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躺在书店的躺椅上,游骑随手拿过一旁的一本封面上有着泳装美女的杂志。

“游骑sama,您的咖啡。”与亚兹相似,却又不同的伊兹躬身将一杯蓝山放在了游骑的手边。

伊兹,是游骑之前在飞电集团申请的个人秘书修玛吉亚。

虽然那个社长很不满游骑设定的样貌,但是游骑也有话说,亚兹现在认定的主人是我,那我以亚兹作为模板做的秘书修玛吉亚有什么问题?

反正肯定不是以那个只会讲冷笑话的社长的私人秘书作为模板就是了。

至于短发,亚兹是长发,我为了区分要求短发有什么问题吗?

最终,那个社长只能无奈的说了几个冷笑话,答应了游骑的要求。

绝对不是游骑说什么【如果你做不到那我就去找哉亚的那个个十百千的逗比造一个然后以假面骑士的名义在圈子里到处宣扬01比不过千骑】之类的威胁话语让他怂了。

毕竟游骑帮了他一些“小忙”嘛,他也不好拒绝游骑的这个“合理要求”。

好在的是,游骑没在那个世界停留太久,就带着自己的两个秘书离开了那个世界,让那个社长松了口气不用担心哪天突然看到三个伊兹的画面……

游骑随手接过咖啡,将一张数据卡带递给了伊兹:“检验一下,现在你可以用这个变身了吗?”

伊兹听话的接过02的卡带,眼中数据流过,随后递给游骑:“非常抱歉,游骑sama,我的处理器告诉我,答案是不行。”

听着伊兹非常公式化的回答,游骑揉了揉眉心。

亚兹凑了过来将脑袋抵在游骑的肩膀上:“呐,游骑sama,这个伊兹看样子是已经没救了,不如我们,将她给拆了吧~”

游骑翻了翻白眼,用手指弹了弹亚兹的额头,亚兹吃痛捂着额头,嘟嘴不满的站起了身。

“伊兹诞生没多久,不可能那么快就产生技术节点,倒是灭亡迅雷的制造方案,你还需要多久?”

亚兹噘嘴不满:“哪有那么快嘛……游骑sama你也是知道的,这个世界在抵触我们……”

游骑眯着眼睛微微一笑:“哎,所以正因如此,我才需要人手~”

亚兹歪了歪脑袋有些不解。

“既然这个世界在排斥,抵触我们,又不让我们离开,想要彻底将我们按死在这里,那我们何不干脆,利用一下这个世界呢?而想要做到这些,亚兹,只有你和伊兹,是远远不够的。”

————————

“honey,please,no,别离开我,我不是故意瞒着你们的……”

“请你让开。”面对着弗兰克的挽留,芬妮只是平静的开口。

弗兰克嘴巴张了张,最终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让开了身位……

看着芬妮一言不发冷着脸收拾着衣物,弗兰克这个壮汉,只能默不作声的在一旁看着……

“mom,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呀?”小女孩还不知道自己的父母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这不影响她察觉到不对劲。

自己的母亲在收拾行李,而自己的父亲在一旁看着,小女孩或许不知道为人处世,但是她的直觉告诉她,她似乎要经历一些不好的事情了……

“哦,妮妮,没什么,只是妈妈想带着你去另外一个地方。”芬妮慈爱的抚摸着小女孩的脑袋。

小女孩懵懵懂懂的点了点头,然后看向一旁默不作声的男人:“那爸爸呢?”

弗兰克只觉得心里一阵抽痛。

芬妮抚摸着小女孩的脑袋,微笑着:“这次,是只有我们女孩之间的旅行哦~可不能允许其他人和我们一起。”

小女孩眼前一亮:“是姐妹旅行吗?我听幼儿园的老师说,就是那种只有女孩子的旅行~”

芬妮微笑:“对,就是那个~”

小女孩欢呼一声,回到自己的房间,认认真真的往自己的小书包里塞着东西。

而这边,弗兰克最终还是没忍住开口了:“以后,我还能……”

“不行。”芬妮冷着脸看向弗兰克。

“我,我只是想看看她,我保证,我只是看看……”

“不行!”芬妮指着弗兰克,“要是万一哪天你这个变种人失控了伤害到了妮妮,那到时候后果谁能承担?”

弗兰克张了张嘴,他其实很想告诉芬妮,他的变种人能力自从觉醒那天开始,就没有失控过,他是很少见的觉醒之初就能掌控自己能力的变种人……

但是他也明白,芬妮不会相信的……

芬妮歧视变种人。

和这个国家的人一样……

和这个世界上的大多数人都一样……

弗兰克呆愣的时间,芬妮并没有停下她的动作,收拾好东西,拿上银行存折,带上自己的首饰盒,化妆包,还有车子的钥匙,带上妮妮头也不回的就出门了。

“daddy!拜拜,我和妈妈去姐妹旅行了~”小女孩脸上的笑容是发自真心的她真的以为自己只是和母亲去旅行而已。

弗兰克呆呆的站在门口,看着自己女儿那天真的笑脸,那缓缓消失的车影,最终失声痛哭了出来。

一个两米多高的壮汉,倚着门框,在自己的房子前嚎啕大哭……

然而,这并不是灾难的终结,相反……

灾难才刚刚开始……

一天后,弗兰克再次来到修车厂,被告知自己被开除了。

哪怕他的手艺是这里所有人中最好的。

哪怕他已经在这里干了十几年。

哪怕他一直与人为善……

而今天,他被开除了,没有任何一个人为他说话……

弗兰克当然知道为什么……

芬妮并不是嘴巴很严实的人。

而且那天,马克思来到这个小镇,可没有避开任何人……

“我……我……”弗兰克嘴巴开合着,他想愤怒,想爆发,但是理智却又告诉他,不能那样做。

如果那样做了,自己拒绝马克思的邀请,岂不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笑话?

最终,他只能无奈的开口:“我想,这个月的工资你还是会给我的吧。”

老板松了口气,立刻将几百美元拿了出来,本来想递给弗兰克的,只是伸手的瞬间,似乎想到了什么,将手里的纸币放在了桌上。

弗兰克看了正尴尬的笑着的老板一眼,默不作声的将钱收起,离开了大门。

“头儿!”

突然,身后传来了一声叫喊。

弗兰克回头,看到了一个短袖,汗流浃背的少年……

“……一路顺风……”

弗兰克点了点头,转身离开。

一路顺风……

这是已经默认弗兰克必须要离开这里了……

嗯,当然,弗兰克也是这么打算的……

不过在那之前……

“怎么可能才这么一点?”弗兰克愤怒的拍着桌子,开什么玩笑!

他的这所房子居然仅仅只能卖数万美元?

这甚至只有市面上十分之一的价格都不到!

“先生,我们给的价格很公道,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愿意自己的房子,曾经有变种人居住过。特别是那些有钱的阔佬。”

弗兰克嘴唇颤抖:“这间房子,我父母那一辈人在的时候就……”

“咚咚”银行的工作人员敲了敲桌子,神色平静的开口道:“据我所知,您的父母已经不在人世了,而且,这和我们今天要谈的业务无关。”

弗兰克抿着嘴唇,是啊,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无比艰难的决定,而对对方而言,仅仅只是一个业务罢了……

“……我在越南那边的战场上为国征战,在征兵的时候,你们不在乎我是不是变种人,而现在,你却说因为我是变种人,所以我的房子,只能卖出别人十分之一都不到的价格……”

银行工作人员推了推眼镜,语气平静的询问:“首先,我是为银行工作的,您的问题应该去找军方,另外,我是否能够理解,您说出这话的意思是您拒绝出售?”

“……”

弗兰克沉默良久,默默开口:“不,我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