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游骑眯着眼睛看向奥巴代亚,随后嘴角上扬,轻笑着开口:“虽然有自主意识的那些力量载体不想将属于他们的力量交给你,但是我这里,倒是也有一些可以强行赐予别人的力量……”

奥巴代亚猛的一怔,看向游骑,在看到对方那玩味的眼神之后,其深吸了一口气,只感觉自己的身体此刻沉重了许多,心思也繁杂了许多……

他回顾了一下自己的一生,此时的他已经是人上人了,已经是成功人士了,身体也处在壮年时期,按理来说,他这辈子已经没有遗憾了……

但是这只是理论上。

人类这种生物,他们的欲望是永无止境的。

奥巴代亚曾经和霍华德最初相识时,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美国士兵。

是的,就是那种参加军队,听信宣传加入美国军队的普通士兵。

后来机缘巧合认识了霍华德,和对方成为了朋友。

后来又变成了合作伙伴,本来是想着将公司做大做强就行……

而现在,他的目标早已完成,而且从最开始的纽约州知名企业,到美丽国知名企业,现在奥巴代亚想向着世界知名企业冲刺,而且,在奥巴代亚可以看见的未来,这是一定可以实现的目标……

而与之相对的……

是自己的身体已经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了……

衰老?

倒是谈不上,只是……

的的确确在走下坡路了……

奥巴代亚以前为了公司的发展,熬个三天三夜,第四天依旧能够生龙活虎的在会议上高谈阔论,但是现在,每天不睡够8个小时,他总是会打瞌睡。

他的精神总是不够饱满,他也想过通过一些外力来保持自己的亢奋。

但是那样无疑是透支身体。

虽然他现在正是壮年,按理来说不用如此着急。

但是那是没有知道神秘侧力量存在的情况下……

如今,他知道了神秘侧的存在,或者说,他找到了,能够将他带入到神秘侧之中的存在。

神秘侧,大部分普通人或多或少都听过的方向,只是,普通人一辈子都可能遇不到能够将他们带进神秘侧的人物。

但是现在……

此刻……

游骑,就坐在他的面前……

“……那么,我能问问,代价,是什么吗?”奥巴代亚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随后沉声问道。

游骑脸色顿时严肃了起来。

他本想接一句“这一切”的,但是想了想,估计自己这么玩梗,这货也压根get不到,还是算了。

“代价的话,这里是魔鬼城,你觉得代价,是什么呢?”游骑微笑的看着奥巴代亚。

奥巴代亚握紧拳头,如果游骑下一句话是“你的灵魂”“你的生命”“你的一切财富”之类的话语,他会毫不犹豫转身就走。

他是一个非常理智的人,虽然贪图神秘侧的力量,但是他不可能将自己的生命,灵魂,或者奋斗了他直到如今全部时间的事业去作为神秘侧的敲门砖。

毕竟,游骑给的力量,强弱他是没概念的。

如果舍弃一切,换来的不过是能够打个响指就能迸出一丝火苗的力量,那奥巴代亚估计当场就要崩溃。

好在,游骑也没有逗奥巴代亚的意思,也没卖关子,直接继续道:“这里是魔鬼城,如果你想获得力量,那就需要变成怪物。”

奥巴代亚皱紧了眉头,这个要求……

怎么说呢,没要他的所有一切,只是让他变成怪物……这个……

“那我还是人类吗?”奥巴代亚抿嘴道。

游骑想了想点了点头:“理论上来说是的。这个能力,嗯,就相当于变身类的变种人,变身后获得巨大的力量,平时也可以以人类的身份生活。”

奥巴代亚眼眸微亮,游骑这么解释他就明白了。

虽然可能会被当做变种人,但是如果能得到力量,受到区区一些歧视又有何妨?

更何况,那并不是变种人,只是怪物不是吗?

“当然,代价不可能只有如此,如果你选择接受力量,那余生,都不可能受到爱情之神的眷顾了。”游骑用一种夸张的神色看着奥巴代亚。

奥巴代亚眉头皱的更紧了。

“这是……什么意思?”

游骑微微一笑:“就是,你喜欢的女人不会喜欢你,就算你得到了你喜欢的女人的身体,你女人也不会喜欢你。且是接下来的一辈子都是如此,你在家庭这个客观的现实生活环境中,永远是孤独一人。”

奥巴代亚眨了眨眼睛,低头沉思。

游骑眨了眨眼睛,这逗比不会真的信了吧?

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啊。

嗯,事实上,这种“用爱情换力量”的说法,在欧美这边非常流行,他们有一个专门的说法:和魔鬼交易——指的就是这类情况。

良久,奥巴代亚缓缓抬头,看向游骑:“还有其他的吗?”

游骑摇头。

得,这货绝对信了。

奥巴代亚不再犹豫:“那我愿意答应。”

游骑微微一笑,似乎这个场景没有出乎他的预料。

“你确定吗?”

“确定!”

“ok,契约成立,那么,伸出你的手掌吧。”

奥巴代亚深吸了一口气,随后将手掌摊开放在桌上。

游骑对一旁的伊兹使了个眼色,伊兹点了点头,拿出了一个针筒,里面有着正在翻涌的粉色液体,直直的插进了奥巴代亚的手腕处血管中……

随后,一道道纹路开始沿着奥巴代亚的手臂向奥巴代亚的身体蔓延而去。

奥巴代亚只感觉自己的身体正被一点一点的撕裂,正忍不住想要痛呼出声,却听到游骑轻声开口道:“如果你连这种区区痛苦都忍受不住,那说明这股力量并不适合你。”

游骑的意思是,牙血鬼不行的话就换一个,不过奥巴代亚理所当然的脑补成了,忍受不住就会失去认同,现在的痛苦只是考验而已。

然后这货硬是咬着牙让自己一丝痛呼都没有发出来。

游骑心底暗叹,旁的不说,这货的心理素质是真过硬。

片刻,疼痛感消失,奥巴代亚满头大汗,贴身的内衣也被汗水打湿,只是套着西装看不出来。

精神的虚弱让他一阵晕眩,但是自己身体里传递出来的力量,让他又处于一种亢奋的情感之中……

他按住桌角,想要站起身……

“喀”

奥巴代亚脸色扭曲的看着因为没控制好力量而直接捏碎的桌角……

这个手感,这个横切面……

这是实木的……

奥巴代亚:……

游骑:……

伊兹面带微笑:“先生,请赔偿。”

奥巴代亚深吸了一口气,虽然得到了力量,但是也正因如此,之前他看上去还人畜无害的游骑,此刻身体的每个毛孔都在告诉他:

要逃!

逃的离游骑越远越好!

甚至游骑的两个秘书也给了他分外恐怖的感觉。

所以,他很干脆的点头:“好的,具体让我赔偿什么?”

感受着身体里爆炸的力量,他已经做好了将灵魂给游骑的打算了。

伊兹微笑开口:“实心红木木桌,返厂维修大概1500美元,请问您是转账还是支票?”

奥巴代亚眨了眨眼睛:“1500……美元?”

伊兹疑惑的点头。

这个人类好奇怪,不赔钱还准备赔什么?

奥巴代亚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忍住:“我还以为,这个桌子是什么魔法道具,神秘侧的东西……”

游骑摆了摆手:“那种东西不会放在明面上的。”

奥巴代亚眯了眯眼睛,所以还是有的咯?

非常干脆利落痛快的付了钱之后,奥巴代亚就离开了这个书店。

他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甚至……

比他最初预想的还好。

那就不需要再继续留在这里了。

呆在这里,太压抑了……

当然,以后肯定还要继续维持关系,不过,自己就不亲自来了,嗯,还有那个桌子……

虽然赔了钱,但是还是送一套崭新的好了。

反正也不贵,干脆连带着木椅,板凳,茶几都整上一套,能留个好印象最好,不能也没什么损失,几万美元而已。

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