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历史军事 > 大唐盛世 > 穿越在大唐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啊!”一声惊叫声传来,一个大约十五岁的少女,面露惊色的看着面前趴在臭水沟里的穿着现代校服的少年。

那少女长的宛若天仙,细细的眉毛下,那一双水灵的大眼睛此时正直勾勾的盯着少年蓝白相间的校服。

“奇怪,这人的衣服怎么会长这样?”

少女心想,“这人也真是的,怎么会趴在这里?”

“还有这个发型怎么如此古怪?”

不过这也怪不得人家,现在是1000多年以前,清爽的栗子头,再加上蓝白相间的丑校服,像一个大字一样趴在臭水沟里的少年,再大唐少女心里,确实十分古怪。

少女的眼睛就定定的望着前面这个古怪的少年,过了良久,才想起来,自己应该过去先把他翻过来,看看还活着没。

于是,她匆忙地跑过去,用力把少年翻了过来,手上沾满了泥水,她满脸厌恶的在少年的校服上抹了几下,才开始仔细端详起这个少年。

少年长相十分帅气,棱角分明的脸庞,英气的眉毛,高耸的鼻梁下面有着粉色的嘴唇。

少女竟一时失神,怔怔望着星星点点的泥浆下,那张帅气的脸……

…………

“大爷的!我这是在哪?”这是萧恒醒来心里第一个念头。

模糊的身影,如同一个一个的幽灵,从他身边闪过,五层楼的学校教学楼,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街边一排一排的低矮的房屋。

眼前的世界如蒙上了一层迷雾。

他看不清楚,但他能隐约的看见,这些房屋有点像古代的建筑。

“啊…头好疼啊,算了算了……管他的……我大概是出现幻觉了……”

萧恒感觉要裂开了,干脆他啥也不想了,眼睛一闭,又接着昏了过去。

再次醒来,已经是深夜,此时,他正躺在一张床上,面前有一个人,正紧张的看着他。

“嗯。”

萧恒轻轻清了一下嗓子,睁开眼睛,眼前的的人脸变得清晰起来。

“啊!你醒了!”

一个娇柔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萧恒看了看这个女孩,她十分的美丽,他以前的班花在这个女孩面前也只能叫做丑女。

“嗯嗯。”

萧恒又清了清嗓子,用他的慵懒风独特的语调说道:“小姐姐你好!请问一下,我这是在哪?”

也许是之前看多了二次元美女,萧恒有着他独特的审美。

这个女孩一看就像是从二次元里走出来的纯欲风小姐姐。

“啊?小姐姐?什么小姐姐?”少女明显对这个称呼感到不解,一脸疑惑的看着萧恒。

“小姐姐就是你呀!”萧恒在床上懒懒的说,“我这是在哪里?我只记得我打球,在上篮的时候被弄翻了,好像是头先着地。怎么会莫名其妙的到这里?”

“上啥?打什么球?”

这下轮到萧恒疑惑了。

紧接着,他看见眼前的少女如同风一般的跑出了房间,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着:“这人绝对是中邪了,中邪了!”

萧恒躺在床上,一脸疑惑的想着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