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游骑挑了挑眉,随后站了起来:“你以为这就能威胁到我吗?”

卡特皱了皱眉,难道……判断错了?

这可是一群心理专家和心理侧写学者开了多次会议,在确保不激怒对方的前提下提出的一种威胁手段……

虽然,确实有点不靠谱……

天知道卡特特工第一次听到所谓威胁的具体内容之后是啥表情。

“哎嘿,你还真了解我。”游骑突然画风一变,抱起了那本海滨女郎,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同时嘴上答应着,“行了,这次给你们的警告也差不多了,其实波士顿的游行虽然是我发起的,但是你们也是有责任的嘛,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我也就停止动作了,反正该出的气也出了。

哦,这该死的大白腿,哦,谢特,这个翘臀……”

卡特:……

你这样显得我很呆好吗!

卡特叹了口气,心中没来由的松了口气。

游骑所谓的“警告”,让波士顿这个城市游行的相关街道基本上相当于停止运行了一年。

停止运行一年是什么概念?虽然只是那固定的几个街道,但是造成的经济损失也是要以亿算的。

该死的那几条街上还有以奥斯本为首的生物科技公司,虽然他们不至于停摆,但是带来的各种影响肯定不可能让他们安安静静的搞生物科技研究。

按照常理来说,游行队伍这种形式上的东西,更多的,是冲动之下的产物,也就是说,大多数游行组织起来很容易,但是组织起来的这些人,一没共同的纲领,纪律也就不用多提,甚至很多时候游行队伍里100个人有100个目标。

波士顿最初的游行就是如此。

但是这个该死的游骑,在第一次游行快要结束的时候,去演讲了一波,拱火了一波,然后游行队伍扩大。

第二次利用一次暴力冲突,游行队伍又扩大了。

后来慢慢的游行队伍的人们快要扛不住了,毕竟这些人来游行身后可没有人资助他们。

结果游骑直接砸钱买物资送给他们……

没错,不是直接给钱,是以“游行援助”的形式给他们物资……

该死的是这种方式在法律上是完全合法的!

因为游骑给的是面包,牛奶,火腿,肉类这些生活用品,并不是宪法里写的枪支弹药。

在游行中期时期,参加游行的大部分人,是为了每天两份游行物资来的……

在后期,也就是一年快到头的这个时期,他吗的游行队伍因为一年的磨合,整顿,居然有了一丝正规军的路子。

这算什么?正规游行军?

然后……游骑给这些人开始送指导纲领了……

嗯,直接送了一个人。

一个伪装在美国内部的苏联克格勃……

好吧,这下子国会山的那些白皮猪老爷们想忽视都不可能忽视了。

这些游行的人闹的再大他们也无所谓。

游骑拿着每个月奥巴代亚,约翰,弗兰克给的钱买物资送给这些人国会山的人更不在意,甚至可以当作你游骑是在花钱养这些游行的人。

他们乐见其成。

但是你丫的找个克格勃来是啥意思?!

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警察出动,催泪弹整上,橡胶警棍满上,游行队伍解散……

卡特上门威胁也是因此。

游骑的这个书店的能力找个克格勃是轻轻松松,搞事起来不要太简单。

但是老实说,直到现在国会山的老爷们依旧看不透游骑的力量到底如何。

能够知道的,就是他的两个秘书的其中一个拥有着一种特殊的装甲能力。

是由曾经为cia效力的某教授上交的报告。

在不知道游骑的具体能力前,国会山的老爷们是不会把大量精力,资源投入到游骑身上的。

原因?

嘛,其实也很简单,因为对岸还有一个红色怪物……

十年前的古巴危机,如果不是x教授,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打起来了。

然后就是各种摩擦摩擦,现在丑国自己内部又开始出现经济危机的前兆了……

这种情况你让他们怎么把注意力放在游骑身上?

不过威胁也是有艺术的。

就比如这次,卡特的威胁就很简单明了。

你不配合,那我就让你社会性死亡。

你别想接触任何一个普通人,24小时派特工跟着你,你别想看任何一个电视节目,24小时屏蔽仪开着,你别想和外界的人有任何来往,国家机器下死命令,奥巴代亚这种级别的资本家也不可能有反抗之力。

游骑……

游骑能怎样?

他也不可能直接冲进白宫揪着那个最大的白皮猪的领子然后把他扔出去吧。

反正气也消了,那就这样吧。

只不过……

“嗯……虽然我知道问这个不太好,但是我觉得,既然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游骑从海滨女郎的画面中移开,抬头看向卡特,“我不会主动去做任何事,你们也别来找我麻烦,但是……

如果是那些人自己找上门呢?”

卡特皱眉,看向游骑:“什么意思?”

游骑嘿嘿笑着摊了摊手:“对你们这个国家的政府,有一件事是从没让我失望的。”

卡特紧紧的盯着游骑,一言不发。

游骑伸出一个手指:“那就是在让我失望这件事上。”

“……”

见卡特沉默不语,游骑也没继续刺激她,只是接着说道:“我不会主动去接触那些普通人了,但是……相信我,那些人会找上门来的。

面对那些主动找过来的人……你们会阻拦吗?”

游骑微笑的看着卡特问道。

卡特张了张嘴,最终一言不发的转身离开了……

——————

夜晚,狂风呼啸,暴雨倾盆。

魔鬼城的夜晚这种天气虽然不常见,但是其实也是正常现象。

因为魔鬼城毗邻海边,众所周知的是,临海城市在台风来临时是最先倒霉的。

今晚没有台风,只是一个正常的暴雨天。

而在这个雨天的夜晚,马克在雨里爬行着,身上都被雨水打湿,身体下是湿泞浑浊的泥土。

“咚咚”他敲响了一间书店的门……

“吱呀”门开了。

亚兹微笑的看着浑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干净地方趴在地上艰难爬行到这里的马克,十分礼貌的开口:“请问,你有什么需要的吗?

——客人。”

马克微微抬起眼眸,其眼中的绝望与愤怒,仿佛能燃尽整个世界。

“我……我需要力量……我需要……能够拯救一切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