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演讲这玩意儿吧,怎么说呢,欧美这边非常流行靠这玩意儿拉选票。

比如着名的某落榜画家小胡子,就是靠着振奋人心的演讲,获得了他政治生涯的开场秀。

弗兰克的演讲水平如何暂且不论。

但是小镇里很多人看他的眼神都柔和了不少。

本来嘛,歧视弗兰克表现在明处的人都被弗兰克利用手段赶出了小镇,换句话说,弗兰克已经“排除了异己”。

留在镇里的,要么是不敢明面上说出来的。

要么,是真心觉得弗兰克其实没那么讨厌的人。

今天的演讲完毕之后,本身就不是剧烈讨厌弗兰克的人,自然会或多或少的受到影响。

而且,弗兰克说的大多也都是真心话。

至于那位自称是cia的女特工……

嗯,其实她是fbi的。

嘛,反正她也不会把自己的证件给这些人看,而且,两个都是特工组织,互相客串一下对方,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因此,在感知到对方对自己的恶意之后,她就灰溜溜的溜走了。

至于可能的上级质问。

放心吧,不会有质问的。

在漂亮国这个国家,cia和fbi不说是声名显赫吧,那也是臭名昭着。

嗯,特工组织,搞得自己本国人都人嫌狗厌的,你不得不说,这也是一种本事。

所以女特工不会担心上面质问她。

毕竟——她都把责任推给cia了,你还想怎么样?

这一天,小镇正式改名魔鬼城。以前挂的那个路牌,是弗兰克自己挂的,说的直白一点,地图上这个小镇从今天开始,才会有标注。

魔鬼城里住着的,不是魔鬼,就是怪物。

弗兰克对这个城市的期望可想而知。

然后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

怎么管理。

弗兰克可没有管理才能。

哪怕是这次的演讲,他都是真心话居多,简单来说就是全是感情,没有技巧。

那么,演讲完了,自己的目标,已经完成了开头,剩下的百分之99的进度条,他就不知道该咋弄了。

和约翰商量了一下,约翰这人吧,是个典型的美国居民。

顾家,老实,遇到危险也敢为了家人拔枪,但是平时并不会拿着枪耀武扬威,老老实实的过日子,有机会也会抓住,不管这个机会是好是坏。

简单来说,如果弗兰克想坑约翰一把,约翰肯定会被坑的倾家荡产。

不过变种人不好交朋友。

应该说,变种人不好交普通朋友。

所以弗兰克也没有坑约翰的想法。

两人商量了许久,依旧没有找到什么好办法。

于是,两人又来到了这个镇上目前唯一的书店。

然后被亚兹一人一脚给踹了出来。

弗兰克和约翰无奈,游骑的能力,弗兰克和约翰说过,虽然游骑没具体表现,但是他的那个性子比较活泼的双胞胎之一的秘书,展现出了一种特殊的装甲能力,如果有游骑的帮助,他们的很多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

武力不能解决所有事情,但是武力可以让人有心理保险。

不过看游骑这态度,他们也差不多明白了。

帮忙是不可能的,除非哪天小镇被人用导弹瞄准了,那估计能看到这书店的人出马。

其他时候,还是自己想办法吧。

想来想去,两人还是决定……

先建个幼儿园吧。

先把妮妮的上学问题搞定再说。

幼儿园建立的并不难。

然后就是找老师。

老师的话,这破地方压根没人愿意来。

弗兰克和约翰无奈,只能吸引镇上的一些家庭主妇来。

这些家庭主妇学历肯定不算高。

但是教一下小孩子,在幼儿园带一下那肯定没问题。

就这,也没人愿意来,他们更喜欢把时间花在看电视或者是打电话找理财顾问上。

是的,其实小镇上真心没几个有钱人。

但是不妨碍他们把自己的积蓄拿出来去购买理财产品。

这一点,哪怕到了几十年后,21世纪的丑国人也是如此,背着各种贷款,手里也没有存款,但是理财产品买的飞起。

你不能说这个国家的人民有病,没有积蓄意识。

事实是,背靠世界第一大国的话,他们是有底气这么干的。

毕竟,大不了出问题了就全世界经济危机然后吸全世界的血给自己回血嘛,多大点事儿。

几次经济危机不就是这么度过的?

实在不行,那底层的那些贱民就去当流浪汉睡马路好了,反正不关官老爷的事儿。

上面的人都这种思想,丑国的基本教育又是以快乐教育为主,有几个人能有存款意识?能有抗风险意识?

再加上一些银行,理财顾问三天两头的打电话,自己身边也确实有靠吃理财产品还清了贷款,还结余一笔钱的案例,这种情况下,老百姓没有一窝蜂的全部跟上真的是因为一些人已经很有风险意识了。

丑国这个国家,说白了,不是在经济危机,就是在去经济危机的路上。

而且,每一次经济危机都是影响的全世界,然后吸全世界的血补强自己,这个国家的本质就是如此。

资本主义国家,一切都是以扩大资本为主。

弗兰克和约翰无奈,给出了和大城市一样的工资,然后加上超市的优惠券,这才招到了两个四十多岁的中年妇女。

幼儿园有了老师,还差学生。

弗兰克看着约翰,约翰摇头。

弗兰克继续看着,约翰坚定摇头。

弗兰克死死看着,约翰缓慢摇头。

最终,在弗兰克的死亡凝视之下,约翰唉声叹气的发出了一张张优惠券。

额度并不大,有10美分的,50美分的,最大的面值是10美元,不过抽到的概率非常低,每天准备的100张优惠券,只有一张10美元,2张5美元,其他全是10美分,50美分。

而且要求的是只能5到7岁的小孩子,来幼儿园待上一天,至少要从早上9点,待到下午3点放学,才能抽奖。

镇上人家不多,符合年龄的小孩数量更加不多,总共也就那么几个,除非每天约翰的运气都差到吐血,不然一般一天也就是顶多几美元的开销。

一周还有两天假期,一年也就只有三个学期需要上学,一个学期放假,放假当然不用出钱弄优惠券,这么算下来,一年优惠券的支出1000美元就差不多了。

其实也不算多。

这么一点的开销,约翰还是付得起的。

虽说,约翰其实很不想付这个钱……

不过日子,也就这么慢慢的过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