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军方的来人脸色难看的看着突然出现的万磁王等人。

对弗兰克,他们心里有底,因为他们知道,弗兰克不可能无视自己妻女的安全向他们攻击。

但是对于突然出现的万磁王,还有他身后那些一看就不好惹的同伴们。

似乎是察觉出了气氛的不对劲,芬妮这个女人也很明智的闭口不言任何话语。

“……开火。”沉默片刻之后,军方的将领果断的开口命令道。

士兵们得到命令,拿在手里的枪械立马喷吐着连续且炽热的光芒,这是能带给普通人绝望与毁灭的光芒。

然而万磁王不是普通人。

他就站在那里,只是站着。

然而让这些军人们心态崩溃的是,他们打出去的子弹,静静的悬浮在空中,包围着万磁王。

万磁王手指微微抬起,这些子弹宛如被赋予了生命一般,围着万磁王在空中打转,飞舞,然后……朝着它们来时的方向,飞射而出。

“啊啊啊!!!”

惨叫声不绝于耳,军官的将领脸色难看,面沉如水,他咬着牙,嘴里狠狠的骂着:“该死的变种人!该死的怪物!”

万磁王神色微冷,手掌向上一抬,一颗子弹直接穿过了这名领头人的大腿,其直接扑通一声,倒了下来。

一瞬间杀了大概一半的军方来人,万磁王冷冷的看着这名军官。

这名军官喘着粗气,最终保持单膝跪地的姿势,每一个字都像是从牙缝中挤出来一般艰难的道:“这次的行动,我们失败了,我会取消任务向上级汇报,所有责任我一人承担,让我们离开吧。”

万磁王一脸嘲讽的看着军官:“看吧,看吧,哪怕是到了现在,到了这个局面,你居然依旧认为有和我们谈条件的能力。”

万磁王脸上那嘲讽的意味让军官心中一片火起。

是的,哪怕到了现在这个局面,他依旧不认为自己应该向变种人跪地求饶,因为长久以来从出生到现在所接受的教育,已经固定的认知,让他无法做到向他心中最恶心的变种人群体做出那种没有尊严的求饶。

因此,察觉出万磁王语气中的不善,他也没有任何讨好求饶的意思,而是梗着脖子,用一双愤怒到喷火的眼神看着万磁王:“所以你想怎么样?”

万磁王冷笑一声,嘲讽的看着这名将变种人视为最低等人族的家伙,又抬头看了看那些握着枪的手都在颤抖的士兵们……

“我想怎么样?这应该问你们。”万磁王压抑着怒气低吼着:“我们也是人类!我们也有活下去的权利!但是凭什么?凭什么你们可以轻易的说出我们是怪物!将我们绑在解剖台上像小白鼠一样对待?我们曾经试着和你们共存,但是你们总是这样,在知道我们是变种人之后就变本加厉的排斥,抵制!

哦,对了,变种人这个名称,还是你们给我们贴上的标签。既然如此,那我也不用对你们抱有任何期待了。”

说着,万磁王大手一挥,密密麻麻的散落在地上的子弹颤抖了两下,漂浮在空中,随后向这些军人们喷射而去。

军官将领大吃一惊,他没想到的是,万磁王居然真敢做!

是的,从心底里对变种人的歧视让他压根就没思考过万磁王发飙的可能。

也因此,在这个时候,在万磁王明摆着要杀光他们所有人的时候,在求生欲的鼓动下的瞬间,他几乎是本能的,将一旁他认为可以阻挡子弹行进的挡箭牌给拉了过来……

而他拉过来的是……

被绑在一起的芬妮母女……

万磁王瞳孔微缩,但是如今的他是青年状态的万磁王,对能力的掌控有限,不能做到如臂使指那般操控自然……

因此,在弗兰克那一声痛苦的大叫“不!!!”中,子弹穿过人体带出的血花,在这个傍晚的,由人造的雨天之中,是那么的鲜红……

而这颗子弹,在万磁王的操控下,不会因为打穿了人体而受到半分阻碍,它只会按照万磁王的操控在到达万磁王指定的终点前,不会停下半分……

因此,这个挡箭牌压根没有抵挡半分子弹的攻势。

跪倒在地的军官捂住了自己中枪的部位,他已经明白了,万磁王压根不准备让他们这群人活着回去,因此,在他的生命中最后吼出的一句话,一个命令是:

“全员开火!和这些怪物们拼了!”

本来绝望到士气崩盘的士兵们,听到了自己的长官的命令,一个个满脸绝望的握住了手中的枪,武器,向万磁王扫去。

而万磁王……

万磁王愣愣的站在那里,子弹漂浮在离他身体最近的空中,不得寸进……

万磁王不想这样的……

他其实并不想完全杀光这里的所有士兵。

因为他清楚,他的敌人其实并不是这些负责执行命令的士兵,而是那些高高在上,下发相关任务的老爷们……

然而,那个士兵眼中那自然而然流露出的对变种人的鄙夷还是让他被怒火冲昏了头脑。

也让他失手,杀害了自己好友的妻子……

是的,弗兰克是他为数不多的可以称得上朋友的人。

对方和他曾经一起因为变种人的缘故待在了某个设施之中,那个时候还是小胡子的时代。

而万磁王,是犹太人。

没有弗兰克的帮助,万磁王可能依旧还是会成长,依旧会成立兄弟会这个组织。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那个集中营里,弗兰克给了万磁王很多的帮助而且并没有因为万磁王是犹太人就为难他。

战争结束后,弗兰克就移民来了美国,隐藏了自己变种人的身份生活着。

但是现在……

因为他的缘故,自己好友的妻子……

万磁王心中的触动可想而知。

“你,你这个该死的,怪,怪物!”一个士兵颤巍巍的从自己的腰间解下手雷,拔开了拉栓,向万磁王扔……

万磁王眼神回神,看到士兵的动作,眼神一凝,伸出手掌,就要行动……

就在这一刻,士兵居然因为极度的恐惧和崩溃的心理,而导致他压根没有使用多大的力气,而最后的结果就是,那个手雷压根没有扔出去,而是笔直的落在了地上……

在所有人恐怖,畏惧,不敢置信的眼神中……

这颗手雷,掉在了地上,掉在了……离军人头领不远的地上……

正在跪地崩溃大哭的弗兰克一时之间居然忘了哭泣,只是呆愣愣的看着那颗手雷……

落在地上……

然后……

“轰”

还没能从自己母亲的血液溅射到自己脸颊的蒙圈中回过神来的妮妮,就这样被覆盖在了一片火焰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