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月126年12月,暗流涌动。

阿诺哈出一口气,在空中都变成了白雾。

他倒是感觉不到多冷。

是啊,他也221级了,从那次雷尔抢夺意识,他就两百级了,那时他没有多余的精力去压缩魔力才会这样。

百岁出头的年纪,绝对的天才。

最近各国局势很紧张,兄长和父亲也开始频繁出入魔王城了。

阿诺抬头望了望满天飞雪,绚丽的异瞳晦暗不明,在银色中勾勒出一抹异色。

战争吗?

“安……”

夔不在这里,他去找安了,自己则留在这里等她回来,以免她找不到家了。

……

“快,耶梦加德!”埃米斯伏在巨龙背上,再大的风雪也感受不到。

重新和夹在他们中间的小国李部签订协议,绝对不能让以列国的人先见到他们,不然还在他们国家的魔族就有大麻烦了!

……

“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呀?”女孩拉着妈妈的手,左顾右盼着。

母亲轻轻抚摸着女儿的头,柔声道:“快了哦,会有人来接我们的,魔王大人……会保护我们的。”

……

不可能……以列国怎么可能轻举妄动,看这情况他们是真的想要开战,这不是赶着送死吗?

几个人具坐在会议室,紧张的气氛在蔓延。

“各位,以列国的情况大家都明白,就算我们有利益冲突,以他们的国力也是不可能和我们抗衡的。但我今天早上得到了一个消息,

他们的圣女锅巴可以无视人数,进行超大范围的增幅与治疗。”

锅巴?这是什么名字啊。

“那也不应该……”

“确实不该,原本“勇者”赞的死亡应该带来的政治混乱没有出现,是有人引导,

战争是矛盾斗争表现的最高形势和暴力手段。

他们这么做一定想好了如何承担代价。”

战争的理由从来不止一个的,利益冲突也只是最表层的原因而已。历来的种族仇恨甚至也是原因之一。

灵脉带来的地质变化……天灾衍生出了人祸啊,余芥森林就是被影响的最典型的地方之一。

接连不断的天灾会激化社会矛盾,此时似乎确实没有比战争更好的方法了。

“现在最坏的情况是以列国和文旭国联合起来,对边境开始施压……”

“……”

…………

“老师,真的会开战吗?”基兰小心翼翼地问道。

“最好是不要,不过别担心,我们会保护好你们的。”耶梦加德摸了摸基兰的头,安慰道。

这孩子又要见不到魔王大人了。

“嗯,我相信老师!”

……

白月127年1月中旬,战争局部爆发。

由耶梦加德镇守西部边关,莱亚战线。

情报,永远是决定战争胜负的重要因素。

阿诺皱着眉头,摇摇头,“不行,无法入梦。强行进入恐怕会粉碎对方的魔法道具。”

都防着呢。

他抬头看向耶梦加德,问道:“有没有能一段时间内让魔法道具失效的人在?”

“有几成把握不被发现?”

若是被发现,恐怕是这条路以后都走不通了,到时候他们获取情报只会更困难。

思考了一会儿后,他回答道:

“九成。”

……

阿诺的表现非常优异,耶梦加德也一直在考虑着,他应该在哪,或是说在哪的价值,发挥的作用更大。

阿诺定位更多的是法刺,高攻高暴击,但是防御和生命较低,没法抗住爆发式的攻击。

阿诺虽然摸鱼,但是在外的战斗经验还是比哈丹大部分年轻一辈的天才要强得多的。

但因为与雷尔的灵魂融合,反倒是把他的战斗反应刻入骨髓中了,

对危险极为敏感,极快的反射,这些在争斗中极为重要的他都有。

最后结果为:

清歌河战线收割战场。

硝烟四起。

……

在队里,阿诺结识了一位深蓝色头发的少年,是幻翼族的。

“叫我一声大哥,我罩着你啊~”百川用手肘顶了一下阿诺,笑得狗里狗气的,对他格外热情。

他终于不是最小的那个了!

阿诺只是笑笑,“多谢前辈。”

为什么不是大哥?

不过百川没有想那么多,

他眼睁睁看着炊事员给阿诺打的满满一碗饭。

他以前也是最小的,为什么没有这种待遇!

这个家伙长得确实好看……等等他在想什么!

不过这么小的孩子居然就上了战场,还是多照顾他一些吧……

……

血红的晚霞渐渐消退,取而代之的是那无尽的黑暗。

一支带着火光的箭矢划破长空,像是祭奠这最后的夕阳,耀眼的白光顿时炸了开来,伴随着闪光的是一阵气势磅礴的怒吼。

一声声炮火声轰鸣,部分城墙随着应声倒塌,

忽然,窗口上的障碍物一下子落下来了,防御工事在崩溃。那个开炮的黄头发小伙子号叫了一声。一颗子弹正打在他的眉头上,在两只蓝色的眼睛当中,仿佛又开了一只黑眼睛。

“喂,小壶!”

可惜没人再回答他了,漆黑的瞳孔慢慢染上血色,却被身边另一个人用力按住了。

“冷静点!暴走伤到队友你付得起责任吗!”

男人还有点语无伦次,整个人像是丢掉了魂一般,“可是……可是小壶他……”

“你要是真想为他报仇,那就多杀掉几个敌人啊!”

男人一抹眼泪,眼中只剩下坚毅的神情,“是!”

号角声已经响起,

有魔族跃下城墙,无数的人交织在一起,飞沙走石,火光乍现眼前,一连串的爆炸声响起。

高空之上,有鸟人举起手来,身边浮现一个个巨大的火球。又有几队魔族扇着翅膀,与之交战。

……

战场已然是残局了。

一抹纯白扎入黑影中,以他为中心爆发出巨大的能量光柱,惊雷炸响,瞬间吞噬了几个人类。

为了方便,阿诺平时扎了小辫子也被剪掉了,现在的短发整个人倒是看起来英气十足。

阿诺手中的长枪旋转着,丝毫不畏惧周围已经团团包围的敌人。

他灵巧地闪过来自空中的打击,凭借着强大的精神力,他洞察这里一切的异变。

他们不是该死之人,但保护身后的百姓,也是他的职责。

身侧围绕着的紫电,再一次冲向了剩余的人……

……

战前——

死是什么?

死是无法再握住亲人温暖的手。

“阿诺,别不忍心,果断一些,对待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

“我明白,战争这种事情,无论杀死了多少敌人,如果保护不好应该保护的东西那就是输了。

生命的重量我知道,只不过立场不同而已。

百川,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平日里杀一人或许是罪,但现在屠万人便成了英雄了。”

“哈哈……我倒是没想那么多,我觉得,保护自己的族人是我们的责任,既然如此好像就没有对错了。”

“战场本来就是不分善恶的地方,杀死的每一个人身后都有自己的家庭,朋友,爱人。他们杀死的魔族也是如此,人类眼中的恶魔,或许是我们的英雄。”

生命的真名,总有一天会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