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骨头倒还挺硬。”巴特勒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眼中的憎恶显而易见,高举手中的剑,“你知不知道因为你,圣女大人受了多重的伤?”

“不要……不要伤害他!阿诺他不是坏人啊!”小玟再也忍不住大喊道,

巴特勒看向声音的主人,眼中满是不屑,“小朋友,你被他欺骗了吧,魔族就是这样可憎的存在。”

“不是这样的!阿诺哥哥……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

“人?”

“真是好笑。”

在这里,温柔早就变成罪过了,阿诺相必也是知道这点,所以才不会犹豫挥刀。

他或许不该偷溜出来,可是……如果他刚刚不出声,阿诺就要死了……他不要这样,记忆中那样温和的大哥哥,

不要再从他身边,夺走任何人了啊……

锅巴沉默了,之前来刺杀她的魔族无一例外都死了,可现在居然有人站出来维护他。

“喂,小鬼,你也看见了吧,他可是对你的圣女大人下手了,他想要杀了圣女大人,这是显而易见的现实。”

反正他马上就会死,不如趁这个时间好好教育一下这个孩子,魔族是多么丑陋的存在。

“一定,一定是有什么原因,我相信他!”

“我也相信阿诺!”玛依站了出来,握住小玟的手,粗糙温暖的手给了他些许力量。

“我们都是。”不同的声音同时响起,

大家都来了。

七叶无奈地从村民身后走出,真是没办法啊……

【……哼,看了真是让人反胃。】

“哈哈……”

纵使有精准导制,竟也出现了意料之外的情况……

幸好七叶在这里,不然还要分出力保护他们,计划就会失败了。

巴特勒额头上青筋暴起,他们战斗不是为了保护这些愚民的!“你们,是要背叛人类吗?”

“你如果不想死的话就别动,你打不过我的。”七叶的语气没有任何感情波动,仿佛只是称述一个事实。

“我打不过你?开什么玩笑。”

不过是一个百级的女人而已,有什么好怕的。

“勇者是我,你明白吗?”

玛依眼睛都变成星星眼了,七叶姐姐,好帅啊!

锅巴冲他摇摇头,“够了……巴特勒,不要伤害这些难民。”

巴特勒深吸一口气,是他冲动了:“…就算你是勇者又怎么样,你或许可以保护这些愚民,但你没有立场干涉我杀掉他。”

七叶还是面无表情的,

他根本不知道他脚下踩着的是什么。

恐怕是……一个导火线。

“我确实没有立场干涉。”

小玟有些急了,“可是……”

七叶摸摸两个孩子的头,柔声安慰着:“没事的,刚刚是谁说要相信阿诺哥哥的吖?”

“好……”

七叶皱起眉头,“快走……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巴特勒挑眉,再次看向阿诺,“算你们聪明。”

“还睁着眼……这双异瞳看了真是让人讨厌。”

居然还在捶死挣扎吗?

他不会死,他还有要见的人。

“吵死了……跟个虫子一样嗡嗡作响。”眼见少年又慢慢站起来,他赶忙想加大咒印控制力,捏碎他的内脏,可反而是印记一下子就碎了,而少年的气质也完全变了。

真不爽……看戏看的好好的。

“都说了反派死于话多,你磨磨唧唧半天干嘛,要是早点动手…算了,就算是那样他也不会死。”

居然敢威胁他……他一定要让他后悔做这个决定。

头痛死了,对自己一直用精神攻击,用疼痛维持清醒,真是个愚蠢至极的家伙。

怎么能让他后悔呢……

有了,虽然这个人类很令人讨厌,但……

他笑笑,朝巴特勒招手,“我们来谈……”

可巴特勒现在心中警铃大作,用最后残存的魔力启动了传送法阵,“圣女大人……离开这里!”

哪听得了他说什么,举刀就要砍,雷尔抬手就抓住了刀刃,鲜血顿时从手掌涌出,

啊,他忘了,这不是他的身体了,

真弱……

“怎么,你听不懂人话吗?”

兴许是能够自由掌控身体,许久未动的快感,他低声笑着,身后张开洁白的羽翼,额前闪着一个眼睛似的符文,头顶是淡蓝金色的光环,战损反而看着有种更妖异的美感,

魔族怎么可能…有白羽……

和描述中的炽天使很相像,但又不一样。

七叶有些焦虑不安,不断思索着,六翼…六翼……

还有一个例外,那是炽天使。

传说中炽天使为了审判的公正,从来都是用两翼遮眼的,只留额头上一只可以看透人心的第三只眼,也是最符合现在的阿诺的描述,可阿诺是货真价实的梦魔,怎么可能是炽天使?

他,完全动不了了。

“好痛啊,都怪你。”雷尔慢慢走近他,“本想给你一个和我合作的机会的,但你自己不珍惜。”

雷尔大笑着,看着巴特勒就像看着什么天大的玩笑似的,“312级,很不容易吧?”

“又有什么用?现在不也一样动弹不得。”

雷尔抬起手,握起拳头,张扬与疯狂在他身上同时体现出来,“你看,就像一颗鸟蛋一样,以为自己足够强大,密不透风,实际上一碰就碎了,是不是很可笑?”

听到这话,巴特勒惊恐地瞪大了眼睛,张口想说什么,却只是从嗓子眼儿发出咕噜的声音,

巴特勒摸摸自己的心口,才发现那里空了一块,然后慢慢跪倒在了地上,嘴中还念着一个人,“圣女大人……”

雷尔皱着眉,嫌弃地甩甩手,“嘁,脏死了。”

勇者在这他确实有所顾虑。

怎么每次都是这样的时间,又什么都干不了了。

他厌恶地踢开巴特勒的尸体,“喂!小鬼,这不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快点,我的耐心有限。”

什么啊……暂时昏迷了吗?

偶然偏见那地上的闪光,

那丫头送的四叶草胸针?

“人都不知死活还留着这种东西干什么,真无聊!笑的傻里傻气的,哭的话一定更丑了,还笨手笨脚的,她到底有哪点值得喜欢了。”雷尔絮絮叨叨的,显然是觉得太无趣,一脚踩在上面,

哪怕是七叶也无法动弹,屏息看着这一切,

这到底……是谁?和阿诺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一个谦逊温和,一个傲慢无礼?

雷尔捂着自己的胸口,烦躁极了,

为什么……会感觉痛……

是那家伙吗……

“无用的感情就该丢掉的。”

就是因为这些东西,才会有弱点,才会有害怕失去的东西。

“哼……无聊!”

“什么……”雷尔一摸自己的脸,

他居然……快哭了,无意识地落泪吗?

内心震动的感觉让他极为不舒服,

“果然是个软弱无能之辈。”

就算是这样,手中的剑也绝对不会颤抖。

雷尔还是捡起了那枚胸针,指尖触碰的一瞬间,几幅画面在他眼前一闪而过,

呵呵…那小丫头居然还在这上面设了安定心神的效果吗……

不,不对,她根本就不会这种庇护手段。看来是自己太敏感了,明明只是他人的愿望而已。

现在想起那真是讽刺的日子,他,炽天使本是爱和真相的象征,后竟是堕落成堕天使,集三万亡魂成了魔王,成了所谓的“傲慢”。

六翼的天使站在高台上,审视着脚下匍匐着的人类,多风光。

那时他的翅膀还未遮住自己的眼睛。

是他自己刺穿了自己额头的第三只眼,两翼遮住自己的双眼,他不想再看见这些东西了,那些丑恶的嘴脸,

爱…或许他曾经也有过,但那是最无用的东西。

【我所相信的即为真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