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反观阿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他真的……没有事吗?

阿诺捏碎手中的物件,内心烦躁不安极了,但表面没什么。

“阿诺,你没事吧?”

他从来没有见过阿诺这么失态的模样,哪怕在战场上负伤了,他也是那一副样子,但他也想不出什么安慰他的词来,这就是到关键时候却不会表达吧。

米楠出奇的,也很沉默,大抵是想起某位故人吧。

“我说不出什么别难过这样没心没肺的话,你确实应该愧疚。”她望着远处发呆,安那个样子她才是最清楚的,

无力,就像很久以前一样。

那双慢慢失去温度的手。

她已经学会治疗术了,但又有什么用呢。

百川不赞同地看着她,“米楠…别说了。”

“安定的日子让你失去了危机感吗?”

米楠没有理会他,但她反而像是自己在说自己。

“安不会希望你是这个样子的,早上我在这里看见她了,大概是来观赛吧,我倒觉得她更像在担心你的情况,还让伤员挂念,这是不应该的。”

“你必须更强大,更坚定,不然你拿什么保护需要保护的人。”

米楠自嘲地笑笑,那她又算什么,怕是连阿诺都不如吧。

阿诺攥紧的拳头慢慢松了,起身走向门外,扔掉了手中的碎屑,然后回头看向了米楠:

“多谢你。”

自己不是早就决定好了吗?

在自己将真名告诉她的那一刻,

那自己又在做什么。

要不是耶梦加德和他的庇护还在……他很难想象安会面对什么。

而这次他的对手,

是格林顿。

格林顿显然已经是认出他来了,皱着眉头,“阿诺,你这张脸看着比平时还要臭啊。”

阿诺没心情和他吵架,冷着一张脸,比平时多了太多的攻击性,他虽然平时看着温温和和的,但到底是恶魔,这刻在骨子里的东西哪是能轻易改变的,只是他不以冷血的一面示人而已,“除了小时候和近几年,你几时见我出现在哈丹。”

格林顿双手持剑,笑了,“也就对你说话这样了。”

安在看台上好奇地张望着这一黑一白的两人,阿诺和他认识吗?但碍于耶梦加德还睡着呢,她也不好动。

看来这些高级的观看台有特殊的魔法呢,他们讲什么居然都能听见,而且还看的很清楚。

还有就是,

她的腿好麻哦,这家伙真不客气!

安有点气愤地捏了捏耶梦加德的脸,轻哼一声,

她大人不记小人过!(?)

说起来,这也得是三十名以内的比赛了啊,应该水准会很高吧。

草!

这两个……

安默默戴上了墨镜,但视觉还没恢复。

闪瞎她狗眼,一上来就开大(其实不算开大,只是常规技能)。

「圣忌落雷」不愧是克魔属性的啊,明显是格林顿受到的伤害更大一点,毕竟属性被克。

安向后一靠,果然什么都看不见啊。

自己也到极限了,她也很累,看见阿诺没事,真是太好了。

若不是阿诺留下的咒印替安挡了一些伤害,她怕是真的会死掉吧。

安慢慢合上眼,陷入了沉睡,甚至耶梦加德醒了她都没醒。

因为她还要修复精神识海,所以贪睡了些,只不过她没想过会这么久。

……

久置的干草,也要有火星才会掀起大火。

又是阿诺的过去。

安仔细回想了一下,她似乎在观看台那睡着了?

那这次……有是阿诺什么时候的过往呢,

她猜测可能和格林顿有关。

“小少爷又在自言自语了……”

“好啦,别说了,医生不是说这是正常的现象吗?要是你天生精神力高,也可能会是这样的吧。”女仆长眼中闪过一丝担忧,会不会是太孤单小少爷了才会是这样的?

“朋友?”辛西娅从堆积如山的草稿纸中探出头来,向老管家重重点头:“倒是我忽视了他的感受了,他确实是需要一个朋友。”辛西娅不断再叹气着,弗珀国现在局势还不稳定,凯恩斯现在很忙,魔女那里封印又出了问题,她抽不开身……也只有这个办法了。

可谁合适呢?

没错,就是阿诺现在躲着的格林顿。

小格林顿很腼腆害羞,而阿诺日常与别人的交流也不多,两个人都不知道说什么,女仆长看出了两个孩子的窘迫,蹲下来温柔地抚摸着他们,耐心教导道:“可以和对方分享一些自己生活的事情或是自己喜欢的,这样两个人就自然会变成朋友了,要好好相处哦,每一段友谊都是来之不易的,都值得珍惜。”

格林顿歪了歪脑袋,日常的事?除了练剑功课乐器还有琐事,似乎就没有别的了。

阿诺的生活也是如此单调枯燥的,但他还是鼓起勇气,向格林顿开口了,

“那个……我的名字是阿诺·阿尔弗雷德,你叫什么名字?”

“格林顿…加西亚……”

原本两个懵懵懂懂的男孩互相望着,是很美好的景。

阿诺也打心底的喜欢这个朋友。

安能看出来,

他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开心。

两个人明明只是干一些非常简单的事情,或是一件很小的事,他们也能玩的不亦乐乎,毕竟小孩子的脑袋里总是有奇奇怪怪的可爱想法。

阿诺有时白天会在极尽树底下睡觉,晚上就和格林顿一起玩,因为格林顿是吸血鬼,即使血统纯正但年幼还是最好别站在阳光下,阿诺也不介意这些,因为梦魔本就是夜行的,只不过因为适应环境时局需要才改成了白天。

阿诺的精神力高,总是能记住每一个小细节,而格林顿就总是忽略忘记了,所以阿诺说他是笨蛋呐,他也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好像真是这样的。

“你很开心啊,所以忘了我吗?”

安的心一紧,是雷尔……

阿诺的眼睛瞬间失去了神采,不敢往身后看。

旁边的格林顿见他突然停下了,“阿诺?”

“你们这些小孩子真是无聊。”

“别…不要伤害他……”阿诺惊恐地后退半步,话无意识的脱口而出,却又声音很轻,像是被夺了身体的掌控权。

“你怎么了?”格林顿拉了拉他,可他却一点反应也没有。

过了好一会儿,“阿诺”烦躁地撩起额前的碎发,瞥了一眼格林顿,

然后笑了。

“真是让人看了就厌恶。”

……

格林顿捂着头,惊恐地不断往后缩着,淌着的血液不断刺激着他的神经,那一双金眼深刻入他的脑海,

雷尔居高面下地看着格林顿,满是陌生的感觉,他全身颤栗着,无不是反抗拉锯所带来的疼痛,他皱着眉头捂住了头,

真是不要命了,不过是一个吸血鬼而已,值得吗?

雷尔幽幽地看向旁边气息孱弱的男孩,闪过了一个念头,并且他会为此去执行。

杀了他,他是不是就会死心了。

“够了。”一个气息突然闯入了他所警戒的范围,雷尔警惕回头,那人却已经站在了他身后。

格林顿稚嫩的声音哽咽着,仿佛抓到了希望似的,“锚爷爷……”

在催眠的作用下,“阿诺”陷入了沉睡,即使心有不甘。

他到底是……什么人……

没杀掉啊,真可惜,这具身体真是太弱了。

也难怪格林顿会恐惧阿诺,雷尔到底怎么做到对一个小孩子下手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