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清晨,魔鬼城的阳光照耀进这座城市之中,唤醒沉睡之中的人们,起床为城市的建设而努力拼搏。

“咦,今天居然不是马克?”一个戴着安全帽的工地老黑稀奇的看着那个登记务工的桌子那里。

那里正坐着一个埋头奋笔疾书的小男孩。

“嘿,别说了,马克他家,昨天晚上出事了。”

老黑微微一愣,然后试探性的问道:“强盗?”

他的同伴叹了口气摇了摇头:“杀人。”

老黑吸了一口气:“嘶嘶,我还以为只有地狱厨房那边才……”

他的同伴呵呵笑了笑:“别傻了,而且这里离那鬼地方也不远,开车几个小时就到了。”

“你有车吗?”

“没有,用不起油了,银行贷款那边催的急,卖了还贷了。你呢?”

“差不多,唉。”

“玛德,那些该死的白皮猪,这个国家这么烂,他们功不可没。”

“嘿!你不能在这里说这种话!你这是种族歧视!”一旁路过的某个白皮人开口。

两个黑鬼站了起来:“听着,白皮猪,之所以有种族歧视这个词语,就是因为你们这些白种人看不起我们其他人种才会创造出来的!”

白皮人不满,大声呵斥,两个黑鬼也唱起了rap,白皮人的族谱上的女性被一页页的没收。

几人的吵闹声逐渐加大,而看几人的面部表情,下一秒钟打起来也不奇怪。

“嘿,虽然我很不想来管你们之间的破事,但是我得说,你们不能在这里吵架。”

一个清瘦的身影站在了三人中间,三人望去,好家伙,亚洲面孔。

黑白黄三种人种搁这儿凑齐了,谈的还是种族歧视的问题。

“黄皮猴子,没你的事儿!哪来的滚哪儿去!”白皮男子此时正是气头上,直接脱口而出。

亚洲面孔的消瘦男人摆了摆手:“我再重复一遍,我无意掺和你们的事,但是你们不许在这里吵架。”

白皮男人掏了掏耳朵:“哈?为什么?这里又不是官方办公楼,又不是警察局,你凭什么这么说?”

亚洲男人摊了摊手:“那随你的便,反正我已经给过你警告了。”

顿了顿,亚洲男人伸出三根手指:“三次。”

白皮男人皱眉心里隐隐有了不好的预感。

一旁的黑人暴躁老哥这时候走了过来,推了亚洲男人一把:“不关你的事,赶紧离开,老子今天要好好教训教训这个白皮猪。”

亚洲男人耸了耸肩,随后转身离开了。

他警告了那个白皮猪三次,相应的,一旁的黑人也应该知道不能在这里闹事。

如果继续的话……

白人还在思考那个亚洲人说的什么意思,就看到两个黑人中的一个捏着拳头走了过来:“就是因为有你这种家伙,我们才不得不离开纽约来到这个该死的破地方!”

说着,他一拳打在了白人脸上。

白人吃痛倒地,顿时一股火起,他爬起来刚愤怒的想要冲上去和这个黑人来波哦啦哦啦,就看到黑人被一个……一个……一个怪物捏住了脑袋……

一身银色的流线,隆起的手臂,如魔鬼一般的脸部特征,捏着高大的黑人就像捏着一只小鸡……

白人明智的闭上了嘴巴,他知道的……

魔鬼城有一个传言,或者说不是传言。

这座城市里,住着一个恶魔,这个恶魔存在的意义就是让整个城市的居民都堕落成为他手底下的魔鬼。

虽然有一些都市传说的味道在里面,但是这个传言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日渐传播开来,且越来越真实。

如今,他亲眼看到……

“魔,魔鬼……”白人喃喃出声……

黑鬼的同伴此时已经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但是嘴里还是不停的在叫喊着:“等!等等!我!我们没有触犯规则吧!我们只是和那个该死的种族主义者有一些纠纷而已,你,你们魔鬼也不能随便杀人吧!”

黑鬼的同伴说话已经语无伦次,而捏着他同伴的那个怪物,只是静静的看着他随后轻声开口:“事实是,我们可以。”

说着,他的右手猛的发力,准备捏碎这个黑鬼的脑袋。

被他捏住的黑人只觉得脑子一阵爆炸,剧烈的痛感袭来,双眼,鼻孔,耳朵,嘴角同时渗出了血迹……

然后……

然后……

哎?我没死?

在黑鬼一脸诧异的神情中,他被扔了出去,虽然被摔了个七荤八素,但是他还是立马爬了起来,然后飞速的逃离了这里……

他一直被捏着,感受着死亡所以没注意,在怪物将要捏碎他的脑袋时,一道女声阻止了他:

“这里可是以后得书店门口,不许弄脏了。”

怪物听了之后,点了点头将他扔了出去。

白人和黑人同时看向从拉起的建筑挡板里走出来的一名女士。

亚兹没好气的点着怪物的脑袋:“说了多少次了,清理垃圾也要离远一点,这里可是以后我们书店的地盘,弄脏了我会很头疼的知道吗?”

一旁其他人习以为常,但是白人和黑人此时已经明白了过来。

和那个都市传说相对的,就是在魔鬼城里,你被警察抓进去了,吃牢饭什么的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因为顶多关上几年。

但是如果你惹到了书店的店长……

等等,这么说……

白人和黑人明白了为什么这里的秩序那么好,而且工人来上工都是老老实实的排队,没有人插队,没有人高声叫喊,所有人都井然有序……

感情这里是在新建一家书店?

不是,你这书店的占地面积有些离谱吧……

这说是建国家级图书馆都没问题啊!

白人和黑人此时已经知道了这里是在建什么,自然不会自讨没趣的继续在这里待着,灰溜溜的离开了这里。

而等他们走后,这里又恢复了继续开工的热火朝天的景象。

不远处的街道拐角,马克穿着一身风衣,脸上戴着墨镜,看着正在排队进去施工地的工人们,默然不语。

“走了,实习生,想要成为管理者做事可不能慢吞吞的。”

马克点了点头,迈步跟上了自己的同伴。

他还有自己的事。

为了魔鬼城的未来,他需要做更多的事。

而这里……

这里将会矗立起一座丰碑。

一座他希望魔鬼城未来走向的丰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