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砰砰砰”“哒哒哒哒”手枪的枪声,还有一把汤姆逊的开枪声,在大街上猛然的急促爆发出来。

四个瘦小的身影从一个垃圾桶后面探头,随后立马缩了回去。

“嘿诺曼!都怪你,全搞砸了!”理查德对诺曼抱怨道。

诺曼一脸头痛的揉着自己的眉心,然后撇了撇嘴:“嘿,这能怪我吗?我真的是第一次知道,原来100美元已经是一笔巨款了!”

理查德扶额:“哦,你这个该死的阔佬赶紧闭嘴!我现在好想把我39码的鞋底印在你的脸上,你这个该死的有钱人!”

说着说着,理查德的声音里带上了哭腔,诺曼这个该死的有钱人让理查德快心态爆炸了。

一旁的凡妮莎轻声安慰着,说着一些:“没事的,虽然理查德你没诺曼有钱,也没他那么帅,但是也还是很有魅力,很吸引其他女孩的……”之类的话,理查德在她的安慰下更想哭了。

安妮从垃圾桶后面探头看着在大街上火并的两帮人,陷入了沉思……

嗯,事情是怎么发展到这个地步的呢?

嘛,其实也很简单,刚刚他们四个人到了那个酒吧之后,在给了守门的一笔小费之后他们进去了。

之后他们想找酒吧里面管事的打听弗兰克的事情。

可惜怎么可能那么顺利,他们连管事的都没见到,酒吧的酒保压根不让他们上二楼。

然后诺曼就拿出了钞能力,给了那个酒吧100美元。

而这个,就被恰好在这里喝酒的另外一个帮派的人看到了。

酒吧酒保不动声色的把钱拿了之后,又看向诺曼,诺曼表示:我并不缺钱,相信我,和我合作你们能赚到更多的钱。

酒保犹豫了。

而这个时候另外一个帮派的人凑了过来,和诺曼表示他们帮派知道弗兰克的事情,如果给的够多,带诺曼他们去下次和弗兰克接头的地方也行。

然后两边就吵起来了。

然后另外一方帮派就开始了摇人,大概内容就是:老大,我找到了个凯子,非常有钱的那种,但是现在隔壁的xx帮他们要抢人!怎么说!干不干?

酒保当时就火冒三丈了,尼玛的,这里是我们的地盘啊!而且他们最开始找的就是我们啊!

没说的,干他吗的。

然后两边就打起来了。

当然,别看开枪开的激烈,其实两边的人都是躲在墙后面然后一通乱射。

其实压根打不到人。

只能说为漂亮国那些军工厂生产的过剩子弹的清仓给助了九牛一毛的之力。

四小只没见过这阵仗,现在他们见到了,就在他们还商量着接下来怎么办的时候,安妮决定了:“我们去二楼。”

刚刚酒保的动作神态很明显的表达了二楼有他们的头目,就算不是首领怎么也是一个小boss了。

另外三人互相看了看,点了点头。

于是,四人退回了酒吧之内,此时的酒吧客人已经全部散场了,他们都离开了这个酒吧然后……去了另外一条街的酒吧。

哈?街上那火并的两方人又咋了,那不是很正常?

地狱厨房哪天夜里没这样的事?

只是为了不被牵扯进去,他们得离开而已。

但是这好不容易的放松夜间生活,怎么可能说舍弃就舍弃。

来,接着奏乐,接着舞。

四人来到了二楼,果不其然,这里确实有一个人,一个正在打电话的气急败坏,嘴里不停的法克法克出声rap的魁梧黑鬼。

当他把手里的听筒电话重重砸在座机支架上之后,他猛的转身:“你们四个小鬼还没走?!”

“我们还没得到想要的信息。”理查德一脸认真的看向这个魁梧的黑鬼。

“该死!你们这四个小鬼赶紧滚回家里吃奶去!弗兰克的事情我们不知道懂吗?!”

诺曼抽出一张富兰克林。

黑鬼轻蔑一笑:“小鬼,如果你觉得这就能让我说出弗兰克那个王八蛋的下落,你就太天真了。”

诺曼面无表情的拿出钱包,把里面的富兰克林,林肯,汉密尔顿都拿了出来,然后递给了面前的黑鬼。

“……”

十分钟后,四小只离开了酒吧,他们得到了他们想要的。

“说起来,他们为什么不直接绑架我们?”理查德有些纳闷的看向诺曼,“你这个该死的阔佬在这里,把你绑了那不是能换更多钱?”

诺曼摇了摇头,没说话,倒是一旁的安妮给他解释道:“因为教父不准。”

“教父?”理查德皱了皱眉。

“那部教父电影你看了没?”

理查德微微一愣,然后反应了过来:“嘿,你不会说那个教父就是……”

安妮点了点头:“我父亲偶尔和我会聊一些东西,魔鬼城那里的电影院也在放教父这部影片,而这部影片的原型,就是地狱厨房这里的那位教父。”

“哦!天呐!所以电影里面那些黑帮都是真的?他们都是真的在保护这条街区的弱小民众?”

“哦,不,这个是假的,因为剧组里面有黑帮的人盯着,导演不这么拍,他就死定了。”安妮理所当然的道。

理查德:……

“总之,我们既然已经知道了地址,那接下来的事情,就很简单了,不过你们确定还要继续跟着我一起去吗?”安妮看向自己的同伴。

“当然!”另外三人异口同声。

————————

“嘶嘶,好冷……”

纽约某处毗邻哈德逊河的河岸仓库,堆满了集装箱的地方,四小只缩在一起瑟瑟发抖。

“今天看来是不会有人来了,要不我们回去吧……”凡妮莎搓着手臂上下摩擦,她身上披着理查德的外套,但是瘦小的她还是很冷。

其他三人其实也很冷,但是这个时候如果走了总有种:万一我们走了结果他们来了怎么办——的感觉。

安妮看了一下旁边的三人,她其实并不冷,但是想了想,普通人的体质和她是不能比,叹了口气,她开口道:“反正我们已经知道了这里是我的父亲和这里的人的交易点,我们就先回去吧,以后再来这里。”

那个酒吧店长,一个小boss,给安妮三人的,就是一个地址。

而且是常用的三个交易地点的其中一个。

小boss也不会好心到把三个地址全告诉小鬼们。

虽然因为教父的缘故,他们不能做贩卖人口,绑架勒索这一类的事情,但是磨洋工可是完全没问题的。

三个交易地点,我就告诉一个,总不可能这些小鬼运气爆棚真的撞上了?

再说了,真的撞上了……

那应该不是运气爆棚,而是倒霉到家了。

然后,就在安妮决定先回去,以后每天来这里蹲点的时候,她听到了……

邮轮汽笛的声音……

“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