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战争留下的是鲜血、是落寞、是毁于一旦的家园、更是永远无法弥补的伤痛。

“没有办法……最开始的时候是地脉异变,又是饥荒又是天灾,那个时候就有好多体弱的孩子和老人死去了……旁边的余芥森林也像突然活过来了一样,不断驱赶着我们……

骑士团也只能劝我们搬迁,大家就散了大半……我们就商量着,一起去一个其他的城市,路上也好互相照应,毕竟大家都有家人……但这个时候战争又来了,都活不下去了,去做强盗盗贼……

就连经过不大的村子,又是摊位税,过路费,保护费……”辛叔望着远处,双手不断摩擦着,双眼无神,肤色暗沉,面颊凹下去一大块,也是长期的饥饿导致的。

百川和阿诺静静地听着,

“都是我太无能了,明明我才是领导他们的……可……现在居然依靠两个不大的孩子保护我们……”

阿诺起身给他倒了一杯水,在他面前蹲下,对上他的眸子,不同的是他的眼里没有多余的茫然和伤痛,

“您愿意相信我吗?”

“……”

“我……相信你。”

……

在这里逗留的几天,听玛依说来了个剑士姐姐说可以保护他们,这个人阿诺也认识,

“居然是七叶……”

百川看着那个粉色头发的少女,不由得感叹了一句:“你认识的人真多……”

“哈哈……”

“阿诺先生,好久不见。”七叶笑了笑了,朝他伸出手来,

阿诺握住了她的手,“不用那么客气,叫我阿诺就好,如果有您的保护,我也可以放心一些。”

“是吗……”七叶喃喃说着,

“如果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帮忙。”

“多谢您的好意。”

百川搓着鸡皮疙瘩都起来的手臂,“我不是很敢靠近她……她身上有种让我胆寒的感觉。”

阿诺笑了笑,这或许是因为七叶是勇者吧。

……

“圣女大人!”锅巴被团团簇拥着向前,稍远处是百川和阿诺,

明明是压抑的乌云,她站在那里就能为绝望中的人们带去一束光。

这就是……圣女吧。

“小玟,你看!这里居然开了一朵白色的小花。”玛依拉过小玟,兴奋地指着泥泞不堪的墙角边,那朵不染的花。

圣女大人居然真的来看他们了,这对每个人都是注入新的希望和生机,

“阿诺……你真的没有关系吗?”

要阿诺在这么多信任他的人面前,对圣女出手?

“没事的…我不会犹豫的。”

他知道圣女对双方的重要性,转身离开,“晚上动手吧。”

七叶在的话……事情或许会有新的转机。

……

“是吗…好…我记住了。”

……

锅巴轻声叹气一声,在这么多人面前维持形象还是难啊……

好疲惫。

她靠在椅背上,慢慢闭上了眼,

这些难民看起来把最好的环境给了她啊……

可门外突然传来了巨响,护卫巴特勒接下远处飞来的巨大的弹幕,扭头大喊着:

“圣女大人,魔族行刺,请保护好自己!”

其他人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各个严阵以待,

另一边七叶早就聚集起了难民在远处躲避着战争。

“姐姐……阿诺呢?”玛依拉了一下她的衣袖,抬起头望向她,

她还记得那个记忆中的大哥哥,会给他们读各种书籍,教他们写字,后来也会教她一些使用魔法的小技巧。

再看见阿诺,她内心的欣喜和震撼也是难以说出口的,欣喜的是再见到他,仿佛又回到了那还在小城,和平快乐的日子。

震撼的是他的模样与记忆中的一点没变,时间的洪流就像把他们隔开了一样。

“他不在这,他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呢。”

“他去做什么了?”

七叶难得地露出了俏皮的笑容,比了个嘘:“这个嘛……保密。但是阿诺他无论如何都不会伤害你们,因为他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

巴特勒与百川正门交锋着,不断观察着周围,“怎么就这几个……只是小型的活动吗?”

“还有心思看其他地方!”百川举盾一顶,另一只手从衣袖中抽出匕首来就刺,带着凌冽的风,烈火绽放着。

巴特勒冷哼一声,真是不知死活的魔族!

……

三秒……就三秒!

一秒,突然一道紫电从他身边略过,横扫过数个护卫,奇怪的是他们的防御都失效了,他一个瞬移突进到锅巴跟前,

二秒,巴特勒瞬移紧急回防,举起剑想挡住他的长枪,长剑却应声破裂,碎片倒影着他吃惊的表情,鲜血绽开,

三秒,银白色的长枪贯穿巴特勒,刺入少女的身体。

只是长枪被他抓住了,不能再前进分毫,

“圣女大人……对不起,没能保护好你……”他呕出血来,这居然是无视所有防御的吗……

他会出现在这里……百川没有牵制住他!

百川捂着流血不止的手臂,旁边是他断掉的手臂,用仅存的一点力气大喊道:“阿诺,小心啊!他有三百级!”

下一秒阿诺整个人被震飞了出去,重重地摔在地上,撞断了身后好几棵树,百川只觉得自己的呼吸好像都骤停了。

巴特勒用魔力阻隔了那大量的出血,立马去确认锅巴的状况,

“圣女大人!您没事吧!”

锅巴咳着血,伤口简直就像要燃烧起来,

她……从来没有受过这么重的伤,这疼痛的感觉是那么真实。

好痛啊……

点点星光聚在她手里又散了,她已经虚弱到这种程度了吗?幸运的是不是致命伤……

“没事的,圣女大人,您不会死的……”巴特勒颤抖着手,治疗药剂就要往她伤口上倒。

谁知锅巴推了回去,神情坚毅,“巴特勒,我没事,我的伤就算不治疗也会慢慢好的。你比我更需要治疗!你还需要保护我,怎么能在这里就倒下!喝了它,这是命令!”

“……是!”

但他还是留下半瓶。

少年慢慢从地上爬起,银发上满是血污,一抹额头上的血迹,手里的长枪不曾松开。

肋骨断了两根……果然是高等级的存在吗……

他要是倒下了……百川就会死在这。

即使这样,巴特勒脏器受损,这也只够他多撑一会儿。

周围的元素不断涌向他,而他仿佛像是一个黑洞一般,不断吸收着,有乌云渐渐聚拢过来,天地仿佛都变了个颜色,蓝金色的雷电如同恶犬,直咬向被巴特勒护在身后的锅巴。

竟然拥有这样的技能和天赋……

这个少年……必须死!

阿诺并不拘泥于枪于剑的一招一式,而是灵动多变,见招拆招,他离家出走就是一路颠沛流离的,招式可能不是最美观的,但绝对是漫长的战斗中最实用的。

长枪被抛向天空,他后仰躲过横扫过来的剑,手撑地用力一踢巴特勒,顺带抓起沙土一撒,在他视线被蒙蔽的那一刻接住了下落的枪,武器归手立刻刺向敌人,

受了伤动作竟然还那么灵敏!

巴特勒脸色一沉,提剑挡住,剑身发出光,反弹着阿诺的力量,

阿诺立刻后退两步,手被震地发麻,连枪都很难握住,

力量上成,速度上成,防御较低,反应极快,他周围伴随的元素攻击,还有那接连不断的精神冲击让他头痛,

锅巴捂着胸口,向后退着,

其他护卫都死光了……魔族那里,也只剩下现在这个白发少年了,

……为什么还要战斗?

“啧。”巴特勒一吐血沫,身边慢慢升起光芒来,“…该结束了。”

他必须在自己撑不住前杀了他。

感觉靠近他就会有危险……

再撑一下,马上就天黑了。

“什么……”一瞬间他被标记,速度快到即使他意识到了身体也来不及动,他捂着心脏跪倒在地,呕出一口血来,“呃……”

内脏似乎被挤压产生了变形,巨大的痛苦席卷全身,

等级……压制吗?也是,差这么多,战斗根本是毫无悬念的。

“居然还醒着,一般人遭受这种痛苦早就晕过去了。”

经过那次事令他的忍痛能力极强,现在更是心有不甘,绝对不可能就这样止步不前,因为还有人……在等他。

见他的视线似乎紧紧盯着某样东西,还在努力向那里挪动着残破不堪的身体,他一脚踩上去,“这是什么?”

“胸针?真无聊。”

【呵呵……可怜的家伙,看,弱小就会被这样随意羞辱。】

阿诺紧咬着牙,挤出两个字,也不知道是在说谁,或是两个都在说,

“闭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