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萧恒

性别:男

名族:汉

出生地:云南

身高:178cm

年龄:15岁

注意:不是魂穿,是整个人都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大唐。

穿越时间:武德元年,唐军在浅水原之战大胜。

穿越地点:长安。

好,言归正传。

过了一会儿,萧恒从床上起来,走到窗边,窗外的建筑和行人都把他吓了一跳。

古色古香的街道,繁华的古城,街上人都穿着,都让他感觉到自己仿佛在做梦!

“淦!我这是穿越了?”

一个让他做梦都没想到的事情,竟然会发生在他身上?他又疑惑又恐惧,目光呆滞,眼神迷离的看着窗外。

至于那个少女,因为她是在家里,并没有穿出现代这种cosplay古风又夸张又好看的衣服,所以在一开始,萧恒并没有反应过来。

“爹啊!就是他,就是他,他中邪了,救救他!”

少女拉着一个中年男子进到房间里来。

那个中年男子留着胡须,眼睛盯着萧恒。

他在打量萧恒的同时,萧恒也在打量他。

由于现代人一般都不留胡子,所以萧恒一看见这个男人留着长长的胡须,便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

同时他也愈发心慌,因为这个男子的装束就跟大街上的人一样,都像古人,而且胡须也像。

他当然觉得自己认为自己穿越的念头非常搞笑,但他也不知道,现在他周围发生的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了。

未知才是最令人恐惧的。

“冷静!冷静!”萧恒提示自己,慌乱和大怒会让人失去理智,失去原有的判断力。

作为一个学霸,能被人嫉妒过无数次的人,萧恒深谙此道。

“嗯。这位叔叔,您好!请问这是什么年代?”萧恒深呼吸后,先开口。

“啊?”中年人一惊。

旁边的少女也是一愣,说:“我就说他是中邪了!”

萧恒知道自己问这个问题显得有些唐突。

于是改口道:“那个,我估计是头着地受了伤,现在什么也不知道,还请你们多多担待!”

“哦!”中年男人恍然大悟,“原来如此,今年是武德元年,这里是长安。小兄弟你……”

“轰!”

一道惊雷在萧恒的脑中炸开,他的脸色一下子变得苍白,血液如同凝固了一般,紧接着,他机械的转过身,语气里没有任何情感的说:“你再说一遍!”

“没错啊,今年是武德元年,这里是长安。”中年男人感觉到了萧恒的怪异,歪着头又重复了一遍。

“卧……”萧恒只感觉到天旋地转,随即他发疯的地,跌跌撞撞的,冲到了大街上。

马车,古人,明媚的天空,百废待兴的长安。

在确认周围没有电线杆,没有绿化带,没有闪着灯光的奶茶店之后,萧恒终于接受了一个很荒唐的现实——自己穿越了。

萧恒十分落魄地走着,他回想起自己的以前。

温暖的家庭,几个要好的兄弟,同学之间的爱恨情仇,老师的无常的脾气……

他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