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呼吸,深呼吸。”

“岂有此理,太失礼了!竟然对女性这么说话,太失礼了,要是我,我绝对把他泡进炼药锅里……”

“母亲大人,形象。”不愧是大哥,两句话成功让辛西娅恢复了冷静。

趁安睡着了,这几个开了一场家庭会议。

“俱往矣。”德维手里的茶杯都满是裂痕,不咸不淡地来了一句,好在里面没有茶水了。

凯恩斯双手十指交叉在面前,低着头看不清楚神情。

“事到如今,让安扭转对男性的偏见,似乎不可能了。”

“这个不是问题的,这样的环境让安对善恶非常敏感,安也不是特别怕我。”艾斯思考着,毕竟安也是他们家的一员,怎么能放着不管呢。

“没事的,其实不用急,爱是什么,应该是自己永恒的课题。对男性有防范心理,是好事。我会陪着她的。”这是阿诺的结论。

辛西娅似乎陷入了沉思,喃喃自语着:“刚开始见面的时候就觉得了,就像小兔子一样,怕生的很,但又像是小猫,熟了又会亲昵地用小脑袋蹭蹭你……”

好了可以直接略过辛西娅了,让我们看看其他人。

“明天就和往常一样就好,别让她感觉到什么,她会有压力的。”德维放下茶杯,然后对阿诺说道:“你也不必有什么担忧,安是个好孩子,你们两个在一起,就会对对方产生影响的。你回来那天起,我就知道了,她可以挡在你前面。”

凯恩斯抬起头,说道:“不如先让辛儿来吧?艾斯为辅助,阿诺牵线,我们两个看着可能不大好亲近的交给你们了。”

“我没问题!”

“嗯。”

“谢谢。”

“谢啥谢啊,都是一家人嘛。”私下里真是一点没有豪门太太的模样。

“好,散会!”

……

“啊……买衣服?”

看出了安的窘迫,辛西娅蹲了下来,摸着安的头,满眼温柔:“安安,就叫我声妈妈我听听。”

安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地抬头看向辛西娅:“……麻麻?”

“好听好听!以后也就这么叫吧,其实我啊,一直都想要个女儿,艾斯出生前我就这么想的,结果两个都是臭小子。”

旁边的艾斯:?

辛西娅的热情安真的无法拒绝,想必艾斯也一样是的。

再次感谢两位,德维和凯恩斯,尤其是爷爷,再次上岗,直接揽了艾斯那份工作,这次有机会让他出来。

但阿诺那里这几天是真的有事,似乎一大早就和小夔去外地了,走前还一直叮嘱安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什么的,还有通过安额头的印记,晚上就可以看见他了,要是有什么事都可以和他说。

因为安已经到了一百级,而且还要半个月就要比赛了,耶梦加德这里要迎接宾客,所以安自然就空了。

“哇哦,这件也好可爱!”

“嗯嗯,就这件!”

辛西娅拿着小恶魔变成的相机,不断拍着照,

“小姐——”她向旁边的导购招招手,然后指了两三件衣服,导购小姐一一写下,然后辛西娅勾勾手,这几件衣服飘了出来,落在她的手上,

“除了这几件,其他的,我全要了。”

“哎呀,这位客人真是大方~”

安下巴都差点惊掉了,辛西娅得意得扬扬自己手中的卡笑道:“可不要小瞧了我的财力哦~”

全部,都是她自己的钱。

谁让那些老家伙又菜又爱赌嘛~那她就笑纳了,拿这些钱养女儿,有什么错!

辛西娅心情很好,和店主开始讲价了。

安神情呆滞地看着窗外:“可,那边艾斯哥哥好像被困住了。”

“哇,帅哥,你多大?考不考虑多个女朋友啊?”

“居然一点表情都没有啊,会不会其实是个傻子?”

“没关系,我就喜欢傻子。”

她们哄笑起来,大概是戏弄吧。

“请让一下谢谢。”

这些都是异族的花妖。

“我们就不~”

安拉住了艾斯的手,奶声奶气道:“姐姐们,对不起吖,我姐姐在找这个大哥哥呢。”

“什么嘛,原来有女朋友了啊。”为首的名为米楠的少女笑了起来,俯下身子,“小朋友,你好可爱啊,底子真不错,真不知道长大后是什么样的美人呐,考不考虑加入我们馨花阁啊~”

艾斯叹了口气,想直接带着安走了。

“米楠,这是我朋友。”一道冷清的声音插了进来。

安眼睛都亮了好多:“七叶姐姐!你也来啦!怎么不先通知我一声?”

“嗯,安安,好久不见。”七叶微笑着,“你之前不是问我送什么礼物嘛,不过那时有突发状况,我的通讯仙灵凉了,就没回你,正好现在来哈丹,就知道你在这。”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你这冰山居然还会笑啊!”米楠叫一声天哪,然后又用手在她眼前晃了晃:“真怀疑你是真看不见还是假的看不见。”

“安,这是哪个?”七叶蹲了下来了小声叨叨。

“阿诺的哥哥啦,现在还有人在服装店等我们。”

七叶点点头,转头向米楠说道:“那就这样,既然地方已经到了,就此别过吧。”

“喂,你等等!”

安的,朋友?

艾斯看着七叶,

这个少女,不是一般人。

安一手拉一个,好像怕他们走丢,带他们去找辛西娅。

“七叶姐姐,馨花阁是做什么的吖?”

“安安也不用多理她们。”

安哦了一声,点点头。

“是安的朋友啊,远道而来辛苦了,是为了半个月后的赛事吧?如果不介意,我可以带你去登记报名,这样你也先有了个落脚处。”辛西娅热心道,却在暗暗打量眼前的少女。

人类,吗?

她看不见?

“真是谢谢您了。”七叶也没有拒绝,她确实先得找个落脚的地方。

真是为了赛事。

比赛场地就在首都,从这里走倒也不远,七叶很快也办好了参赛的手续,原本辛西娅还担心纸质的话她会不会看不见上面的文字,但她似乎有个特殊的技能,可以让她短时间内看见。

是神职人员?

不,不对,她不是,她身上没有神圣的气息。

但这技能在向神明支出生命啊,是安的朋友的话,

“七叶小姐,这个技能不要多用,这是平常人难以获得的技能,是神的恩赐,它会向神明支出生命的。”

七叶手上的动作一顿,“真的谢谢您,我都不知道呢,我会注意的。”她自然是知道的。

神明?她一点好感都没有。

就她所知,这个世界恐怕是真的有神明的。

神明也不是慷慨无私的啊,就是赐予盲人光明这种事情,都要付出生命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