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历史军事 > 大唐盛世 > 立长志,立大志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萧恒心里难受极了,悲愤,抑郁,对这个时代的好奇以及恐惧全部一股脑的挤在他的心里。

萧恒木然地转过身,往回走,重新回到了之前的房子里。

“叔叔,我能在你家先住上一段时间吗?”

萧恒有气无力的开口道,随即颓然地靠在墙上。

“小兄弟,你想住就留下吧。”中年男人微笑着开口,“我是一个商人,偶尔才能回到家,我家有两个孩子,你留下陪陪他们也好。”

“谢谢您,请问您高姓大名?”

“我啊,我叫田立本,我的女儿叫田可,他还有一个哥哥参军打仗去了,没回来,叫田羽。”中年男人依旧保持着他那令人如沐春风的微笑。

紧接着他又说:“小兄弟,你就先在这儿休息一下吧,我们就不打扰你了。”

田立本和田可走了,留下萧恒孤零零的在房间里。

他回想起从前,自己看到历史上某件让人感到匪夷所思的事情的时候,总是跟伙伴们说:“要是我穿越了,我就……”

现在他真的穿越了,但他好像又一点也不想穿越。

他多怀念以前的家啊,现在在这个陌生的世界,他感到很迷茫,孤苦伶仃。

过了好一阵子,他从发呆中回过神来。

“不行,既然穿越了,那就得好好的过下去!”

“我应该是在平行世界里,原本的世界里的我已经消失了。”

“与其浑浑噩噩的度完这一生,不如用以前的知识在这个世界里创造辉煌!”

“人的一生是短暂的,不如在这个世界上多留下点什么。”

萧恒的拳头紧握,也许以前在21世纪,尽管他的学习成绩十分优异,在别人眼里十分优秀,但也有很多人比他更优秀。

什么中科大少年班啊这些,萧恒可不会觉得自己比人家更优秀。

但在这个时代,自己的知识,能力还有见识都是超前的。

不在这个时代轰轰烈烈的干出一番大事业,他都感觉对不起自己之前的老师,对不起自己,对不起党和祖国的栽培!

现在是1300多年前的中国,萧恒觉得他必须攀上一棵有实力的大树,才有机会实现他的梦想与抱负。

大树最好就是皇帝,而且是有潜力的皇帝。

是谁呢,那肯定是未来的千古一帝——李世民!

想到这里,萧恒的嘴角不由自主的浮现出一抹微笑。

李世民是他非常喜欢的一个人,但他也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就比如说他知人善任,心胸宽广,有能力和手段治理天下。

缺点就是他是一个好的皇帝,却不是一个好的父亲,一个好的兄弟和一个好的儿子。

李渊现在萧寒可不想高攀他,主要是因为他只用身边信得过的人,而且性子优柔寡断。

在他身边可不容易得到好的发展,还不如现在就跟随李世民,顺便帮他干点小事情,和李世民发展发展感情。

以李世民比较感性的性格,即使他现代先进理念有大逆不道的地方他,到时候还是会念及旧情,不会干掉萧恒。

“嗯,不错!跟李世民绝对是最好的选择!”萧恒心想。

秉承社会治理观念,再加上李世民愿意纳谏性格。

萧恒仿佛看见了一个美丽的大唐出现在他面前。

盛世的画卷在逐渐展开。

但问题又来了,萧恒要如何攀上李世民?