可以。”

“那......麦莉姐姐,可不可以不告诉他我是想挣钱?”

“可以是可以...”麦莉话锋一转,笑道:“不过那可是另外的条件了,至于价格嘛,你得告诉我为什么!”

八卦之魂熊熊燃烧!

安兀自叹气一声,好像沧桑了许多,麦莉是真的觉得安的小表情很可爱。

安凑到麦莉的耳边说了些什么,麦莉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欣然同意了。

这样的小愿望,怎么会拒绝她呢。

但安的想法也点醒了她,稍微有些感触。

“好!那么目标就明确了哦,我们可得好好加油!”麦莉一下子又充满干劲了,

多好的孩子啊……

安也笑了笑,她很享受这种平静的美好,但这里好像少了什么,她说不上来,也想不起来。

麦莉和阿诺说了一下,他不会拒绝,因为安有帮助他人的心思,这是很好的,那是她的想法,他会去尊重,而且城里也不会出什么事,在麦莉那里他还是放心的,虽然还是给安施了保护魔法(?),果然还是不放心吧。

……

一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每天安似乎都很忙碌,每次回到家也都是马上就睡着了。

阿诺抱着安,给她盖好被子,轻叹一声,是有什么想要的东西不和他说呢。

但这也确实是连阿诺都没有想过的。

“爸,妈,这么多年,辛苦你们了。”

麦莉打开礼盒,里面是一件新衣和一瓶好酒,她温柔地看着他们,笑着,

夫妇二人顿时泣不成声,自己的女儿真的长大啦,明明感觉都没有过多久,却一下子就要嫁人了,真舍不得啊。

事实上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只是一点心意罢了。

……

“别乱动哦!”安离他很近很近,很认真地在摆弄着手中的物件。

少女身上的馨香萦绕在他的鼻尖,而她却一点没有注意到他有些不自然,

是不是……靠的太近了……

“好啦。”没一会儿安就弄好了,也不是很难扣嘛,只是突然一下反过来有些不习惯。

四叶草的胸针吗……原来这么久忙着就是为了这个啊。

四叶草代表的幸运。

两片叶子是蓝宝石的,中间部分镂空,枝杈中心有一点红,一片银白,还有一片是空的,不会显得特别拥挤。

“那个……谢谢阿诺一直以来照顾我,给你添麻烦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眼眶有些湿润,笑起来,好一会才停下来,

安看着他有些呆,欸,这么开心吗?同时心底又升起暖流来,这么久的努力还是值得的嘛,看见他笑了,再怎么辛苦好像也值得?

“不,我从来不觉得安安麻烦。”

“阿诺笑起来很好看,多笑笑嘛。”安也很开心,因为阿诺看起来很喜欢,偶然瞥见阿诺的耳朵好像有点红,内心有点激动,

阿诺,他居然害羞了!

整天跟个老人家一样怎么行呢。

想看他真正发自内心的笑。

“如果感觉我有不对劲的时候,就快跑,好吗?”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这么说,但安还是拍了拍他的肩膀,轻轻说道:“嗯,好,我相信阿诺。”

现在不是问的时候呢,而且阿诺也有自己的秘密吧,就像她一样。

小孩子的话语他也会认真去想,他很细心周到,小细节都能注意到。

是很体贴温柔的人,看着一点都不像恶魔。

明明没有什么刻骨铭心的记忆,但他们都已经将对方留在心里了。

当然这一枚胸针,安怎么也不会想到会成为一个爆发的节点。

至少它现在是最美好的祝愿。

安是一有人对她好,就会想着回报的人,用自己的方式,总觉得自己没有做什么,远远不够,可身边的人能感受到她是真心的喜欢他们。

不会去变成那种贪得无厌的人。

但过多的好,偏爱,对现在的她来说是负担。

她不知道该如何。

……

“阿诺的眼睛好漂亮吖。”安双手撑着下巴,笑眯眯的,

阿诺摸了摸自己的一只眼,“…是吗?”

“嗯!异瞳就像猫猫一样,但是猫猫没有金色的眼睛……”

“安很喜欢猫吗?”

“是喜欢小动物啦,软乎乎毛绒绒的很可爱!”

但是她不喜欢虫子……所以那个荷包里面被她塞了驱虫的草药,闻起来也很香。

“阿诺有什么喜欢的吃的嘛?”

“嗯……如果听到这个问题,第一个想起的吃的就是喜欢的话,那应该是芒果布丁吧。”

“那第一个想起来的喜欢的人呢?”

“安?”

“啥?”

“我是说,第一个想起来的,就是安安啊。”

看着阿诺这么一本正经的样子,安陷入了沉思,果然无意中撩人最致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