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很明显不行。

一想到等会儿去冬猎的时候,还要骑马……

楚清的心底忍不住浮现一起烦躁:“记得加派人手在冬猎场上搜寻一下,以免发生什么意外。”

“是。”

至于那些不长眼的,敢在路上就去找燕麟麻烦的人……

压下心底的燥意,楚清握紧身旁的佩剑。

如果真的撞上来了那也不错,她现在正缺一个发泄情绪的沙包呢。

燕麟一身黑色龙袍上面用金线秀着一条栩栩如生的五爪金龙,旁边还用银线点缀了一些祥云,乍一看还挺像那么回事。

而楚清也算是给了燕麟面子,今天没有穿着一身的便衣,而是穿着一身红色的轻甲劲装,身旁的佩剑更是凸显着一股威慑。

虽然现在的楚清比男主燕麟要矮上不少,但是楚清撑起来的气场让她看着比楚清还像是一个皇帝。

身后一个身着红色劲装,身后背着弓箭的女子快马来到楚清的旁边。

“王爷。”

来人正是方依云。

楚清:“没想到王妃还会骑马。”

方依云脸上微红:“王爷有所不知,妾身的外祖父是将门世家,而妾身在小时候有几年是被外祖父带在身边的,所以也跟着学了个一招半式。”

见楚清终于正眼看自己了,方依云心底有些激动。

然而下一秒,楚清的话让她瞬间遍体生寒。

“既然王妃这般厉害,当初落水的时候为何还要旁人相救?”楚清得笑意不达眼底:“难不成这其中是有什么隐情?”

方依云浑身僵硬着:“王爷想多了,妾身再怎么也不过是一介弱女子,学到的也不过是一些花拳绣腿罢了,怎么能够和姐姐相比。”

王爷这是……

在怀疑她了吗?

方依云的心底满是苦涩。

“是吗?那可真是可惜了。”楚清在马背上一颠一颠的,刚来姨妈的小肚子被颠簸的生疼,所以刚才说话的语气并不算好。

方依云眼眶红润着:“王爷……”

明知道这件事情根本就瞒不过多久,甚至王爷可能都已经知道了部分真相了,方依云还在心底自欺欺人的想着夫妻三年以来,王爷对她一定是有感情的。

所以,她不后悔。

突然!

一阵破风声划过楚清的耳朵,只见一支冷箭直直的冲着燕麟的方向射去。

楚清连忙抽出来手里面的佩剑,一把将冷箭拦腰砍断:“保护皇上!”

因为楚清有提前安排,所以队形并没有乱。不过眨眼间,燕麟的身边就围上了不少的人。

无数的黑衣人从四面八方冒了出来,目标直奔一身龙袍的燕麟。

“啊!”

方依云躲过刺客的偷袭,连忙向大部队靠拢:“快来人保护王爷!”

楚清只是淡淡的看着方依云靠拢到大部队里面,便往燕麟的方向看了过去:“本王今日就教皇上一个道理,君子不坐危堂。”

“但是,有能力把危堂拆了之后,还能够保持毫发无损的除外。”

燕麟:“摄政王未免有些太过自大了吧。”

楚清微微一笑:“那皇上就看好了。”

同时,楚清在脑海里面对着小依说道:“小依,快给我身体托管一下,我还没有完全的消化掉原主的武功招式呢。”

小依不太情愿:【宿主权限不足……】

“男主要挂了哦。”

【……】

【开启托管系统的话,会扣除宿主的寿命。】

“开!”

【系统托管中……】

【托管成功!】

只见楚清拉近手里面的缰绳,身下的马儿长长的嘶鸣一声,便往刺客的方向奔跑着。

一起跟过来的西域六公主正在被几十个刺客围杀,眼看着六公主就要被乱刀砍死了,想着还要与西域和谈,楚清便让小依控制着救上一下。

“啊!王爷?”

楚清一把将六公主拉到自己的马上。

看着气势非凡的楚清,六公主脸颊微。

这一刻,楚清的身影瞬间印在她的心底。

“多……多谢王爷……啊!”

直奔大部队的时候楚清直接把怀里面不安分的六公主扔给了西域三皇子。

“多谢王爷。”对于刚才六公主差点出事,三皇子也是捏了一把冷汗。

虽然不是一母同胞的妹妹,但是这毕竟也是叫了他十几年的皇兄,如果可以,他当然不希望她出什么意外。

而楚清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便开始了对刺客的屠杀。

手中的佩剑所过之处,溅起来遍地的血花和尸块。

一丝鲜血溅在楚清的脸上,给她的身上添上了几分弑杀的意味。

“哇偶!”楚清在脑海里面跟小依唠嗑:“这托管系统牛啊!牛啊!”

小依挺直了腰板:【那可不,也不看看是谁的程序。】

楚清顺着小依安抚了一会。

毕竟以后她可能要时常找小依托管,总不能把系统欺负狠了。

对这一切一无所知的小依正在舞动着数据给楚清科普自己到底有多么的重要,完全没有发现楚清的小心思,还以为是宿主终于良心发现了,宁愿舍弃寿命也要保护男主平安无事。

对于原主的武力值,楚清还是有信心的。这毕竟是能够在前一百章里面,把男主压着打的反派boss,对付眼前的这些刺客,就如同砍瓜一般。

不过半个时辰的时间,楚清便带着手底下的骑兵把这些刺客给杀了个干净。

一旁的骑兵俘虏了几个刺客:“王爷,这些刺客该如何处理?”

楚清意识回归之后,小肚子又开始生疼:“杀了吧。”

燕麟:“不查一下?”

“不需要。”楚清烦躁的把佩剑插回去:“本王心底有数。”

要是系统可以屏蔽痛感就好了。

姨妈可真是烦的要命!

楚清骑着马往燕麟的身边走去:“起驾,直奔猎场!”

“是!”

刚才溅在脸上的鲜血有些干涸了,血红色的鲜血和楚清的冷白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再加上她手里面还拿着挂满了鲜血的佩剑……

这一刻,燕麟突然有了一股说不出来的感觉。

就好像他从来都没有真正的认识过这个人一般。

燕麟试探的开口道::“王爷刚才可真是英明神武,如果王爷想要这晋国的江山的话,当初为何不自己登基?”

这是他一直想不通的地方。

不自己登基,一直挟持着他干嘛?

楚清:“皇上知道老子为什么要写《道德经》吗?”

“为什么?”

“因为“老子”乐意。”

“……”

西域六公主听着耳边的风声有些出神:“皇兄……”

三皇子连忙凑过来:“怎么了?”

六公主的视线忍不住往前方楚清的方向看过去:“皇兄……如果我这次想要和摄政王和亲的话……”

三皇子连忙训斥她:“你想都别想。”

六公主:“皇兄!”

三皇子有些无奈:“这个你不用想。本来带你过来也就是想要带你开开眼界,毕竟你比这晋国的新帝要大上两岁有余。而这摄政王……”三皇子的脸色不太好:“摄政王已经有了婚配,一个妻子三个妾室。你堂堂西域六公主,怎么可以做别人的妾室?”

六公主还想挣扎一下:“可是……”

三皇子严厉的训斥道:“没有可是!”

六公主撇了撇嘴:“凶什么凶啊,要不是王爷刚才救了我,你连凶的人都没有……”

三皇子恶狠狠的瞪了六公主一眼:“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此事……等稍后皇兄和摄政王商议一下再说吧。”

“哦……”

六公主暗戳戳的想着刚才摄政王对王妃的态度……

好像她刚才看到摄政王和王妃的相处的样子甚是冷淡,甚至还有一丝的排斥。

六公主忍不住想着,如果王爷愿意娶她的话……

再排斥她也会黏上去的!

眼前仿佛闪过楚清的身影,六公主忍不住又往楚清的方向看了过去。

要不……

她再跟皇兄说说?

毕竟王爷这么英俊,就是平妻也行啊!

wap.

/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