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果不其然。

没一会的功夫,李佳手里面的烤肉就开始冒起来了黑烟,面对火的那一面已经变得黑礁。

看着手里面的烤肉,李佳都快要急哭了。

侍卫看了看李佳手里面的那黑糊糊的烤肉提醒道:“我家郡主嘴巴很挑的。”

李佳额头上都急出来了一层细汗:“我……这……这怎么就,就糊了……”

眼看着李佳都快要急哭了,楚清这才对着那个侍卫点头,示意他可以适当的提醒一下。

楚清不是受虐狂,但也不是狂妄的人。

李佳给她烤的肉她不可能全吃了,但是也不可能一口不尝。

而李佳在侍卫的教导下,也逐渐的掌握了怎么烤肉。

只不过……

看着李佳旁边扔掉的“废品”,楚清有些胃疼。

这李佳烤出来的东西确定能吃?

还是这人假意示好,其实是准备让她食物中毒再给她一个教训?

不过这烤肉似乎是她提出来的,如果她这会说自己不想吃了……

楚清嘴角狠狠一抽:“我突然有点腻了,你们去让人准备点助消化的粥。”

“是。”

天空中,月亮缓缓的被乌云遮盖住。

看着周围的篝火通明,楚清瘫在轿子上都有些昏昏欲睡了。

楚清突然闻到了一股奇奇怪怪的味道:“奇怪……我记得我今天的药被闻郯那家伙灌进去了啊……怎么还有这味儿?”

楚清揉了揉眼睛往四处看去。

“郡主。”李佳拿着一串勉强能够看得出来是一串烤肉的东西递到楚清的面前:“臣女厨艺不精,还请郡主殿下莫要嫌弃。”

楚清顿时一阵头皮发麻:“你确定你不是故意的?”

李佳的脸色也不是很好,心底更是忐忑:“这……臣女真的尽力了……”

楚清:“看得出来,你是真的很‘尽力’了。”

幸好楚清并不是真的想吃李佳烤的肉,示意侍卫接过李佳递过来的烤肉之后,楚清明确的便是自己不会再跟李佳计较今天的事情。

李佳这才松了口气,赔罪离开。

刚回到那群士族小姐那边,张晴迫不及待的跑了过来:“李姐姐讨好那傻子作甚?”

李佳的脸色一黑:“我且问你,你觉得一个傻子能猎杀一头黑熊?”

张晴不以为意:“谁知道那是不是都统猎杀的,结果算到她头上……哎!李姐姐你干嘛?”

李佳的语气里面带上了几分凌冽:“没什么,只是突然觉得身体不适,就先行失陪了。”

她不想和这种胸大无脑,自视甚高的贵女结交。

之前也不过是看在她的出身上有了几分手帕之情,而现在……

只要一想到张晴昨天挑动她惹得事情,李佳就觉得心底一阵阵的恶心,脚下的脚步也加快了许多。

“李姐姐!你……哎!”

张晴急得直跺脚。

这篝火到了子时还在烧着,周围的人不仅仅没有减少,还有着越来越多的架势。

主要也是前几天刺客的事情闹得人心惶惶的,现在好不容易给大家放松一下,当然都聚到了这么晚。

“哈~”楚清打了个瞌睡:“你们去把我帐篷里面的那个美人榻搬出来,老子今天要晒晒月亮。”

侍卫:“……是。”

虽然都统交代过,郡主殿下的命令一定要无条件的服从。

但是……

晒月亮是什么鬼?

那美人榻并不算是很重,楚清指挥着他们抬到一个远离篝火,并且比较宽敞的地方:“就放在这里就行了。”

然后她对着一个侍卫挥了挥手:“大哥过来一下,搭把手让我躺到那上面去。”

“这……”那侍卫脸色突然涨红连忙跪下:“郡主恕罪!男女有别,我……”

“算了,真麻烦。”

楚清摆手:“那么你就先下去吧。”

见楚清并没有坚持,那侍卫仿佛死里逃生一般,飞快的退下。

楚清凭借着腿上绑着的夹板,借力挪了过去:“我在这里眯一会,等到我娘回来你们再过来叫我。”

“是。”

楚清身上虽然打满了绷带,身上也确实有着几处骨折,但是因为有着系统的保护,楚清的伤基本上都是皮肉伤。

刚才借力挪到榻上的时候,楚清发现自己的腿已经好了很多了。

小依在楚清的脑海里面提醒:【宿主放心,顶多两个月,宿主就可以活蹦乱跳的下床了。】

“两个月?”

楚清原本的好心情瞬间破灭:“也就是说,我还要在床上再躺两个月……”

小依也没办法:【这已经很快了,如果再快的话,会被发现不对劲的。而且,我剩下来的积分已经快没了……】

小依的声音越来越小,不过楚清还是听清了:“你们的积分是怎么来的?要不要我帮忙?”

毕竟它的积分好像都用来复活她了。

小依的数据闪烁了几下:【没关系的,回头我去一趟……宿主如果能够把这个世界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那么我也能够拿到一些积分的。】

既然宿主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那么接一个支线任务不过分吧?

虽然不多,也没有那个地方来的快和多,但是蚊子再小也是肉啊。

而且,如果可以的话,它是再也不想去那里了。

“画上完美的句号?”楚清有些疑惑:“你不是说这个世界的男主是皇帝燕麟,他现在既然已经登基,而且还踏平了南蛮。这难道还不算完美吗?”

【不算。】

【你们人类对于“完美的人生”的定义最普遍的是是“事业有成”和“夫妻和睦”。】

只要达成这两个成就,它就能够拿到一笔不少的积分。

楚清总觉得有些怪怪的,不过她现在也确实受到了系统带来的恩情,只好压下内心里面的疑惑,闭上眼睛假装晒太阳。

见楚清许久都没有搭理自己,小依并没有觉得不安。

只要宿主没有明面上一口回绝的事情,那么就还有回旋的余地。

反正宿主和男主现在都还小,再等等也无妨。

而另一边,燕麟在帐篷里面待的有些无聊,外面篝火通明,而且还是满月,燕麟放下手里面的奏折走出去在周围转着。

突然看到一张美人榻放在一片空旷的地上,一个人仿佛正躺在上面。

燕麟的心头一跳。

难不成……

是楚清?

燕麟想要过去看看,然而他只觉得自己的脚上如同被绑上了两个千斤坠一般,只能艰难的往那边移动。

眼看着越来越近了,燕麟生怕是自己出现的幻觉。

楚清听到脚步声缓缓醒了过来,回头看去。

两人的视线相交。

在看到楚清那一副睡眼朦胧的样子,燕麟的心跳都漏了一拍。

然而看到楚清的长相……

燕麟的脚步停下,整个人都僵硬在了原地。

原来不是他,而是她。

只不过……

这个闻家女,和楚清未免也太过于相似了。

怎么会这么相似?

为什么要有人和楚清那么像?

真想把她的眼睛挖出来捏碎,把她的脸划花。

心底的杀意如同一张荆棘一般,将他的心紧紧的缠绕着。

每跳动一下,燕麟都觉得自己都能够尝到嘴巴里面的血腥味儿。

这么浓重的杀意,小依这么迟钝的系统都察觉到了,楚清怎么可能会察觉不到?

楚清:“臣女参见皇上,臣女的身子多有不便,就不下来行礼了。”

燕麟迈着有些僵硬的脚步来到楚清的旁边:“你在这里干什么?”

楚清:“晒月亮。”

燕麟愣了一下:“晒月亮?”

“昂。”楚清看向天空中的满月,和那满天的繁星:“现在正好不冷不热,而且还有着夜间的微风一阵一阵的吹着,这么好的天气,不晒月亮未免也太可惜了。”

“是吗?”

走近之后,燕麟觉得眼前的闻家女更想楚清了。

察觉到燕麟的目光,再想到这人刚才对自己的杀意,楚清有些不安:“皇上在看什么?”

燕麟:“没什么,只是总觉得你和朕的一位故人很像罢了。”

“故人?”

楚清连忙在脑海里面问小依:“什么情况?难不成他猜到我就是那个摄政王了?”

小依安抚道:【宿主放心,男主他还没有猜到。】

楚清只觉得有些不踏实,试探着问他:“不知皇上是觉得臣女与皇上的哪位故人相似?”

看着这双和楚清很是相像的眼睛,燕麟有些恍惚:“跟……朕的心上人很是相像。”

心上人?

楚清这才算是松了口气:“皇上既然有心上人了,为何不接到宫里面?”

“因为他已经死……”燕麟猛的回神,往后退了两步:“好大的胆子,居然敢套朕的话?”

楚清:“皇上多虑了,臣女不过是……”

“罢了,朕不想听你解释。”

或者说,是不敢听。

突然想到什么,燕麟看向楚清的目光中带上了一抹审视:“据说你之前烧坏了脑子,怎么现在感觉和正常人无异?”

难不成之前的说辞不过是用来吸引他的?

一瞬间,燕麟的脑海里面闪过了无数的阴谋论。

对于这个,楚清倒是不慌:“回皇上,臣女是因为这次被黑熊打到了脑袋,想起来了以前的一些事情,所以才会变得清醒了一些。”

“这样啊。”

燕麟看向篝火的那边:“这个时候,闻夫人应该已经回去了。”

然后便要转身离开。

突然,楚清想着那南蛮公主的那张艳丽的脸,鬼使神差的问道:“皇上,毕竟逝者已逝,活着的人总是要生活的。你觉得前几天的那个南蛮公主如何?”

那是迄今为止,她见过最漂亮的女人了。

不过她以前的媳妇儿除外!

/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