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阿诺,你的固有技能是什么啊?”

“这个嘛……三秒内无视一切防御\/免疫\/偏转\/吸收\/反射\/无效化\/抵抗效果并绝对命中,冷却时间是一个小时。”

这一对比她的固有技能就低级了啊。

“好厉害!”

这样阿诺简直是最强的“矛”了,也难怪没见他用过,阿诺这样的人,有诛魔锁不管怎么样都会很冷静吧,他也不像是对他人会有杀意的人。

安把警长放在了庭院里,也不管它听不听得懂,认真嘱咐它说晚上要回来,外面很冷的。

夔睡眼惺忪地打开门,“谁啊,这么大早的……”

“小夔,出来打雪仗吖!”

夔这才注意到外头皑皑的白雪,瞬间精神了,迅速换好衣服,带上帽子,“走,我们去偷袭公主!”

“哈哈哈……”

两人一碰到一起就是这么闹腾啊。

可惜耶梦加德的宅邸周围防的严严实实的,那铁丝网上隐隐还有电流滋滋的声音,

“还是走正门吧,耶梦加德平日喜欢研究机械的。”

要是用飞的会触发防御机制的。

真是不得不走正门,偷袭计划还没有开始就失败了呢。

“耶梦加德,出来打雪仗!”

这真是小孩子都嫌幼稚的行为,但他们大人就刚好。

“都不许用魔力哦~”

最后猜拳下来,她和小夔一组,耶梦加德和阿诺一组。

刚开始安就被小夔拉爬了下来,成功躲过了那耶梦加德不知道什么时候捏的雪球,

“好啊,你居然偷跑!”

安也不客气,马上搓了个雪球,就往他俩扔,两人甚至没有一点闪躲,雪球就笔直地穿了过去。

真的不是他们不想接,是安的准头太差了。

阿诺挠挠头,陷入了沉思,他的被动精准导制会不会太赖皮了些呢?

一个雪球砸了过去,砸到阿诺的脸后碎了,

“诶嘿。”

正是小夔。

行了阿诺也不管赖不赖皮了,他力气小一些就是,不能把安他们砸疼了。

所以打雪仗,最厉害的还是阿诺,轻易不出手,其余一扔一个准,例无虚发。耶梦加德也扔的很准,就是安被夔拉着闪掉了好多。

奇怪,什么声音?

耶梦加德宅邸这还会有别人吗?

西西莉亚一过来就是这副场景,嘴角抽搐着,仿佛发现了新大陆。

耶梦加德还有这么幼稚的时候吗?完全无法想象。还是只是陪小孩子玩?可他感觉也挺开心的。

安从雪堆里探出脑袋来:

哇,是个黑棕毛的漂亮大姐姐。

西西莉亚捂住心脏后退两步,

靠,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孩子!

赤红色的眼睛,银白色的头发,刚刚像是从雪地里探出脑袋的雪兔,

西西莉亚警惕地向耶梦加德看去:“你拐来的?”

耶梦加德无语极了:“我在你心中到底什么形象啊……”

“本来是挺高大的,但刚刚崩塌了。”

行了,她是知道耶梦加德最近做的人偶原来是有本尊的了,原本她只以为安是耶梦加德暴露自己喜好的人偶而已,只不过居然真的有这个人。

那个叫夔的少年和安,这她还是知道的,原本以为是耶梦加德自己做的机械而已,不过他们的神态和心机械无论如何都是无法模仿出来的,因为他们是活生生的人。

是她草率了。

终于趁有耶梦加德说话的间隙,让安逮着了机会,直接一发雪球命中了他面门,在她探头出来的时候阿诺的雪球也砸到了她的脑袋,双双去世。

即使倒下了安也高举双手,

“我第一次!!!”

“好耶!!!”小夔也兴奋极了,他也没砸到过耶梦加德几次呢,这猜拳后的结果简直是他俩单方面挨打。

“哼哼哼,我猜你们需要西西莉亚的帮助!”西西莉亚轮起袖子,加入了小夔和安这一方,与他们不同的是,西西莉亚扔的很准,就连阿诺也连续被砸了好几次。

“哇⊙?⊙!好厉害!”

西西莉亚呵呵一笑,“一般一般,世界第三…”果然还没说完就被砸了,她一咬牙,痛斥着耶梦加德,“偷袭可耻!”

最终结果还是没有分出胜负,安先累趴了。

耶梦加德正色介绍道:“这是西西莉亚·尤娜,是我的同好。阿琳,这是安,夔,还有阿诺。”

“姐姐好~”安的小脸因为剧烈运动而红彤彤的,气喘吁吁地打着招呼。

阿诺微笑道:“尤娜小姐您好。”

“尤娜小姐好。”

“你们好啊~不过其实叫我西西莉亚就可以了。”西西莉亚虽然是研究员,但一点都不社恐呢,相反还很自来熟,又大大咧咧的,但做事严谨细心,所以才和耶梦加德关系好。

“说起来,你找我有什么事?”

“是有点问题想和你探讨的,你之前不是提了个AI吗,我回去试过,确实是个可行方案,但我们现在各方面技术还达不到。”

耶梦加德的目光飘向安,

安正义言辞地拒绝了他:“放弃你的想法,克雷尔是直接抓了游魂放人偶里面的。”

“直接抓游魂吗……也确实是个方法,可不可控因素太多了,既然是创造的人偶要是有反抗之心可就糟了。而且灵魂这东西……也碰不到吧。”

他们的目的不一样,自然会选的方法也不一样。

“等等,耶梦加德你看安是什么意思?”

还有安为什么会知道这个啊!

“因为安也是人偶啊。”夔笑了笑,

“这是能说的吗?”

“讲出来会方便点。”安也无所谓了,但她不想被研究。

话说,她腿上的编号只有自己知道?等等,阿诺知道吗?

“唔……这倒算是人造的新种族了,也难怪耶梦加德会做你们形象的机械人。”

三人齐刷刷地看向耶梦加德,安直接裂开,

“原来你是变态吗(oao川)?”

“不是!!!”

“那你就是手办王,到异世界没有了手办还自己做手办。”小夔明显十分确信自己的答案,

耶梦加德也是气笑了,这两个损友。

出了这样的小插曲四人也不玩了,其实打雪仗哪都可以打,为什么要在耶梦加德的宅邸呢,

当然是蹭饭,

就像某个借着讨论过来的恶魔也是这个心思。

不会做饭组:安

做的饭不至于饿死自己组:夔,西西莉亚

会做饭组:耶梦加德,阿诺

所以安是被赶出厨房的,她也只能一脸幽怨地抱着闲鱼坐在沙发上等了。

可能,做饭也需要一点点天赋吧。

啊,外置核心也修复完成了,为什么这么快?

安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到了饭桌上也心不在焉的。

怎么把外置核心藏好?

如果她身上有其他的铃铛,那这个铃铛就不显眼了吧,暂时她也只能把铃铛放在荷包里。

阿诺又往安碗里夹菜。

西西莉亚就显得笨拙了点了,但她明显蹭的不止一顿,对筷子已经有点熟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