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元咒术师倒是很稀有,结合了元素魔法与精神攻击的职业,对魔力和精神力都有很高的要求。只不过因为阿诺的惯用武器为长枪或长剑,结合元素魔法,所以又成是魔剑士,也弥补了法师这一类职业在近战上的缺陷。

自成一套体系,这样才是最好的。

还是安耶梦加德抓的最紧,毕竟三人里面就她最弱了,一没有实战经验,二连百级都没有到。

每天都是安骂骂咧咧的来,和基兰一起练,然后骂骂咧咧的走,说着什么耶梦加德大坏蛋,没有良心,但还是从不缺席,休息时间还可以逗一番太子,多是一桩美逝。

耶梦加德把这归功于金钱的魅力了,毕竟安可是个随性洒脱的家伙,活到现在等级提升居然还完全是放养式的。

安对于老管家那里很抱歉,因为是自己说要学小提琴的,现在却没有时间,不过傍晚回去后,她还会练一个小时的小提琴,总不能让锚伤心吧?

也导致了她每天都很难,但小提琴的声音似乎没有刚开始那么刺耳了。

安也再没有看见过阿诺的过去了,亦或是少了什么契机吧。

对于安的性质,耶梦加德很是头痛的,因为太特殊了,虽然什么元素的魔法都可以使用,但居然是自身不免疫自己转换元素后的魔力伤害的,这范围一下子就划去大半了。

所以耶梦加德给她的建议是,可以用水,光,冰这类较柔和的元素进行辅助战斗,毕竟属性相克也很重要,自身可以主用自己原本的魔力,这样可以保证任何属性对她的效果都不会太明显。

同时很重要的,如果安要使用大范围杀伤性的元素攻击,必须得先保护自身,并且保证那元素攻击不会破自己的盾,这是魔力的消耗完全是得不偿失的,或许更精细化的魔力操控才是王道,一点魔力用到极致,鉴于这样的程度安还达不到,她还是学了几个术,可以直接用在她基础魔力上的。

没有术的魔力固然千变万化,但在同等级下肯定是注入了术的魔力威力更大,不过还有一种情况除外,

那就是绝对的精密控制。

「魔导的深渊」15级,「魔力值燃烧」11级,「魔力转换」11级,「治疗术」13级(条件不足无法提升)

以及百级获得的技能,「白化」

mp和魔攻抗性减半,蓝条x2,回蓝速度x3,持续时间0.5h,cd12h。

体力,敏捷有所提升,精神力达到A++,魔力为S,生命A++,其余基本都是d或c。

这些对安的提升无疑是巨大的,还有特殊的技能没法升级,「治疗术」要是再想往上升级,那就不单是这个术了,要有自己的魔力方法,形成“质变”。

这次比赛也是安积累实战经验的过程。

“为什么不是黑化?”夔的脑回路依旧清奇,

“别说我了,你的百级技能是啥?”

“「三无漏学」,因为百级技能会更强一些吧。我这也是一个持续技能,持续十分钟。三学嘛,戒学,定学还有慧学,这技能有净化霸体的效果,免除所有负面状态,期间hpx2,速度,力量随着持续时间的提升而提升,且这期间不受属性相克影响,冷却时间也是12小时,算很全面提升的技能了。”

安托着下巴,思考着:“你一只魅魔,技能名却是佛教术语,你是不是应该思考一下自己的问题。”

“可魅魔的种族特技只有两个,「魅惑」和「精气吸收」啊,其他都点在身体素质这些其他方面上了,而且,我又用不到,信佛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

安裹着围巾,心情很好,毕竟难得今天耶梦加德给她放了假,她就来找小夔玩啦,最近阿诺似乎很忙的样子,“嘿嘿,我想看阿诺战斗,感觉会超帅的!”

“我也想看!”

“小夔小夔,我还想听你弹吉他!”

“这个嘛……我也好久没有弹了呢,不过吉他我倒是有,之前有空会去弹弹,不过刚起步的时候组织的事太多了,既要拉拢关系又要找人才,现在稳定下来就好多了,而且阿诺也在帮忙。”夔侧过脑袋,指了指耳朵上银色的耳钉,“这个就是信物,下了特殊禁制,回头也给你做一个好了。”

说起来阿诺耳朵上也有一个呢。

“啥组织⊙?⊙?”

夔微微含颚,有点惊讶,挠挠头:“啊?没告诉你吗?”

“情报组织啦,之前不是想找你嘛,想着这样会更快一点,现在的主要要务是情报收集和传递,范围大概有整个弗珀国了吧,有渠道的可以花钱买情报。”

“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嗯……就是战争那会儿扩大规模的,毕竟战争的时候管的不严,插人也好插,后面就得细水流长了。到还好有耶梦加德做媒,虽然他也没什么实权。”

“与其说是三巨头,不如说开国功臣只留下了三个。埃米斯,娜塔莉以及耶梦加德,耶梦加德他是不可以被随便动的,他也没什么争权夺利的心思,所以泽维尔也就没动他。现在也是若非必要也绝对不会让他出面,另外两个各有理由。唉,政事真是相当复杂。”

“可我第一印象来说,泽维尔是个很好的君主啊。”

安说完这话,突然就明白了。

确实是个明君。

有道无情,此为帝王之道。

“好啦,你不是想听吉他嘛,手生别介意哦。”

夔很喜欢拉着安的手,因为摸起来软软的,自己的手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都有厚茧,之前是因为练吉他,现在是因为持刀,而且他的手比安的手大。

以前和安睡的时候,她要是晚上做噩梦了,还会钻进她的怀里,而且那时她得抓着她的手才能安心睡着呢。

夔一直是安最重要的人,是最喜欢的大姐姐。

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

治愈他人的同时治愈自己。

“每当阵阵微风拂过记忆的帘,是谁送来了思念?”

“每当窗外飘来关于你的书信,是风带来了回忆。”

“据说,当一阵微风掩盖了你的气息,那是放不下的记忆。”

“你听,风在说,有个人在想你。”

安跟着夔轻轻哼唱了起来,

没有关系,

你在我的眼中永远闪光。

……

“不行,我害怕。”

女孩轻轻叹气一声,笑着拉起她的手:“真拿你没办法。”

小夔可以怕黑,因为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