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是她自己过来的,还是跟西域六皇子一起来的?”

“回王爷,只有六公主一人。”

楚清愣了一下:“让她进来吧。”

应该是过来道谢的。

“王爷。”六公主脸颊微红:“今日多谢王爷出手相救,这救命之恩……我……我不知道该如何报答王爷了……”

六公主表现得都这么明显了,楚清就是再迟钝也反应过来了。

这丫的是想要以身相报了!

说实话,这位六公主长得确实不错,再加上她身后的的西域……

如果她真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男人”,而且还是这个世界的原着居民的话,那肯定是求之不得。

但现在问题是,她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女人!

楚清:“公主殿下的好意,本王就心领了。本王等会还要带着王妃去狩猎,先失陪了。”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楚清脸色苍白的准备出去,一旁的六公主愣了一下连忙拦住她:“王爷我……”

“六公主。”楚清的额头隐隐犯痛:“你身为西域的公主,孤身一人来我晋国摄政王的帐篷里面,即便是你们西域并不怎么限制女子出行,但是也要注意一下名声才是。”

这句话不可谓不重。

但是快刀斩乱麻,她可不想嚯嚯别人的感情。

当然,男主除外。

六公主脸色“唰”的一下就白了,随后想到自己的“筹码”咬了咬牙说道:“我想问王爷一句,您对我可有半分欢喜?”

楚清头更疼了:“没有。”

这不是你以后要问男主的台词吗?怎么就用到她这里了?

听着楚清不留情面的拒绝,六公主眼眶瞬间湿润:“王爷,你现在的那个王妃有什么好的啊?长相不如我,家世不如我,浑身上下样样都不如我!你到底看上了她什么?”

楚清:“她比你温柔。”

六公主仿佛被扎了一刀:“……”

楚清:“她比你贤淑。”

六公主:“……”

很好,两刀了。

楚清:“眼睛比你大。”

六公主:“……”

扎麻了。

受不住这种刺激的六公主,“哇”的一下哭了出来:“呜呜呜……你这个混蛋!我以后再也不喜欢你了!”

楚清:“哦。”

楚清这种满不在乎的态度,气的六公主直跺脚,转头跑了出去。

然而一出门,就看到了正站在门口脸颊羞红的方依云。

原来……

她在王爷的心底,竟然这么好吗?

方依云丝毫没有偷听被抓包的尴尬,温文尔雅的对着六公主点了点头:“公主殿下慢走。”

只是她羞红的脸颊显示着她的内心里面并不平静。

六公主:“……你给我等着!你们都给我等着!”

方依云站在门口深呼吸了好几下,这才鼓起勇气走了进去:“王爷。”

楚清点了点头:“来了便坐下陪本王喝杯茶吧。”

“是。”

方依云坐在楚清的对面,行为举止大方得体。

“刚才西域六公主的事你不要多想。”毕竟她一个女的怎么可能会对一个小丫头生出别的心思?

那样会被封的,过不了审啊!

“妾身相信王爷。”

天啊!

王爷这是在跟我解释吗?

方依云只觉得今天仿佛是在做梦一样,先是王爷夸了她,现在还跟她解释自己和那个公主之间的清白!

楚清看了方依云一下忍不住暗叹:刚才跟她解释,也不过是想让她别把那个六公主放在心上。

她可不觉得就刚才被气哭的小丫头片子,能够斗的过眼前的这个女人。

要不是小依给她整理了一下这个世界补充的隐藏剧情,她恐怕怎么都不会想到,就这么一个看起来单纯无害的女人,居然会为了一个“男人”而害死自己的亲姐姐!

果然,最毒妇人心啊!

当然,她除外。

楚清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善良的小天使。

小依:【……宿主,本系统觉得你好像对自己有很大的误解。】

楚清:“我不管,老子天下第一善良!不接受反驳!”

而另一边,六公主也觉得自己今天仿佛是在做梦一样。

“皇兄……呜呜呜……皇兄……那个摄政王未免也太过分了一些!他居然……居然那样说我……呜呜呜……太欺负人了!”

三皇子看着被六公主抱着哭的衣袖,脑子里面一阵阵的发黑:“你先冷静一下。”

“呜呜呜……我不……欺负人……他们欺负人……呜呜呜……”

三皇子:“……你能不能先别哭了!”

都把鼻涕摸到他的衣服上了!

“我……啊切!呜呜呜……噗噗……”六公主鼻子突然痒了下,下意识的抓着手里面的布料擦了擦。

三皇子:“……”

这衣服不能要了,扔了吧。

过了好一会儿,六公主这才慢慢的冷静了下来:“皇,皇兄……我……我呜……”

“你还想怎样?”三皇子无奈的说道:“人家摄政王已经有王妃了,而且在摄政王的眼里,你处处不及他的王妃,你在这里就算是哭瞎了双眼,人家也不一定会多看你两眼。”

六公主:“……我不管,皇兄咱们赶紧回去吧,回去之后让父皇跟王爷说,让他把那个王妃休了!”

三皇子:“……如若摄政王不愿意呢?”

他之前怎么没发现,他的这个皇妹的思想这么清奇?

六公主:“那……要不我做平妻也不是……不可以……”

三皇子:“……”

得,他这个皇妹没救了。

要不跟衣服一起扔了吧。

然而扔是不可能扔的,六公主毕竟是他妹妹,是西域正儿八经的公主。

不过堂堂一公主去做摄政王侧妃……

三皇子忍不住有些烦躁,眼看着六公主还是一副非摄政王不嫁的样子,只好让人给她禁了足。

“皇兄你为何如此狠心!”三公主凄厉的说着:“你为何非要拆散我和王爷?!”

三皇子:“……”

拆散你们?

三皇子一口老血卡在胸口。

毁灭吧,他累了。

真的。

而燕麟那边,此时他刚进了帐篷,正对着里面的床铺思考着:“这床会不会有点小?”

楚清那个卑鄙小人,平日里最喜欢跟他争位置,分明可以容纳三个人打滚的龙床都能给他挤下去,更何况眼前的这个不足五尺(约一米五)的床铺?

一旁伺候燕麟的御前太监章辉说道:“皇上不必担心,在冬猎的这段时间里面,王爷会和王妃同住。”

燕麟不可置信的看向章辉:“你确定?”

章辉连忙点头:“刚才王爷已经过来传过话了,现在正在和王妃娘娘一起喝茶呢。”

燕麟的脸色瞬间黑青,帐篷里面的气压直线下降。

一旁的章辉有些喘不过气来,看着不怒自威的燕麟忍不住暗叹:皇上身上的气势和王爷真是越来越像了。

“摄政王这段时间真的要住摄政王妃那边?”

“当然……”

那要不然咋办?

章辉有些崩溃。

人家夫妻俩住一起不是很正常吗?

虽然最近皇上和摄政王的风流韵事都已经传遍了宫内宫外,但是他们这些贴身伺候的太监们却是知道,他们之间根本就是纯洁的兄弟情嘛!

但是今天看来……

章辉偷偷的瞄了几眼,发现皇上的脸色更差了,瞬间有了几分不确定。

难不成……

皇上和摄政王之间真的有什么?

这么想着,章辉紧张的说道:“要不奴才去摄政王那边再问问?”

燕麟:“不用了,备马,朕要出去冬猎。”

“是。”

燕麟换下龙袍,看着那些轻甲顿了顿:“就这个吧。”

这身轻甲是暗红色的,再配上他的汗血宝马看起来还真有一股鲜衣怒马少年郎的风采。

虽然他不怎么精通骑射,但是胜在有气势。

别人都知道这位新帝刚开始接触这些东西不过两个月左右的时间,虽然和他们想象中的皇帝有所出入,但是胜在进步飞速。

于是,保皇派和内阁的大臣们的心思,都忍不住浮动了起来。

wap.

/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