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次回来,迎接的也不只有管家了,辛西娅像只翩然的蝴蝶一样,抱住了两人。

“欢迎回家!”

“开完会了?”她今天穿的是正装,阿诺不用想都知道最近她在忙什么。

“害,都是些小事,她们没事干,其实只是茶话会而已。真要是大事,可就回不来了啊…”辛西娅温柔地揉了揉安的脑袋,和她一起笑了:“小可爱也回来了呀~”

“机会难得,今天就由我来做晚饭吧~”

阿诺听了呼吸都一滞,他为什么学做饭,其实也有辛西娅的一层原因在。

安,真的能承受得住自己母亲的黑暗料理吗?

阿诺是真的有在思考如何推掉辛西娅突如其来的热情。

“阿诺,你抱着安准备去哪呢?”辛西娅手里拿着锅铲,核善地笑了。

还是没跑掉。

看阿诺这样子,安也能想象到辛西娅做饭的威力了。

阿诺蹲下来和安开着小会,讲了曾经终身难忘的经历。

那时他还小,家人好不容易都有空的时候,辛西娅提出要做饭。

他一直知道自己的大哥平常视力为E,

差不多是除敌人外眼瞎,常常会在找东西和找东西的路上,重要的东西完全就是记着,一旦被挪了位子就很容易找不到,因此艾斯还契约了找东西的精灵。

他以前实在没想到,艾斯竟然眼瞎到吃下眼前不可名状的“料理”后,还面不改色地夸赞母亲做的菜色香味俱全。

原来他连味觉都这么迟钝吗?!

虽然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色香味俱全”,

威力是相当大,那时他只有十岁出头,艾斯一百多岁两百多级,居然扛不住母亲的“爱心料理”。

而自己的父亲,凯恩斯,他也面无表情地吃了一口,然后优雅地拿手帕擦拭着嘴,“很不错。”

仿佛这菜只有在他眼中是什么不可视之物。

要不是他差点就吃大哥的席了,他还真的会怀疑自己。

也是凯恩斯老谋深算,趁手帕挡嘴的时候吐掉了,不然就怕他也会躺床上,他爷爷德维见状直接找借口出逃了。

现在,他真的很担心安。

安听完噗嗤一笑,原来艾斯的反差这么萌的吗?很难想象到平常那么认真严肃的人居然有这样一面呢。

阿诺捏了一下安的脸,“别笑啦,这可是生死攸关的时候!我们不光要逃掉这次,最好还要让母亲再也不做饭!”

安手托着下巴,陷入了沉思:“好困难的问题,但我可以试试做特殊药剂。”

“啊⊙?⊙?”

“放心吧阿诺,我不会让你英年早逝的!”

“不,我说的是你怎么办……”

但后面安完全没有听进去,满脑子都是配药的方案了,但这种特殊药剂可讲究哩。

正好她有个考核~

她现在职业等级无法升级,是因为实践不够,系统发布的职业升阶任务也没有完成。

毕竟十五级以后就是特级魔药师了啊。

因为要到十五级,得做出三瓶六级恢复药,三瓶任意属性的五级强化药剂和任意三瓶四级特殊功能的药剂,难度也是层层递进。

她现在手头上材料前两种肯定是够的,专注一点自己也能够做,但后面一种特殊功能的很少有留下来的配方,大部分是要自己研发的,因为功能特殊,可能随便换一种药或是加些其他的,改变步骤,要么直接废,要么功能特殊,它还要四级的,会废掉多少药材都不清楚。

一个下午的时间……她试试看吧。

她把空间里的工具放了出来,阿诺好奇地看着,他听说了安和一只雪兔学药理,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呢。

安想起以前在那幽灵船上收集的幽灯覃的海水,那不是有致幻作用吗?正好她这一个材料挺多,其他草药就不浪费了。

一小锅直接煮,再加入一些其他的草药,看着像黑暗料理,粘稠无比,还咕嘟咕嘟冒泡泡,因为是特殊药剂,条件不允许大锅的,那样甚至有可能出现一锅药出现不同的性质。

安瞳孔极亮,这是体内魔力极速运转的象征,

紧接着,安划破手腕,血液倾泻而下,不过安很快就用治疗术止血愈合伤口了,

人偶的好处还在于,不会留疤,而且不会特别痛。

安再拿起勺子开始搅拌,每搅拌一下又是新的颜色,最后竟变为了青绿色。

你这tm是炼药?这明明是魔法!

平常方法她也会啊,雪兔爷爷都教过的,只不过非常麻烦,步骤超多,能偷懒她为啥不偷懒,况且这种方法爷爷也是认可的。

核心就在于她的血,但她把血用瓶子装起来,问起来也可以说这是特制的混合药剂,别人也没法说什么。

理论上来说,这个温度还有这些材料,是可以达到蒙蔽感知的效果的,但是药效怎么样还是得试过才知道。

安因为不怕毒,所以直接勺了一勺喝,阿诺就不淡定了,这怎么可以直接喝呢?!

安捂着头,阿诺还以为她不舒服,直接抱起她就要去看医生。

“等等!我没事!阿诺,我毒免啊!只是特殊药剂效果有点难把控而已。”

“真的?”

“真的!”

阿诺把安放下来,认真地看着安,

“调配药剂失败了,这跟水一样,没有效果。”

只不过这样的话她今天也不能做出蒙蔽味觉的药了呢。

阿诺叹了一口气,他说让安别试药也是不可能的吧。

六口人,坐在饭桌上,五个人都面色严肃,如临大敌。

辛西娅笑眯眯的,声音却如催命似的:“怎么不吃吖?”

这次艾斯还是不知道是辛西娅做的饭,面无表情地喝下一口棕绿色的汤,“还不错,就是盐放的多了点。”

阿诺和安说着悄悄话:“安,大哥他味觉很迟钝的,吃啥基本上都是没味道,平常他的饭菜也是单独烧的。但他都觉得咸,那盐就是能毒杀我们的量了。”

安咽了一口口水,抵挡不住辛西娅炙热的视线,颤抖着随便夹了一道菜吃。

注:为了照顾安,她的餐具是筷子,阿诺则是刀叉和筷子两个都有。

苦的,但是没有她以前分辨药的时候苦,所以可以接受,于是含泪道:“我喜欢这个。”

但是这菜里面蕴含的魔力和能量……

凯恩斯看了看辛西娅包着纱布的手,无奈极了,

做菜的人是真的很用心。

德维非常不淡定,他这次没逃掉啊。

凯恩斯则故技重施,所以只剩下阿诺和德维没有动了。

“哈哈哈……”辛西娅一下子笑了出来,“好啦别吃啦,我知道我烧的难吃。”

但没有一个人点破呢,他们宁愿欺骗她也不愿意让自己伤心吗?

爱从来都是双向的。

辛西娅拍了拍手,管家就推着餐车进来了,除了艾斯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虽然已经说过了,但是。”

暖黄的灯光下,她温柔地笑着,

“欢迎回家。”

这是大家一起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