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们怎么回事啊,这也太无礼了吧!”妮可忍无可忍了,她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

“妮可,忍一忍吧。”罗斯不赞成地看向她,

“欸,不打起来吗,真没意思。”米楠无聊地拨弄着自己的手指,

“又是矮人和精灵的矛盾吗。”大厅里的人也听到争吵声了,看向那里。

“又?”安下意识地询问了一下旁边的人,

“对啊,精灵一般都厌恶抛弃了信仰月亮神,粗鲁又邋遢的矮人,当然他们也不承认亚人就是了。”

“种族偏见罢了。”阿诺也清楚这个状况,妮可也是贵族小姐,怎么能忍得了别人的挖苦。

一股强烈的威压降了下来,伴随而来的是一道男声:“要打到赛场上打,在这里打架的后果可就是失去参赛资格了,这里不允许打架哦。”

阿诺分出魔力,帮这两个小家伙抗了一下威压,出于礼仪,摘下墨镜,露出那双标志性的蓝金异瞳,拉下兜帽俯身行礼道:“埃米斯大人。”

埃米斯的威压一下子又消失了,他笑嘻嘻地朝阿诺打招呼道:“哟,你好啊阿诺,这次我可是请假来的哦,所以可就是一个普通市民而已,不用那么客气,也不用多礼,赛前该准备准备吧。”

他又扭头笑了笑,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吵架可以,但不要太吵,别打架哦,还是要注意一下其他客人的感受的,伤到了别人也是不好的。”

没人敢出声呢。

埃米斯手枕在脑后,一脸轻松,“你们还没有领材料和药剂吧,正好我顺路,带你们去吧。”

“多谢。”阿诺微微一笑,早知道这位大人也不是个多严肃的主。

等埃米斯走了,大厅才有有了声音,

“吓死我了……”妮可瘫坐在地上,

这实力差距简直就是,天堑啊……

“米楠姐,你怎么了?”

米楠才回过神来,面颊微红:“你不觉得,刚刚那个少年长得特别帅吗?”

又一个少女凑了过来:“豁,不是吧,米楠姐也心动了?但确实帅啊,但我肯定抢不过你~”

又一个馨花阁的女孩打趣着米楠笑道:“没想到就一眼,我们天不怕地不怕的米楠姐可就喜欢上别人了啊,真可惜我没有看见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乔纳看了一眼埃米斯离开的方向,也松了一口气,这个世界好可怕,原本以为自己已经很强了,没想到更有这样的人。

那这里的君主魔王泽维尔又有多强大?

不过都离海选只有十天了,怎么还没有看见安来?

以希露尔为首的精灵也不再说什么了,也都各自回房间了。

“大赛,还是这么让人热血沸腾啊。”摩罗握紧了拳头,眼中仿佛燃烧着火焰,这次,他一定会是第一!

是一个绿色的人。

也还好大厅那时的人其实不多,不然都知道阿诺其实看得见了。

……

“那这二位是……”

“夔和安。”

“您,您好。”埃米斯的威压太强了,连夔都不自觉地用了敬语。

“都说了嘛,别那么拘谨。”只不过他现在和蔼的笑在几人面前相当恐怖就是了。

“就在这啦,我还有事,你们自己看看好了。”

说罢,埃米斯转身离去,果然还是要去看看娜塔莉啊,她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万一她乱来……

“还有好多矿石啊……可我们这里面没有人的副职业是锻造啊。”

“比赛越到后面提供的材料应该会越好的。药水也是每人五瓶随机的。”

安双手合十祈祷着,

要是这些材料可以都带走就好了。

但现在这些材料等级有点太低了,搞不出什么好东西来啊……

一个参赛选手一个房间啊,也可以多个选手一起住,那房间会更大些,但他们的话是一个人一个小房间的,阿诺和小夔的房间就在她两侧,满满的安全感好吧。(ps:其实是耶梦加德利用关系排的,虽然他很想把阿诺排的远远的,但是一切安全为重。)

“我的房间在三楼,我先回去啦,趁还没开始,得多做点准备才是。”

安刚安顿好,就在门口挂了个小牌子,设下了禁制,然后开始炼药。

是很重要的。

这些天,如果提升到十五级,就是真正的大师了,也可以制作七级药剂了。

……

“所以你干了啥。”夔无语地看着安一片狼藉的房间,里面炸的一片漆黑,显然都见不到房间的原貌了,“算了算了,明天就要比赛了,今天晚上你就和我睡吧,好好休息。”

安噢了一声,有些沮丧,就是失败了嘛,“那阿诺呢?怎么没看见他?”

夔笑笑,不过也没有多说,“他最近几天似乎有点麻烦……说起来我好久没和你睡过了呢,你以前晚上做噩梦了还会钻到我怀里,不抱着我的手臂就睡不着,超可爱的。”

安觉得脸上有点烫,怎么突然就想起来她的黑历史了啊!但也不甘示弱:“小夔不也是那时候害怕走夜路,每次都要我送你回去嘛!”

“好啊你……看招!”夔举起了那双罪恶的爪子给安挠痒,被突击的安瞬间失了反抗的机会,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

虽然这边一片美好,但另一边可不一样——

“阿诺,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喜欢吃什么?”米楠跟在阿诺后面,哪怕他戴了墨镜又是认知障碍的,一直跟着他。

“小姐,您不必跟着我。”

米楠也不恼,跟痞子追小姑娘似的:“我喜欢你嘛,你还不让人喜欢了不成?”

“你这么高冷的吗?我这么漂亮的女孩子追着你跑你居然无动于衷啊。”

“小夔小夔,阿诺被奇怪的人缠上了呢。”安拉了拉夔的衣袖,

夔一只手叉腰,一只手指向他们,

“去吧,安!救阿诺于水火!”

“等等,小夔,还有人……”

切瑞插了进来,“小姐,你这样阿诺会很困扰的。”

米楠的笑让切瑞心里有点毛毛的,“你又是谁啊,倒是你,阻止别人对阿诺的喜欢才有问题吧。”

“哇,修罗场欸,看不出来嘛,这一张脸看来已经祸害不少少男少女了。”安手上仿佛拿着一片西瓜,还啃地津津有味,她并没有认出切瑞来,毕竟女大十八变嘛。

“你在说啥啊,这不是你老婆吗?”夔捏了捏安的脸,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不过她又看见了一个人。

原本安想无视掉乔纳直接走的,谁知他拉住了她,“安,好久不见,你也来参赛了啊。”

安笑的有些僵硬,“哈哈……是啊。”

这人怎么回事啊,她不是说了讨厌他吗?

“你认识她?”夔握住了安的手,她的样子有点奇怪。

“你现在拦我是要做什么呢?”

“啊?我好歹帮了你忙呢,怎么这么冷淡。”

安的表情慢慢冷了下来,又是这样,之前不是很客气吗?

因为她感觉非常不舒服,但可能也只是个人的直觉。

阿诺往这里看了,这两个女孩的纷争他不是很懂,但他更在乎安。

“先生,抱歉,我们家孩子有点怕生,您应该是吓到她了。”

“怕生?你才是搞错了什么吧,我们是朋友啊。”

“没有搞错。”阿诺在安的面前蹲了下来,捧住了她的脸,故作轻松安慰她道:“好啦,别一副死人像嘛。”

乔纳有些不高兴,开了一个自认为能够缓和气氛的玩笑,“哈哈……我就说对我怎么态度这么冷淡呢,原来是有两个护花使者,还瞧不上我吧。”

“先生,自己说过的话,是要负责的。”阿诺慢慢睁开眯着的眼睛,语气生冷。

好吧,气氛更僵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