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只船上的船员都很强,最弱的都有五十七级,船长汉特一百五十级以上,而大副库柏也有106级,米歇尔78级。

那她现在是船上第二强的。

[告知,以你的战斗经验,你打不过米歇尔。]

「不要那么扎心!」

一个中午午休的时间,安也发现了,璐璐在船上的地位很低,随意一个人都可以使唤她。

午饭时间结束后,安和璐璐一起洗盘子,

璐璐洗得很认真,也没有多少什么话,

尽力干好自己的的事以免责罚吗?

直到所有的活都干完,两人才得到片刻休息,

“安,你是从外面来的吗?”璐璐侧头看向安,

“嗯,算是吧。”

“外面是什么样的?”

见安盯着自己,璐璐连忙摆摆手解释:“不是,我从小的时候被买下来就在船上,原本船上是不能出现女人的,因为女人会带来灾难,我是货物,所以留了下来,我只是对你有点好奇……”

很可怜的孩子啊。

“我会治疗术,船长让我留了下来。”

璐璐眼睛亮了起来,毫不掩饰自己的赞美和羡慕之情:“真,真的吗?好厉害!”

“不过为什么其他船员水手没有反对?”

“只要是船长做的决定就没有问题,因为我们相信船长。”

这样啊……

“要是我也会就好了……这样会不会少挨点打,或是可以治好自己……”璐璐越说声音越小,最后几乎听不见了。

“魔力量,精神掌控力还要到一定境界,心理素质,抗压能力都要好,治疗术不简单的,稍有不慎就会出事。”安向她客观阐述着,不过并没有浇灭少女的热情。

“那你呢,你当时是怎么学的?”

“我的老师丢给我一个卷轴,还有一只半死不活的鱼,失误了没救过来,血溅了我一身。晚上的时候我就划破自己的手臂去尝试了。”

她觉得生命在眼前流逝却无能为力的感觉很难受。

“天呐……”璐璐吃惊地捂住自己嘴巴,“不疼吗?万一你在对自己治疗的时候失误了怎么办?”

“这个啊……没有关系的,有我老师在。”

失误了也没有关系,会自己修复的,破损的核心都会自己修复,更何况手臂呢,一般一个晚上就足够了。

璐璐心疼地叹了口气:“唉,我那么笨,就更不可能学会了吧……”

安搓了搓手,呆呆地望向天空,“只要想去做就能做到的吧。”

只要想看就能看见的吧。

很久以前,阿诺似乎也这么说过。

璐璐摇摇头,眼底露出伤感来:“我做不到的……”

天赋……吗。

“做不到也没有关系,每个人都有擅长和不擅长的事情,像我就不会做饭。”

安一本正经的样子成功又把璐璐逗笑了,“哪有女孩子不会做饭嘛。”

现在你见到了,还是有的。

“安,你长得好漂亮。”

是的,还得说是克雷尔审美不错。

“皮肤也很白,要是在船上待久了晒黑了我会很心疼的。”

这个倒是不会,都是设定好的。

不过这个安可不会同她说,

璐璐低下了头,眼里满是对自由的向往:“你……可以给我讲讲外面的事吗?”

“……好,不过我也没什么经历,而且我不会讲故事,大概会很无聊吧。”

“没事的!”璐璐握住了安的手,她双手的干燥粗糙一下子暴露了出来,只是她似乎没有感觉,“那个,因为我从小就在这船上,听汤姆叔叔和船上的大人们说,外面是个很美好的地方,我也想更多的了解你一些。”

“因为,我们是朋友了,对吧?”璐璐忐忑地抬头想知道安的态度,安还是那副淡漠的模样,好像什么都惊不起她内心的波澜,

安点点头,怎么说也都不能辜负少女的真心,“嗯,我们是朋友了。”

“其他水手不和你说吗?”

“他们都不喜欢我……只有汤姆叔叔愿意和我说说,你看。”安顺着璐璐手指着的方向望去,那是一个头戴着红头巾的大叔,额头凸出一块骨头,看着沉稳又内敛,船上的水手都很高,平均也有一米九,这个大叔在这里面也算是强壮的了。

一个人类少女呆在一个满是魔族的船上。

安想了想,决定同她将合齐国,那个矮人的国度,这还是她比较熟悉的。

不知道萍姐现在怎么样了……

“果然臭虫就会和臭虫抱在一起,真不愧是垃圾。”

刺耳的声音啊。

“米,米歇尔先生。”璐璐连忙站起来,又被安拉了回来。

“安……”

“听说船上又来个老鼠,还想着没看到呢,果然在这里偷懒。”

说话的是一个高挑瘦削的男人,一副尖酸刻薄的模样,栗色的卷发和褐色的眼睛,不过耳朵却是妖兽的。

璐璐深吸一口气,鼓起勇气回答他:“米歇尔先生,安已经完成她的工作了,现在是休息时间。”

安瞥了他一眼,没有说什么,只是他吵到她的耳朵了。

米歇尔冷哼一声,丝毫不把璐璐放在眼里,“呵,果然是臭味相投,我让你说话了吗,垃圾。”

“像你们这种蟑螂,能上我们的船就应该跪在地上感恩戴德,然后不停的劳作,”

“休息时间?那是给船员的东西,和你们这种蛐蛐一点关系也不搭噶,”

“还是说..”

“米歇尔,船长找你!”

米歇尔高傲地仰起头,像个孔雀似的,转身走向船舱。“那老东西找我干嘛,哼,罢了,算你们走运。”

“下次再让我看到你们在这里偷懒,哼。”

是啊,算你走运,不然第一个拿你开刀,她正烦着呢。

这么说话真不怕没老婆。

[检测到宿主有阴暗的想法。]

「只是揍一顿而已,有什么关系。」

见米歇尔走了,璐璐终于松了一口气,

安在说听不懂的话。

“那是米切尔先生,是船上的三副。”

过了一会儿,安得出结论:

“他是聒噪的昆虫学家。”

“昆虫学家是什么?”

“研究虫子的人,他对我们这么挑剔,指不定暗恋我们。”

“欸欸欸?”

璐璐的手指不断揉搓着自己的短发,“反正大家都不喜欢他,他总看不惯我们休息,工作的时候也指指点点的。”

可真是个讨厌的魔。

找个机会揍他一顿吧。

夜晚,安躺在只铺了个毯子的地上,震耳欲聋的呼噜声贯穿始终。

璐璐是怎么睡着的喂!

她们都是最低等的普通船员,怎么可能有自己的房间,即使这艘船算不上小,但也只有汉特和库柏和米歇尔有房间而已。

安掀开被子起身,离开了船舱到甲板上来。

现在是璐璐口中的汤姆叔叔值班,见安出来了,有点奇怪:“你睡不着吗?”

“嗯,出来透透气。”

她扯下头绳,夜间的海风迎面吹来,海面上慢慢浮现出大片大片的幽光,如同水中点起的星星,如梦似幻。

黯淡的光芒同水反射的月光一同映照在她的脸上,一时间竟分不清哪里是水下。

[这是幽灯覃,这些水母会聚在巨大的物体上产卵,之后生命就剩下了一个小时,在这期间它们的身体会发出淡光。]

「真美啊。」

[这些水母的尸体最后虽然会化为水,但是还没有完全溶解在海水里,也就是还发光的时候有弱性毒,致幻。]

说起这个安可就来劲了,双手合十自顾说了声抱歉,便控制着魔力开始收集素材,都存放入吊坠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