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尊敬的月亮神啊,请您为了您忠实的信徒,投下视线,为眼前之人治愈伤痛吧。”

辛西娅双手十指交叉相扣,祈祷着奇迹的降生。

“我有些累了……别打扰我……”断断续续的女声传来,似乎满是遗憾与哀伤,只是这样听了都让她鼻子一酸。

神谕?什么意思……

那浮光聚在她身边,又马上散了。

辛西娅睁开眼,摇摇头:“不行,我做不到,我到底不是神定之人。”

可为什么,还会听到这样的话。

但她似乎也不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了,只是没想到,她平生唯一两次乞求神明,一是为了阿诺,二是为了安。

但是两次都为得到神明的回应。

她的眉心冒着微光。

伶突然惊醒,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

安……

“安她醒了!”

“感觉怎么样,还不舒服吗?”

辛西娅摸着她的头,温柔地说道:“没事了,已经没事了……别害怕……”

他们都在。

可她伤的比她重的多……

她们不应该分的太开,因为她们都是她一个人,而不是两个。

现在是她主导,那她即是安。

安什么都说不出来,就像有什么堵在心口。

她又慢慢闭上眼,只是这次平静了很多。

那天以后她的精神识海也有点变化,天空就像被划了一道巨大的口子一样。

见安又睡过去,他们终于放心了一些,至少安醒了,状态稳定下来,这是好事。

这样的感觉真讨厌。

什么都做不到,反而给他们添麻烦。

没有讨厌她……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这是她醒来的第一句话。

阿诺低着头,看不清神情,“为什么要道歉,明明都是我的错……”

安抓住旁边阿诺的手,安慰着他:“阿诺道什么歉啊,我活的好好的呢。”

她知道的,这么多年,她也很了解阿诺了。

他现在愧疚又自责,或许比她更需要安慰,因为他就是这样啊,什么事都揽在自己身上,他小时候起就是这样了。

唉,他们怎么都一个样啊。

夔靠近了一点,认真地看着她:“真的没有事了吗?”

安挤出一个笑来:“真的,一点都不痛,你们费心了吧。”

假的,她痛死了。

疼痛减免什么的……真是骗人。

为什么不能直接一段时间内屏蔽疼痛呢,这样她也好受些。

夔哭着抱住了安,“呜呜呜……安,我差点以为你要死掉了!”

他是真的害怕了。

害怕再也见不到你安了,就在他面前,一点一点失去生机。

“那个……”

压到她伤口了。

安到底是没说,象征性地拍了拍他的背,声音很轻,“我没事哦,你们没有受伤吧?好像出了什么事吧。”

安真的有仔细在回忆那天的场景,那天安暴起一个精神控制过去让他头痛了一下,抓住机会拽住他沉水里去了,他也呼吸不了,自然被迫退出去了。

伶趁机夺回控制权,提前苏醒了过来,是被愤怒冲昏头脑了吧,魔力转换,魔力燃烧,魔导的深渊,白化还有如旭日东升一般全部都用了,所以他们过来才会是一片废墟的模样。

但安没有回来了。

她昏迷的时候一直在捞她,但她消失了。

直到她沉下心去,才看见脚下湖水中那一点亮光。

是……种子。

原来是这样吗……

阿诺其实也试图进入她的精神识海,但被她拒绝了,

伶看着这一片狼藉的精神识海,其实已经快濒临崩溃了,缩小了数倍。

一般正常人来说绝对是变成植物人了,但她因为两个核心,性格和各方面原因而衍生出分意识,可以说是幸运吧。

就像在海上一样,那些有关自己的事情她都去刻意略去了,只是讲述发生了什么,自己受伤的事也不会去说。

而现在这样,该怎么和他说话。

说起来……耶梦加德和阿诺在她身上加了庇护和禁制吧,不然为什么那个人会打不过她。

为了不让他们再担心,所以她也很快就醒了,但在她看来,他们并没有放心多少。

“小姐,你怎么下床了啊!请您多注意一下您的身体!”女仆可以说是非常头痛了,她也看见安那副模样了,眼神涣散,浑身是血的,这实在是太可怕了。

安摇头叹气着,“我,并没有残废,不用这样的,其实……”

算了,和她说了也没用。

倒是大赛出来了这样的事,暂停了三天,今天应该会复赛才对。

“我想……”她还没说呢小夔按下了她,“不,你不想。”

“那我想观赛。”

“你还是好好休息吧。”耶梦加德也很不赞同,这还没两天呢安就呆不住了。

“我的身体已经没事了,而且躺在床上我也很无聊啊。”又没有手机!

“不行,说什么也不会让你去的。”

公主态度很坚决啊。

小夔没有问题,耶梦加德,也好办,她可是太了解他们了。

安放软语气,睁着亮晶晶的大眼睛,揪着耶梦加德的衣角:“求你啦~”

……

耶梦加德满脸掉黑线的捂着头,他到底为什么答应了。

她现在都忘不了女仆那个心如死灰的表情,整个人都掉色了,

夔推了一下根本不存在的眼镜:“安,真相只有一个!其实你有诱惑的天赋。”

“不,只是公主由着我任性而已。”

“你也知道你任性啊!”

“耶——”

“耶你个大头啊。”安真是很容易让他破防,这才是关心则乱吧,

算了,他在,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安有时也会这样有些小任性的。

“不过感觉安的性格有点不一样了。”

“因为安被捅了刀子,差点死掉了,还没醒,所以现在是我,我状态好一点,只是有点内伤。”

“”

好危险的问号。

安心虚地别过头:早知道就不说了。

“对了,阿诺在哪里?”

“别转移话题!”

失算。

最后安选择了沉默,

嘛~反正都过去了。

以后不会再这么冲动了。

同时她也在思考了,自己受伤的频率确实有点高?克雷尔给她赋予治愈的天赋真的不是让她自己保命吗?

她觉得阿诺现在更需要她,但是现在他们还要比赛,得等有空吗?自己毫无疑问是已经退赛了的,现在她也进不去他们比赛的场地了。

见安真不想说,他们倒也没逼她。

“我也得走了,我可是偷溜出来的,放心啦安,我帮你确定一下阿诺的状况,不过他应该不会是那种冲动的人。”

不,小夔你误会她的意思了。

“耶梦加德,你可以休息一会。”安歪着脑袋看了看他,他眼底还有乌青,一看就是好几天没睡觉了,比赛出来了这种事,即使受伤的只有她一个人,他也需要做很多事情吧。

“你是伤员,应该是我照顾你吧,要是我睡着了就太不像话了。”

“我之前说什么来着。”安轻飘飘的来了一句,耶梦加德也不再说话了。

爱自己的才有资格爱别人,如果自己都照顾不好,那怎么去喜欢别人呢。

安抬手摸了摸耶梦加德的脑袋,“好啦,我身体没事的,就是精神力稍微有点下降,我可是人偶啊。”然后又拍拍自己的大腿,“睡吧,哪怕只有一会儿也没有关系,你需要休息。”

“你可以向我撒娇,多依靠我一些吧。”

怎么感觉是她变成大人了啊!性格真的有变那么多吗?!

虽然在以前她似乎确实是姐姐,三个人里的二姐?当然偶尔会这样,不过他们每次好像搞得她才是最小的一样。

虽然内心在吐槽,但耶梦加德还是躺下了,也是真的很累很累,马上就睡着了。

安面无表情,无言地握住拳头,

好耶,成功顺毛一个,果然,耶梦加德是最好哄的(?)

“欸,安安,你要打他吗?”西西莉亚刚推门就是这样的场景,不过也还是刻意压低了声音。

“其实我可以光明正大的打,而且他不会还手。”

这话说的可真是理直气壮。

西西莉亚慢慢蹲下来,凑近了耶梦加德,“居然这么毫无防备的啊,真罕见。”

耶梦加德在这个世界恐怕唯一完全信任的就是安和夔吧,西西莉亚是他多年的朋友了,但是终究不一样。

这个信任,

是哪怕拿刀子指着他,他也会先关切地问你你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

因为他们都是这样的笨蛋啊。

不谙世事是她,

但他们也是,完全没有考虑过她可能是坏人呢。

“好好休息吧……”安叹了一口气,现在的感觉倒是给人十分老成,

这算是膝枕?

“不过你为什么要拿他的头发编着玩。”西西莉亚吐槽了一句她那与刚刚表现形象完全不符的行为,成功得到了那句试图萌混过关的经典:

“诶嘿?”

因为他的头发长到可以编起来嘛。

西西莉亚歪着脑袋看着安,笑了笑。

耶梦加德给她叠了好多庇护啊,她看她好像在发光呢,他自己和外面的门上都是只是象征性地加了禁制。

果然还是很担心她吧。

特殊的存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