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远处有一个人也看向了他们,刹那间,那人眼神中露出了激动,但随即而来的是深深的落寞和一丝害怕。

“田羽!”田可大声的喊道。

远处的田羽转过身来,面向他们,眼神中透露着喜悦与辛酸,还有担忧。

萧恒远远的看着他,当他的目光扫到田羽的一只空空的袖子时,不禁皱紧了眉头。

“你哥的手怎么了?”萧恒扭过头来问田可。

“啊?我哥的手?”田可之前没注意到听萧恒,这一提才反应过来,向他哥哥的手望去。

当她注意到他哥哥那只空空的袖子时,田可的脸色变得立马苍白起来。

“我哥……这是受伤了?”田可喃喃道。

两人一直等到军队全都离开才走,田可一直心不在焉,面色苍白。

等回到家后,田可也没有跟萧恒说任何话,萧恒自己进了自己的小房间,又开始做起了自己的高攀李世民规划。

傍晚,田立本谈生意回来了,面色红润,显然是喝了不少酒。

大唐的晚上有宵禁,萧恒也没有心思出去浪,于是便坐下来跟田立本聊了会儿天。

萧恒以他的经济知识获得了田立本的很高的赞赏。于是他俩又聊了一天。

那一天的傍晚,田羽回来了,他一进门就立马跪下来给田立本磕头。

“父亲,孩儿在沙场上与敌奋战,受伤残疾,今退役还家。”说到后面,田羽泣不成声。

田立本看了看儿子,空空的袖子,心里立马沉了下去。

良久,他叹了一口气,“唉,起来吧,战争受伤是常发生的事,只是……唉!”

萧恒站在旁边,心里五味杂陈。也许是现代医疗技术比古时候高的缘故,他很少看见有断手断脚的军人。

然而这在古时候却非常常见,这让萧恒又不禁感慨战争给人带来的伤害。

田羽和他的父亲促膝长谈了一夜。

这一夜萧恒也在想,这是乱世,战争是不可避免的。他没法阻止战争,但他可以让打战少死点人,至少让大唐的人民过得更幸福一些。

实现这一切的方法就是医疗技术。

想到这,一个想法出现在了萧恒的脑子里……

第二天,萧恒便直接开门见山的找到了田羽,说:“我有一种办法能让大唐打战时减少伤亡,你有没有办法带我去引荐一下你们军队里面的官员?我这里有技术给他们。”

“啊?减少伤亡?”田羽一愣,他没想到萧恒会说出这种话。

“对,我这里的技术绝对可以让大唐士兵的伤亡大大减少!”

“嗯。我倒是知道一人,可以带你去见他。”田羽倒是爽快,接着他又顿了顿。

“那你的办法最好真的有用,不然这个人可能以后对你的印象不好了,你以后可能会不好过。”

萧恒点了点头,没往深处想,田羽便带着他离开了房子。

两人走了很远,很久。大约过了一两个时辰,才来到一座府邸前。

这座府邸算不算辉煌大气,但也不冷清,算得上是在这个战争年代很好的府邸了。

萧恒抬头才看见上面的三个大字。

“府王秦?”

“哦,不对,是秦王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